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最深是拱手相讓,你贊同這一說法嗎?

2023-07-05 03:55:04 字數 1393 閱讀 3434

1樓:星期一中年

我不贊同這一說法,我認為只有我才能給我愛的人幸福。

當一個人愛上另外一個人,他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哪怕最終的結局是悲傷,他也依舊願意在最後一刻到來前繼續堅持。或許結局依舊不美好,但在他心中,自己卻從未放棄。

愛到最深是給她披上婚紗,兩個人牽手走到白頭。我曾經深愛過一個人,我覺得自己已經用情至深。我曾願意為那段感情離開家鄉,曾願意為了愛經歷人生困境,可是當愛情已經不足以給我力量,我終究還是在生活中被壓垮,選擇了離開和放棄。

當時我並未覺得自己做的不對,但多年以後我卻因你有些後悔。我以為自己已經愛到骨子裡,可事實上我卻並未愛她最深,我只是更愛我自己。

我認為一段感情分為不同的階段,從相遇相識到相知,從愛情淺嘗輒止到深陷其中,當愛情走到最深處,你一定是想和你愛的人牽手到白頭,而手牽手走進婚姻殿堂,是兩個人能夠持續走下去最美的承諾。

愛到最深是拱手相讓,我不贊同這一說法。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人在什麼狀況下說出口的,但是我從不認為把自己喜歡的人拱手相讓是真愛。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你應該拼盡全力去給他幸福;如果你真的想讓一個人幸福快樂,你應該更相信自己,而不是把這份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一個人眼睜睜看著自己愛的人投入別人的懷抱,我想這種痛苦會讓人有些瘋狂。可如果你根本沒有主動去為兩個人的幸福努力過,那根本談不上什麼拱手相讓,你不過是一個懦夫,你只是想給自己找一個理由,讓自己心安理得的怯懦下去。

愛到最深是讓他幸福,而我更願意相信自己才能給愛的人幸福。一份拱手相讓的愛,根本就不是愛,這是你衡量利弊後做出的最有利於自身的選擇。

我們總是希望愛的人能夠一生幸福,可是他真正能給他幸福生活的只有我們自己。如果你把這份期待寄託在他人身上,那你真的是個傻子。

愛就努力去追求,深愛就拼命給她幸福。如果一份愛情到了拱手相讓的地步,你沒有資格說愛她。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非常贊同這樣的說法,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絕對會為對方著想,也會讓對方去尋求自己的幸福,而並不是一味的想和對方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如果愛到最深那根本捨不得拱手相讓,而是牢牢抓在自己手上。因為會覺得自己才能給對方最好的愛,這個是別人做不到的。所以愛到最深不會拱手相讓。

4樓:一腔熱血

我是挺贊同這種說法,因為畢竟很愛一個人,但是你又給不了他想要的幸福,或者他選擇的不是你,你還是會原諒他,希望他能夠過得更加的好。

5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我不贊同這一說法,愛到最深就要一直愛下去,就要陪伴她,這才是真正愛她的表現。

6樓:劉長順

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麼真的想把最好的留給對方,哪怕兩個人不在一起,也希望對方能過的更好。

愛到深處是放手嗎,為什麼愛到最深處是放手?

不是。你應該繼續愛他 她 這才是愛。但是如果他 她 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那你就應該放手。只要對方幸福就好。不然。你就要去給對方幸福。繼續愛對方 愛是希望對方更幸福!放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一直都相信,她能夠找到比我更優秀的。愛到最深處是無法放手,只能是放棄。這話是p話 越是深處就越應該努力!要是沒事...

哪會把自己心愛的人拱手相讓這句話怎麼說最好

哪有人捨得把自己心愛的東西拱手相讓,更別說是心愛的人了!你是我的,誰也不能從我心裡拿走你,這輩子非你不娶 你會把自己心愛的人拱手讓人嗎?你說呢既然是自己心愛的人 哪能像物品一樣讓給別人呢 既然是自己心愛的人 讓給別人又怎麼會不痛心呢 但是 不是你讓就可以讓的 她也是有思想的 你如果真這麼做 只會讓她...

愛到深處是怎樣的,愛到深處是卑微你怎麼理解這句話?

你好,就是容不得對方一丁點的背叛,愛到深 傷的重 情感深的夫妻或者情侶可以為對方不惜自己的生命 失去自我,變得偏執,要麼傷害別人要麼傷害自己 愛得越深傷也越深 有時候總覺得愛不愛好 愛到深處 心會痛就是因為愛得深 所以傷的深 只要對方開心 自己也會很快樂 愛到深處是卑微 你怎麼理解這句話?嗯,準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