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剋夫」這一說法嗎,剋夫到底是不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2021-09-30 05:15:48 字數 1807 閱讀 8866

1樓:00小胖

剋夫一般是指這個女人的長相.但相由心生.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那你可以問她,跟你過她剋夫她要分,難道她還以後永遠不嫁了?那嫁給誰都不都是剋夫嗎?

2樓:

什麼啊?你到底是不是現代男人啊!聽我的吧。愛就愛,哪那麼多名堂啊,除非你不夠愛她。想找理由分手是不是啊,如果不是請好好珍惜彼此的情感吧。祝願你們有情人地久天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五千年,古人留下了很多奇特的文化,比如周易,有些東西是科學解釋不了的,不能否定它的存在

4樓:

這你也相信,我的天呢,有些東西呢你信則有,不信則沒有,親人的死亡只是意外而已,況且每個人都要說baybay的,不要因為朋友無知的一句話毀了一段好姻緣

5樓:

樓主是不是偏遠的農村來的……

如果你靠這個就否定了你的愛侶,那我只能說,你永遠不配說「愛」

人生在世,福禍旦夕在所難免,你能做的就是坦然的去面對它找到一個這輩子需要找的人,我想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希望樓主不要原因這個而選擇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多讀佛學,常懷慈悲心、寬容心,命運可得改善。

7樓:俎成雙

要相信科學,懂真理。

8樓:

迷信吧,信則有不信則無!

剋夫到底是不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剋夫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那也不是妻子「克」死的,而是其本來的壽命就不長。有句話叫「未定生,先定死」,意思就是一個人還沒有投胎出生,他這一世的生活根據其前世所造作的善惡業力已經註定了,將來的死亡方式也註定了。有的是壽終正寢,有的是臥病多年再去世,有的是遭遇車禍而死。

總之,還是個人的業力在起作用,和「剋夫」毫無關係。

真的有剋夫這種說法嗎

10樓:去難腦

滿意答案漁人2級2010-06-24肯定啊,不然那旺夫又和來的呢?剋夫的女

人: 一、鼻子過小,五官比專例中鼻子太小的女人屬,這種女人一生都多波折,無論是事業婚姻財運,幾乎無一樣是很順利的,不僅如此還很容易受傷和抑鬱,遇這種女人,男人的壓力可想而知。

二、臉上過瘦,很多人把過瘦這種概念理解的有問題,現下流行骨感和瘦臉,難道臉瘦都不好嗎?這是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當你細緻去觀察就會發現,有些人身上再怎麼瘦,臉上都還是圓潤的,而有的人長得再胖,臉上仍有骨現,若用語言形像的描寫過瘦的女人,就是瘦骨嶙峋的標準,這是無福的表像,不僅剋夫敗家,壽命還不長。

三、眉毛過粗濃,這種女人性格偏自我和脾氣火暴,如果從小溺愛或是有點家底,那更是當自己的女王公主,把男人當狗和奴才。

四、嘴巴過大過突,千萬別以為大嘴很**,那代表著她能吃定了男人,特別是當男人無法滿足她們的慾望和要求時,男人所受到的恐怕不止肉體上的打擊,還包括金錢和精神。

五、下巴過短,下巴太短的女人基本上屬於人生沒計劃的人,而且很難改變自己的習性,所以生活會越老越艱難。 追問: 那我該怎麼辦?有辦法嗎

聽說結婚當天來月經會剋夫,有沒有這一說法

11樓:落小妍

沒有這個說法

有些事情趕巧了

真的沒辦法去改變的

不要太迷信了

年輕人,相信科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我結婚的時候老婆來號,現在我們馬上離婚了,就知道要錢手機上和別亂聊見面,一點沒有家庭責任。

你相信女人旺夫這一說法嗎,你相信有女人「旺夫」這個說法嗎?有多少可以證實這個說法的經歷?

家和萬事興,娶一個愛他,孝敬父母,賢惠能幹省心的老 婆,把家庭弄的井井有條,男人安心在外面打拼事業,身心健康,有困難一起扛,鼓勵男人,而不是埋怨打擊,男人是摟錢的耙子,女人是存錢的匣子,沒錢能把白菜作出花樣來,日子津津有味,這就是旺夫 你們知道旺夫旺妻的真正含義麼,並不是指妻子旺你,丈夫旺你。旺夫其...

女人長虎牙剋夫嗎,有虎牙的女生剋夫嗎?

不克。現在哪個女生沒虎牙?有虎牙是可愛。克啥夫啊。誰說的,牙就是長歪了怎麼就剋夫了?有虎牙的女生剋夫嗎?笑死我了,我媽是虎牙,我爸還活的好好的。他今年50.我女領導也是虎牙,她老公女兒也都活的好好的,還是個女強人。就是脾氣尼瑪不好。上學之後的副校長也是有虎牙,他還跟我說長虎牙的人有福呢,還不讓我拔牙...

有虎牙的女生剋夫嗎,有兩顆虎牙剋夫?

笑死我了,我媽是虎牙,我爸還活的好好的。他今年50.我女領導也是虎牙,她老公女兒也都活的好好的,還是個女強人。就是脾氣尼瑪不好。上學之後的副校長也是有虎牙,他還跟我說長虎牙的人有福呢,還不讓我拔牙呢。那老頭是個寫書法的,在當地還挺有名的呢。剋夫?呵呵呵,如果八字旺夫呢?命理這東西不是單一靠某一樣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