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和牙膏一起用怎麼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謝

2021-09-28 04:02:56 字數 1719 閱讀 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變白法  1.牙齒變白: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上一點小蘇達,刷三次後牙齒潔白如玉,牙鏽自然脫落。  2.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

  3.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4.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5.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7.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竿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8.每次刷牙時在牙膏上撒點鹽。

牙膏加小蘇打能讓牙變白麼

2樓:科學闢謠

小蘇打又名為碳酸氫鈉,在醫藥、清潔、食品、美容、化工等很多領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民間相傳,刷牙時在牙膏中放一點小蘇打,可以讓牙齒迅速美白,那麼它到底有沒有民間流傳的對牙齒美白的神奇功效呢?我們需要從小蘇打本身的理化性質入手進行分析判斷。

小蘇打溶於水時呈現弱鹼性,可用於清潔家庭汙垢,除臭,小蘇打的這些性質表明它確實有清潔去汙的功效,所以有很多人堅信在牙膏里加入小蘇打會對牙齒美白有奇效,甚至出現了快速牙齒美白這種誘人的標籤,我們從科學的角度觀察,確認小蘇打有兩方面的作用可以幫助牙齒去汙,第一,牙膏中加入小蘇打可以讓小蘇打顆粒直接的摩擦牙齒,幫助清潔牙垢;第二,小蘇打具有輕微的腐蝕作用,在遇水後會呈現弱鹼性環境,而牙垢生長的環境是弱酸性,因此,牙膏中加入小蘇打可以破壞牙垢生長環境,從而起到去除牙垢的作用。

但這其中有幾點值得我們推敲。

首先,小蘇打能起到的作用在市面上的很多牙膏同樣可以做到,效果並不比小蘇打差,牙膏+小蘇打也並不一定會起到1+1=2的效果,甚至因為比例或其他因素會導致反效果,與其自己配方作特製牙膏還不如相信正規的牙膏生產商的研究成果。

其次,相信大家有所體會,通過平時刷牙對牙齒的美白效果並不明顯,小蘇打的美白機理與牙膏類似,對清理牙垢有幫助,但是對牙齒表面深度附著的色素作用並不明顯,所以快速美白屬實無從談起,真正可以做到快速美白的一些方法包括冷光美白、牙齒漂白所利用的機理與小蘇打完全不同,它們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高強度光引發自由基產生,對色素分子氧化還原從而做到快速美白。

這樣看來單純寄希望於利用小蘇打去除牙垢來進行快速牙齒美白就難以達到滿意效果了,想進行牙齒美白的朋友最好去正規的牙科醫院,而不是僅僅依靠一些所謂民間偏方。

3樓:知識皓

小蘇打牙膏,是使用小蘇打作為主要摩擦劑的牙膏,牙膏的主要成分大都是:摩擦劑(牙膏發揮作用的主要成分)、表面活性劑(清潔和發泡用)和賦形粘合劑(用來把之前這些粉末粘合成牙膏的樣子)。

2.小蘇打牙膏具有美白,能夠清除牙齒表面汙垢,減少色素沉著。小蘇打牙膏都是比較高階的功能性牙膏,使用上等的超細粒小蘇打材料,小蘇打牙膏在刷牙時候溶於水,配合表面活性劑,因此在整個刷牙過程中摩擦劑磨損牙齒的影響極小。

3.小蘇打牙膏的弱鹼性在刷牙過程中可以中和口腔中一些細菌發酵產生的酸性物質,減少牙釉質的酸蝕。氟離子和羥基磷灰石針對牙釉質的再礦化保護,可以延緩牙釉質遭受的酸蝕,並填補由於早期酸蝕造成的一些微小的孔隙。

4樓:名醫**網

用小蘇打加檸檬汁,可以使牙齒變白嗎?

白醋和小蘇打加在一起有什麼作用,小蘇打和白醋放在一起,為什麼能去除汙垢

白醋和小蘇打加在一起,可以對被染色的衣服去色。並且效果特別的好。白醋和小蘇打加在一起的話,刷牙可以起到一個清潔口腔,然後會去除牙汙垢的作用。把小蘇打和白醋混合在一起,原來還有這麼大作用,現在知道還不晚 白醋和小蘇打在一起會發生很神奇的物理反應,可能會產生一些白色的小泡泡吧。分別使用小蘇打和白醋洗臉可...

小蘇打和白醋摻在一起刷杯子可以喝嗎

沒任何問題 蘇打沒有毒 白醋可以喝的 不過,為什麼要混合洗呢?單一的洗效果會更好,兩者混合,會起反應的 儘量不要一起喝。小蘇打和白醋在一起反應之後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氣體過多會使人出現胃脹等腸胃不適,給腸胃加重負擔,且沒有什麼好處。所以,儘量不要將小蘇打和白醋配在一起飲用 小蘇打可以和醋...

小蘇打不小心和紅薯粉可以和在一起嗎?能吃嗎

銷售單不小心和紅薯粉拌在一起才能吃呢,如果是少的話,把上面的少數的給拿出去就可以了,最好是不要在一起混著吃。吃也是可以吃的,但是小蘇打放多了的話,吃起來是苦的。您好,蝦和紅薯是可以一起吃的,因為他們倆之間沒有什麼相剋的食物症狀,但是吃蝦的話,最好不要和那些含有維生素比較豐富的食物一起吃,或者說那些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