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的孩子總是要抱抱

2021-09-23 00:09:26 字數 1936 閱讀 1833

1樓:我們不一樣

1.孩子覺得抱抱會獲得力量

當寶寶覺得害怕的時候、當寶寶在哭泣的時候,或者在寶寶覺得孤獨的時候,都會跟家長要抱抱。家長的擁抱能夠給寶寶很大的力量,撫平內心的一些不好的情緒,讓孩子覺得有安全感。其實孩子想要抱抱就是為了確認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愛,在這個過程中孩子還會不斷地問家長:

爸爸媽媽你們會一直愛我嗎?這些都是孩子需要安全感的一些表現。孩子在生長的過程中,總是會需要明白父母對自己的愛的!

2.孩子覺得累了

在孩子慢慢長大、慢慢學會走路的時候,就可以不用大人抱著了。在一家人外出的時候,家長們都會盡量讓孩子們走路,畢竟抱的時間長了家長的體力也是吃不消的。但是孩子畢竟是孩子,體力也是很有限的。

如果在外行走的時間過長,孩子的體力支撐不住,那麼孩子就會開始鬧著要家長抱抱。這個時候家長一定不要覺得孩子是在無理取鬧,這是孩子生理上的需求,家長們一定要滿足哦!

3.孩子覺得抱抱就是安全感

孩子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是被羊水緊緊包圍著的,這也是孩子感受到的來自媽媽身體裡面的天然屏障,這會讓孩子覺得很安心很溫暖。但是孩子在出生以後,這種天然的保護屏障消失,孩子就會覺得害怕覺得恐慌,就會開始哭尋找自己的媽媽。在這個時候媽媽抱起孩子的話,寶寶就能夠感受到來自母親的溫度和氣息,這樣寶寶就會覺得很安心,也會慢慢的安靜下來。

所以說媽媽要多抱抱寶貝,讓寶寶覺得安全!

父母總是能夠給寶寶無限的力量,不管孩子長得多大,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父母的關愛和支援都會讓孩子充滿力量。而爸爸媽媽的擁抱更是能夠讓孩子的內心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

2樓:雨慧穎

寶寶總是要人抱著睡覺如果是新生兒說明缺乏安全感,喜歡在懷抱中抱著睡覺,如果是1歲的寶寶還要抱著睡覺那就是習慣問題,也許看護人抱習慣了,寶寶不被抱著就睡不踏實,建議你改變寶寶這種睡眠的習慣,慢慢讓他適應自己睡覺,好的習慣是從小養成的,當小孩得到親人溫柔和親切的愛撫時,心理上會產生良好的刺激,從而使興奮和抑制過程很自然地協調起來:並有助於大腦良好發育和智力水平的提高,同時它還有助於消除緊張、疲勞狀態,使小孩能夠精神愉快、聰明活潑。如小孩的這種需求得不到滿足,就可能引起食慾不振、發育不良、智力衰退、心理及行為失常等。

有些孩子甚至會採取其他途徑,以求得某種程度上的心理滿足和平衡。

3樓:餅乾

正式建立安全感的時候

4樓:小穎祥

1孩子要抱抱,是為了他們的生存

因為人在抱抱的時候,身體會釋放一種激素——內啡肽,這種激素能使人平靜下來,並會伴隨一定幸福感。

2孩子要抱抱,是為了尋找溫暖被愛的感覺

對小寶寶來說,他們最喜歡能給自己帶來溫暖的媽媽。而這種媽媽,往往是有「溫度」的,比如經常摸他、抱他,給他們溫暖愛的感覺,填充了寶寶心中的安全感。

3孩子要抱抱,是為了從你獲得力量

特別是安全感不足的小寶寶,自己做的每個動作、每件事情,都喜歡能獲得爸媽的鼓勵——特別是身體上的鼓勵,讓他們更有力量繼續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戀 ......

6樓:戰火l紛飛

寶寶睡眠不深,夜裡睡不著覺很難受,你自己應有體會?寶寶在用哭來發洩。寶寶體內缺乏功能鐵了,所以寶寶睡眠不深,抵抗力也下降了。

鴻儒功能鐵可以促進腦紅蛋白的高表達,腦紅蛋白是為神經細胞儲存氧氣和運輸氧氣的攜氧球蛋白;功能鐵可以促進免疫細胞血紅素酶複合體活性,啟用免疫細胞內動力,激發寶寶自身抵抗力。儘快給寶寶補充鴻儒功能鐵。功能鐵,主要存在於紅肉、動物肝、動物血中,因為動物性食物比較難消化吸收,當寶寶體內缺乏功能鐵時,肝脾胃腸功能不好,對食物中的微量營養素吸收不好,寶寶還容易腹瀉。

另外動物性食品中激素、抗生素新增的問題也很大,所以,用鴻儒功能鐵作為膳食功能鐵的補充,可以長期吃,精化食補。鴻儒功能鐵服用1月後,寶寶睡眠中多汗的問題,會自行消失的。寶寶睡眠好、肝脾胃腸好、抵抗力強,寶寶健康成長,媽媽帶起來也很省心。

微量元素檢測不準確,尤其測不出功能鐵的缺乏。

我的兒子為什麼總是咳嗽,我的孩子為什麼總是咳嗽

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別有準確的病症我也看不出來啊 我的孩子為什麼總是咳嗽 建議可以做個血常規的檢查的,可以查明是那種感染的的情況的,及早的用藥 的比較好的 我的兒子今年5歲了,總是反覆咳嗽 小兒咳嗽比大人反應嚴重,多數會咳嗽不止,父母看到孩子有點咳嗽就會去找醫生 吃藥 掛水。用藥結果是孩子的胃口差了...

我只記得有句歌詞是giveme抱抱什麼的

ti 宣言 ar 胡彥斌 al music混合體 by 92 網 offset 1000 歌曲 宣言歌手 胡彥斌2004年亞洲盃中文主題曲i love the sun 它讓我奢侈想象let me let me 天堂飛內翔 i love the rain 它讓我雲端抱定容夢想make me make ...

為什麼孩子總是愛生病,為什麼小孩總是容易生病

孩子免疫力低下,營養缺乏,身體營養素不平衡,病毒容易感染孩子,所以要提前補充身體各種營養素 孩子免疫力弱,理應加強鍛鍊,規範作息時間。您好,寶寶缺乏微量元素,生活照顧不當,忽冷忽熱,免疫力低下等都是易引起愛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建議 1 寶寶缺乏微量元素,比如缺鐵性貧血等是易引起免疫力低下和易患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