iphone4有密碼,顯示停機,進不去

2023-01-01 11:20:07 字數 964 閱讀 8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進入dfu模式:

保持iphone與itune資料線連線,itunes開啟,iphone關機。

保持按住那個圓的home鍵不要鬆手。

再按一下power鍵,記住只按下一秒,但不要鬆開按home鍵的手。

等待幾秒鐘,itunes識別出有個需要恢復的iphone,iphone螢幕仍是黑屏,~~已經進入dfu

如何進入恢復模式:

保持iphone與itune資料線連線,itunes開啟,iphone關機。

保持按住那個圓的home鍵不要鬆手,再保持按住power鍵,記住保持住不要鬆手,直到iphone螢幕上出現蘋果的logo再松power鍵,但是不要松home的手。

等待幾秒鐘,itunes識別出有個需要恢復的iphone,iphone螢幕出現個資料線連線itunes,~~已經進入恢復模式。

做恢復。

2樓:流浪的大公象

1.國行無鎖版。依據:iphone4背面一堆中文,模式:wcdma,有」ccc「3c標誌。

2.無法刷機、越獄,檢視基帶、韌體。因為無法連線itunes、91助手、ifunbox連線後提示"iphone以設定密碼保護,請在iphone上輸入密碼"。

3.無法進入dfu模式。

開機後出了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和"未安裝sim卡"之外,滑動後只能「緊急通話」,沒有輸入密碼的地方!*3001##*也沒有反應!

個人判斷是不是聯通的協議機,機卡分離後鎖機了,有人說聯通不會鎖機,還有人說12月份之前和之後是不同的?還是不完美越獄的後遺症??

哎,當初買的時候對iphone沒有一點了解,就是腦袋一熱,而且**也合適,就買了,不知道這麼麻煩,現在錢花了,扔了又不捨得,希望各位高人幫助,有沒有解決辦法,或者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都可以,十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dfu模式模式吧,然後升級到試試。

iphone4突然顯示要啟用怎麼辦

3個辦法 1,把sim卡捅出來,然後再才插回去 2,連線itunes來啟用 3,找聯通售後給您整。sim卡沒能解決,那就連線itunes來試試看吧。我同學的4s有一次也是出現這種情況,他是美版的,可能是機子的npc吧,連線itunes啟用就行了 國行的怕什麼,去專賣店叫專業人員弄一下 蘋果4s突然需...

ipodtouch和iphone4有什麼區別?ipodtouch能打

itouch是不能打 的。它只是個mp4而已。不過蘋果公司給四代touch加了攝像的功能,所以其實和iphone的區別就在於能不能收到 訊號而已。如果你是在wifi豐富的繁華區的話,itouch和iphone的區別就是能否打 如果你在的地方wifi稀少,那麼iphone隨時可以使用網路,itouch...

iphone4電信版關於手機顯示無網路是什麼意思

iphone4手機左上角顯示無服務,可按以下步驟檢查具體原因 1,核對上網引數,依次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檢查 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或在通話前中國移動logo右側沒有用大寫的 e 字,確認蜂窩資料apn欄是 cmnet 2,確認是否有 描述檔案 實際使用過程中,安裝銀行客戶端或其他第三方的vpn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