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有前科,女方離婚的話,孩子長大以後能不能考取公務員,孩子撫養權歸女方

2021-09-21 21:36:57 字數 1308 閱讀 8195

1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當然可以的,不受影響的,但是,考公務員很重要嗎?

2樓:中公教育

根據歷年公****公告,可以報考公****,但如果父親被判了刑並正在服刑,則過不了政審。

國家公務員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

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為了保證錄用考核工作順利進行,各地根據需要可成立臨時性的考核工作班子,具體負責錄用考核的組織協調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考錄只是看孩子的條件,不會受其他的影響。只要孩子符合報考條件,就能報考。

4樓:阿唐

規定中沒有父母子有前科的子女不能報考公務員,但有部分崗位在錄用政審時會考慮這因素。

5樓:ee一步蓮花

離了咱倆過,我也離了

男方有過刑事案件前科的,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女方所有,孩子以後上學報考公務員,軍校,政審會有影響嗎

6樓:陝西李桂娟律師

血緣關係不因離婚而解除,會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父的罪過,應自己承擔責任

填表可以寫父母離異

不寫那麼多就可以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父母離婚,孩子撫養權歸男方,母親有前科,以後孩子考公務員會有影響嗎

8樓:聽見幸福花開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犯罪了。

如果是普通刑事犯罪記錄,不是正在服刑的就沒有影響。

如果是顛覆或者危害****罪,以及參與斜教組織這類,政審很難通過。

孩子父親有過**但是己經離婚撫養權己經歸母親了以後對孩子�考公務員或軍校或當兵有影響嗎?

9樓:檢安福

只要是要求政審的職業,就會有影響,這個是不受是否離婚的限制的。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撫養權已歸母親,你報考時可以只填寫母親的資訊這個政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更多詳細資訊檢視:中公教育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離婚男方不要孩子怎麼辦,女方離婚不要孩子怎麼辦

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也就是說,關於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如果雙方不能協商解決,那麼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法院會本著對孩子有利的原則進行判決,如生活條件...

女方出軌,男方要求離婚,但不要孩子

一.離婚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1.關於協議離婚 男女雙方必須共同到場。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 本人的結婚證 三 雙方當事...

男方入贅女方家,如果離婚孩子判給誰?

這種情況有很大可能判給女方。為什麼?因為男方經濟上可能不會給孩子很好的生活。男方入贅很多時候就是經濟上不如女方家,才發生這種事。在離婚的時候,如果男方經濟條件是非常好了,和女方家差不多了。離婚有掙撫養權的條件,但是如果經濟條件上不如女方家,孩子判給女方家的幾率很大。男方入贅女方家如果離婚孩子判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