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戰國無雙和戰國BASARA到底有什麼區別

2021-09-29 21:36:09 字數 833 閱讀 7105

1樓:懵懂丶餘音殘繞

到底有什麼區別?

一眼望去,名字首先就不一樣了。這兩個遊戲雖然都是以日本戰國為題材,但是根本就是兩個遊戲,製作公司都不一樣。戰國無雙是光榮的,basara是capcom的。

基本上來說兩個都是無雙割草遊戲,但又有很大的不同。

例如戰國無雙是以史實為基本內容的;而basara雖然打著戰國的名號,內容上卻是惡搞無比,大有卡普空的風格,例如類似暴走團的伊達政宗,熱血青年真田幸村等等,如果你想學得點什麼日本歷史,那就別接觸會讓你誤會的basara了。

就手感上來說,戰國無雙前3代真的沒有什麼割草的感覺,風格上和三國無雙差得很遠,不過到了四代有了很大的改進,更像割草了,真的非常棒;而basara是卡普空的作品,因為卡普空擁有製作動作遊戲很大的經驗,所以basara也被稱為無雙裡的鬼泣,其手感和內容可見一斑!

不過basara雖也十分爽快,不過同屏人數沒無雙的多,人物建模粗糙,操縱人物少,最難的是爽快僅限於雜兵和沒臉的武將,打有臉的武將尤其是高難度下那可是噩夢啊(大神當我沒說)。

如果你想追求簡單粗暴的快感,那就選擇戰國無雙4沒錯啦!如果你對basara的造型、內容、手感感興趣,那就去試試戰國basara吧。以上。

2樓:陸河路海寧

遊戲畫面系統同遊戲玩差basara系列畫面華麗(點漫畫風格)戰雙畫面比較真實本喜歡戰雙系列

3樓:忻起止半青

戰國basara和戰國無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雖然都是動作割草類的。

basara是capcom公司的,風格偏向於誇張搞怪;無雙是koei公司的,風格偏向於常規。另外,basara一直是由ps主機獨佔的,無雙則各個主流平臺都有。

戰國無雙2激無雙奧義和修羅屬性,戰國無雙2武器屬性中的爆發 是什麼意思?

帶上護衛,護衛和你的無雙槽都滿時靠近護衛會看到白色閃電連線,此時放無雙就是激無雙奧義,和三國無雙4是一樣的.攻擊屬性共有5種,修羅屬性最強 紅蓮 視覺效果同三國無雙的炎,但作用不同,炎是浮空燒血,紅蓮是附加固定的傷害。比較實用的屬性。凍牙 冰屬性,一定機率冰凍敵人。冰凍時間短,傷害不高,解凍後敵人浮...

戰國BASARA遊戲一共出了多少 都是什麼版本的 都用什麼可以玩

傳送門 我自己複製貼上也沒什麼意思.而且沒有 詳細 你的顯示器電路板有問題,或者說高壓板壞了。顯示器無法正常支援顯示。硬體問題。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

戰國BASARA3石田三成繪卷死活不出本能寺,停留在90狀

首先阿市二週的本能寺要通關,然後就解鎖了其他武將的本能寺路線了。有一定規律不能盲目走,首先要保證不能打阿市 金崎睡夢戰 要打天海 小早川烏城之戰往左邊走,出現隱藏道路打天海 然後一直走下去,如果不出意外在最後的關原之戰會提示金崎方向出現異常,就會出現阿市 金崎退治戰 打完就會出本能寺路線。以上是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