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有兩條道,是怎麼回事?怎麼去除?

2023-03-18 07:15:08 字數 3111 閱讀 6427

1樓:命運的明宇

這個可以不用除的我也有。

2樓:文得課堂

是頸紋,平時注意保溼,**敷臉後可以把剩下的營養液來按摩脖子部位。

預防頸紋招數一:

頸部和臉部一樣,整天暴露在陽光下,因此早晚都要往頸部塗抹日霜和晚霜,以免產生頸紋。

預防頸紋招數二:

多用冷水洗臉,有助於收緊肌膚。因為熱水會帶走肌膚上大量的皮脂和水分,從而使**變得更加乾燥,更容易出現頸紋。

預防頸紋招數三:

較高的枕頭勢必會令頸部呈彎曲狀,直接導致頸紋的產生,所以儘量要使用較平的枕頭。

預防頸紋招數四:

氣候較冷、風沙較大時,一定要繫好圍巾,既防風又保暖,預防**變得乾燥。

預防頸紋招數五:

最好不要吸菸,香菸中的尼古丁等有害成分會使**表面的水脂化合物含量減少,導致**彈力纖維變性,從而形成頸紋。

預防頸紋招數六:

多吃清淡食物及新鮮蔬果,及時補充纖維和維生素c,也可預防頸紋的產生。

預防頸紋招數七:

將頭抬起至看到天花板,想象天花板上是你愛的人,用盡全力嘟嘴親他,然後鬆開,連續做(對於電腦族來說也是一個抗疲勞的好方法。)

脖子很黑,洗不乾淨怎麼回事?

3樓:min豐鳥

黑色素沉澱導致的,引起脖子發黑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紫外線照射。

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

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 ,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2、內分泌原因。

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中醫中將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歸結於肝瘀,比較複雜。

3、生活習慣問題。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沉澱的產生。

4樓:初源漾嫩紅素

有可能是黑色素沉澱,用水是無法洗乾淨的,平時常吃維生素豐富的瓜果蔬菜,多運動。

5樓:想**的豬豬

1、用維生素c片(不要保健品的那種,就是最便宜的,藥店裡的那種,幾塊錢一大堆)找個小瓶子,放2顆在裡面,再放上水,等融化了,隨時都可以抹,當爽膚水用。平時出去上街的時候,在出門前抹一點,幹了以後超嫩,還白!!當時就有效果。

2、香蕉放在碗裡,用勺子弄爛!敷在臉上!有條件的加點牛奶(牛奶少加點,不然太稀了,貼不住!)等感覺香蕉有點幹了,就可以抹掉了!

如果未有好轉,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對症下藥。

6樓:小周愛嘮叨

病情分析:

脖子很黑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不要以為是什麼外部原因,指導意見是:

建議你關注一下自己其他褶皺處,如肘部內側、大腿根部、腋窩處是否較黑,如果是,請先到醫院做一個內分泌的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脖子黑色素的方法:

1、去角質。導致肌膚變黑變粗糙的罪魁禍首就是角質層,角質層無法正常代謝就會堆積在肌膚表面,令肌膚無法吸收護膚品的養分,從而變黑,所以,每週清理一次老化角質層,使用磨砂型去角質產品都有不錯的效果。

2、牛奶美白。在洗乾淨脖子後,使用牛奶浸泡紙膜,然後敷在脖子上,15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牛奶有美白的功效,用來敷脖子最適合不過了。

3、水果美白。脖子黑,還可以用水果來美白,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美白肌膚,將水果搗爛再敷在脖子上15分鐘即可,可以使用土豆、西紅柿、香蕉等,美白效果都非常的好。

以上3種方法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可以有效緩解色素沉澱,但是見效週期較長,想快速去除黑色素還是需要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產品(頭像),既安全又有效。

脖子上有兩道痕,怎麼去掉啊?(最好是在美容院或家裡就能完成的)

8樓:那些年一個人

『我認為應該不可以喲』

9樓:婦女之友騎士

自然形成的,太瘦了。多吃點長點肉就好了。

脖子上有兩條很深的條紋,很苦惱,怎麼去除? 10

10樓:空玥

如果可以的話去整形也行,建議問問醫生。

11樓:傷城歲月

很多人脖子上都有紋,可能都是經常低頭的緣故吧。

我脖子上有兩道稜,如何去除。

12樓:阿薩俄阿

這個貌似只能用市面上緊至**的水,收縮她了。網上有買的。

脖子上有兩條很深的頸紋很深怎麼去除

13樓:華怡醫美

你好,頸紋可以通過醫美的方式進行去除,方法有:拉皮除皺、注射除皺、鐳射除皺,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

14樓:吟舞傾心

其實頸紋的形成和我們眼眼袋這一塊的眼紋是很像的,所以要注意那個平時的按摩,還有就是一些保養。

15樓:阿西吧

去除方法如下:

1、拉皮除皺手術。

拉皮的除皺方法,是較傳統成熟的方法,通專。

過進行手屬術的方法將額顳部或面頸部鬆弛**提緊,可以使得面部皺紋變淺,甚至消失。

2、注射除皺。

注射除皺的方法就是注入軟組織填充劑或自體脂肪,使皺紋部位變淺或消失。這種方法操作便捷**快,針對較深皺紋除皺。但要注意掌握好注射部位和注射量,以防填充物移位改變除皺效果。

3、生物除皺。

生物除皺,是利用國家允許使用的一些生物製劑,解決面部出現的皺紋。a型肉毒素可以阻斷神經末稍分泌的「乙醯膽鹼」對肌肉的傳導,讓肌肉麻醉放鬆,消除因表情動作而產生的皺紋。該方法不開刀,不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工作,較適合皺紋較淺,**不太鬆弛者。

脖子上有一道一道紋路是怎麼回事,怎麼改善去除?

16樓:喜歡鬧你

這叫雞皮~你可以去查查什麼香皂或者蘆薈膠(有這種效果的)去試試。

脖子上有青筋是怎麼回事,脖子青筋是怎麼回事

一直有就去看醫生,激動或者憋氣是有就是正常的 青筋 是體表的靜脈啊 脖子青筋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正常的 bai人,當情緒du激動,啼哭,激烈運動時,胸腔壓力zhi可以增高,血擠到靜 dao脈裡去回,頸靜脈就會凸起,即醫學上答學的頸靜脈怒張,這是生理性現象,但在休息,平臥時絕對不可能有脖子持續青筋凸...

脖子上有兩條很深的頸紋很深怎麼去除

toofob深紋貼解決了除皺針無法避免的三個手術難點 1 除皺針為什麼是短效手術?針劑的特性是注射後彌散產生效果,而彌散會一直擴大到失效,一般三個月後會失效。2 為什麼需要重複注射?針劑原理是控制肌肉運動,控制對褶皺部位的擠壓,但是並沒有修復褶皺紋理表皮下方萎縮細胞和遊離細胞,所以三個月針失效,皺紋...

眼睛下面的兩條斜線是怎麼回事?怎麼消除

淚溝,做注射填充就可以了,或是做一些專業的按摩也能得到一定的緩解 眼睛下面斜線怎麼去除 你好,就你所指的線是什麼樣的,什麼顏色的,黑色嗎?意見建議 是不是黑眼圈的線,有沒有其他的症狀,詳細描述一下吧。建議可以去 科查一下。眼睛下面兩條斜八字的紋路叫什麼?這是顴骨向外高出才顯漏出來的 可以改變 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