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女人旺夫這一說法嗎,你相信有女人「旺夫」這個說法嗎?有多少可以證實這個說法的經歷?

2021-05-20 16:24:08 字數 5782 閱讀 2086

1樓:彥霖媽咪

家和萬事興,娶一個愛他,孝敬父母,賢惠能幹省心的老

婆,把家庭弄的井井有條,男人安心在外面打拼事業,身心健康,有困難一起扛,鼓勵男人,而不是埋怨打擊,男人是摟錢的耙子,女人是存錢的匣子,沒錢能把白菜作出花樣來,日子津津有味,這就是旺夫

2樓:高二美

你們知道旺夫旺妻的真正含義麼,並不是指妻子旺你,丈夫旺你。旺夫其實指女人容易找到優秀身旺的男人。別人都說她旺夫,其實是她丈夫本身就這個命。

旺妻就是說這個男人容易找到***的女人。剋夫就是說這個女人容易找到命差的男人。別人就以為是女人的錯。

其實是他自己命不好。克妻就是說這個男人容易找命差女人,實際上你福澤厚重找誰你都旺,你福薄命薄找誰你都衰。你能找到什麼樣的人也是你的命。

為什麼人家能娶了老婆就發了,你不能,因為你福澤不夠。命好福厚的人,誰都克不了他,誰也沒資格旺他。命差福薄的人給他座金山他都不能消受。

有的夫妻結婚後互旺,是因為人家本質是一類人。有的夫妻婚後月來越衰,也是因為他們本質是一類。旺夫旺妻都是表象,自己的命是什麼樣的才是真相。

多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旺夫,其實就是相愛。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都想讓對方過得好,就會去努力奮鬥,日子自然越過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女人一定旺失,在老公失意時激勵,在老公得意時提醒,在眾人面前以老公為重,在家裡不凌駕於老公之上,性格平和、內心堅定,持家、教子。

5樓:低價****

我相信這種說法。因為好的女人懂得如何相夫教子,他會把一個家庭弄得非常的旺,但是,一個潑婦似的女人只會把一個家庭弄得亂七八糟。

6樓:恬凌二哈

我覺得所謂旺夫就是支援和輔佐老公,家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從一開始做生意被坑的一無所有,到後來全款買車買房,可以說我們對家不放棄,不拋棄。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7樓:路

男人有本事,找個平凡女人只要不敗家,都叫旺夫。男人沒本事,就怪到女人身上,這時如果女人平凡,就叫不旺夫,如果女人比男人強,就叫強勢剋夫。反正都是女人錯。

8樓:德芙公主

有,一個女人也可以使一個家庭不得安寧。

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沒有旺夫與不旺夫的女人,我只知道有聰明的的女人與傻女人之分,聰明女人可以從窮到富的變化,傻女人只有越來越窮之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公沒有壞的不良嗜好,只要他能吃苦上進,女人應該尊重老公,體貼老公,無條件支援他的事業,只就是旺夫。反之,嫌棄老公沒有本事,沒有錢,成天批評打擊老公,這就是敗夫。人需要讚美與鼓勵,讚美的力量是十分強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閨蜜是這樣說的:「沒顏值沒頭腦勞碌命的賤女人才會想要旺夫!女人夜夜把白嫩嫩的胴體讓男人想用,替他傳宗接代扶養子女操勞家務已經夠虧了,憑啥還要送財氣呀?

絕對沒有一個上海女人會想要旺夫!我們認為擅長利用自己身體的優勢去消費男人無止境的付出是女人最大的本事。我們要的是旺妻男,丈夫必須是我們的提款機兼傭人。

我們堅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利用。很多上海籍女藝人為我們樹立了光輝的榜樣,越嫁越好,活得像神仙。我們上海女人畢竟是天底下最精明的人群!」

12樓:ffxdghh餜惔

算命的都說我旺夫呢,而且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過我有旺夫相,而現在我卻不想再和這個男人過下去了,把我逼的太苦了,好好的旺夫命給浪費了。

13樓:李坤維

有旺夫的女人,也有敗夫的女人,何為旺夫的女人呢?旺夫的女人不是以

生辰八字和星座等等為依據,而是以品質和性格為依據。那些能夠於尊老愛幼,能與男人互敬互愛和熱情待人的女人一定旺夫,因為這樣的女人她可以與丈夫同甘共苦,攜手奮鬥……

14樓:我學習150分

是的,有些女人旺3代,有些女人害3代,同樣有些男人旺3代,有些男人也害3代

15樓:生如夏花

假的,我還離婚了。旺夫咋離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旺夫型的,婚前算命的都說我旺夫,婚前我老公一窮二白,婚後步步高,生個兒子,有房有車,日子紅?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如果一個人什麼也不幹,專靠女人在家旺他,起不是笑話,女人沒有你說的那麼神奇,能旺你,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智慧,生存的指數也不一樣,只要你按良心生活,勤勞節儉,都會有不錯的生活,不要及左及右,找這找那,吃吃喝喝養活肉身,並不複雜,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人想法太複雜,人不但有肉身,還有不死的靈魂,肉身靠食物,靈魂靠真理,有許多人不知什麼是真理,喪失了寶貴的靈魂,羅馬總督,問耶穌什麼是真理,他根本不知道自已有靈魂,這樣的人權大錢多,為他毫無益處,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在**,

18樓:我會炒辣子雞

這跟打遊戲有點像,旺夫的女人肯定是一個好的輔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溫柔善良,孝順賢惠,性格好,善解人意,以老公為軸心,會人際交往,就是旺夫的女人!

20樓:a萬么妹

我覺得旺夫不是看面相,而是看人。不是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嗎?女人脾氣好,能支援幫助男人。

那麼這個家就會越來越好。男人再會找錢,遇到一個敗家的女人。那麼這個家註定雞飛狗跳。

女人太強勢,男人就會弱。女人也是男人的老師,女人會直接影響男人。女人能包容男人,男人也能包容更多。

就算在外受氣也能忍,如果男人在外受氣女人還給氣受。想想男人脾氣是不是也會爆發?我遇到過一些人,男人有點想法不但不支援還打擊。

還沒行動就輸在想法上了,不讓他試怎麼能成長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旺不旺之說,應該是一個家庭裡面的人都好才會好,有的人結婚前很相愛和諧,婚後卻過得跟仇人一樣,肯定不止菜米油鹽這麼簡單,肯定是有很多阻礙因數導致的。這樣的家庭很難幸福

你相信有女人「旺夫」這個說法嗎?有多少可以證實這個說法的經歷?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取了個溫柔善良,賢淑聰慧的女人家裡的日肯定是越過越好的。好女人會讓男人成功的更快。男人有了好女人就會一心一意的把精力都放在事業上,沒有後顧之憂。

家有賢妻,男人在外不做橫事。取對了好女人家裡外面事事都順心。日子也會越過越紅火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算命裡的一種說法。 當然有這種情況了,就是娶個媳婦對你生活事業有幫助。 當然還有不旺夫的,還有讓你倒黴的,這是算命算出來的,和顏值沒毛關係。

24樓:皮皮五世

旺不旺夫,實際上這是一個相對的概念,是夫妻之間的事,一般的咱們說家和萬事興,就是有科學道理的,你想啊,如果家庭不穩定,三天兩頭的吵架的話,你怎麼去做事兒呢?兩口子之間怎麼去發展經濟呢?

真的有旺夫女這一說法嗎?

25樓:青春詮釋了荒唐

應該是有的

「旺夫女」是對女性的一種側面的讚揚

不管你在擇偶時多麼苛刻

最後和哪一個結為一對

你都會希望自己是個「旺夫女」

一個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會有個默默付出的女人

我們把那個她稱之為擁有旺夫命的人

望採納~

26樓:普渡客

是的,真的有! 只不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旺夫女只和好男人結緣,衰男是沒有機會的!

旺夫女之所以旺夫是因為她的德性,這類女人的特點是善良、溫柔、賢淑!在家庭管理、教育孩子、幫助丈夫事業發展等方面都是能手!所謂:

家和萬事興,一個溫馨的家和賢惠的妻子是男人飛黃騰達的基礎!

27樓:1啊顏色

剋夫我知道是真的,旺夫不瞭解

真的有女人"旺夫"這個說法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說法吧 如果信的話那可能也是心理作用

讓那個被旺的夫能夠在心理上能夠激發自己的潛質

人家說有些女人有旺夫相你相信嗎?

29樓:小喵

所謂的旺夫相,簡單的說就是面容豐腴,耳厚鼻寬,心地善良,心寬體胖之人大多這樣面相。我想心善的人生活應該都不會太差,至於是否旺夫,就無從考證了

有的女人會旺夫,這說法真的嗎?

30樓:青春有尾巴

也可以這麼說,一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各方面都處理得妥妥當當的女人一定會對丈夫的事業有所幫助和促進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社會現在講究的是實在。

女人旺夫是什麼意思?

32樓:婚姻保溫站

為什麼有的女人旺夫?

33樓:藍建白耿琪

傳統的男人,即使談戀愛時,對女友百般遷就,情人眼裡出西施,但結了婚,對老婆總有一種期望,就是老婆可以「旺」他。一個和和美美的

家,總有一個被人視為「旺夫」的女主人。

但是,有些男人結婚

了才猛然醒悟,老婆不能令自己順暢,用「敗夫」一詞雖然嚴重些,但「利空」是可見的。

個個女人

(美麗女人、優雅女人、快樂

女人)出嫁時,都想對老公的前途作些貢獻。被冠以「敗夫」頭銜,無奈。

接受我們採訪的男人,都有一個比較相同的看法,就是相貌不是區分「旺」與「敗」的分水嶺,女人的性格,才是最最緊要的東西。

「敗夫女」大多不是壞心眼女人,而是愚蠢女人,她最大的蠢在於——讀不懂自己的男人。她讀不懂他的秉性,讀不懂他的好惡,讀不懂他某時某刻的心情(快樂心情、心情故事、心情日記)。已婚男人胡濤對「敗夫女」的這種「糊塗做派」非常不解:

「女人怎麼不能把對待老公和她燒菜聯絡起來想呢?她知道如果不掌握菜的特點、不講究火候和佐料的分寸,是炒不出好菜的,那麼按照她一廂情願的方式和老公相處,也不可能有好的結果呀。」

「敗夫女」未必不對丈夫有所貢獻,但是溝通的失敗所導致的精神痛苦,使男人過低評價她其它方面的正面付出。所以,「敗夫」不是從肉體上摧殘,而是從精神上折磨,其後果對於男人,比肉體上的傷害難以諒解得多。

」旺夫女」大多是智慧聰明之女子,能讀懂男人在各個時期的需要和想法,跟的上男人的步伐,並能不斷的提升自己,配合老公在家庭和事業上,共同進步,幫助老公在人際上生活中,樹立更好的形象,在男人失去目標和勇氣的時候幫他找到方向,在男人驕傲時,能及時把握住重心,」旺夫女」不僅僅要在生活和婚姻中和丈夫心意相同,還在要事業上幫助丈夫,支援丈夫.讓你的老公在每一天充滿自信,」旺夫女」懂得自立,太過依賴老公的女人,在婚姻之後一定會變成老公成長髮展的阻石,聰明女人懂得應該有自己的圈子,不斷豐富自己提升自己的修養,與老公在婚姻的路上不僅是夫妻,更好是益友,當激情過後能夠相融以沫.互相扶持,理解寬容,」旺夫女」以女人特有的智慧和善良和老公攜手共進.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的旺夫命都是用兩個人的八字來看的,並不是說,男方很窮,然後娶了一個很有錢的老婆就是旺夫命了。旺夫命是結合兩個人的生辰八字來看,比如說,男的命中缺水,大運宜走水運方可發財,而這時正好娶的老婆命中水多為用,那就正好是老婆的運勢增強了老公的財運,簡單的講,這樣即旺了老公的運勢。另一種就是,女的八字本身就生的很好,從八字上看就是有利於老公事業發展的人,這樣的女人結婚後,給老公的事業就是錦上添花,擁有這樣八字的女人也是一種天生的旺夫命。

以上說的兩種情況只是從理論上是這樣理解的,真正運用的時候還是要看兩個人的八字組合來判斷。

說白了··就是一種封建迷信罷了··這種東西··老一輩的比較相信,反正我不信。

大家相信算命這一說嗎,大家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嗎?

從小到大,自始至終我都沒有相信過 首先算命這個東西他是一個邏輯規則,就是根據這個 易經 演化而來的一些邏輯規則,所以說他都是講陰陽五行的生剋制化,天干地支的刑沖剋害。易經 裡面的精髓化的東西,比如說他倡導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天行有道,立身有本,這些精華的東西都沒有了。過度的渲...

愛到最深是拱手相讓,你贊同這一說法嗎?

我不贊同這一說法,我認為只有我才能給我愛的人幸福。當一個人愛上另外一個人,他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哪怕最終的結局是悲傷,他也依舊願意在最後一刻到來前繼續堅持。或許結局依舊不美好,但在他心中,自己卻從未放棄。愛到最深是給她披上婚紗,兩個人牽手走到白頭。我曾經深愛過一個人,我覺得自己已經用情至深。我曾...

有「剋夫」這一說法嗎,剋夫到底是不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剋夫一般是指這個女人的長相.但相由心生.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那你可以問她,跟你過她剋夫她要分,難道她還以後永遠不嫁了?那嫁給誰都不都是剋夫嗎?什麼啊?你到底是不是現代男人啊!聽我的吧。愛就愛,哪那麼多名堂啊,除非你不夠愛她。想找理由分手是不是啊,如果不是請好好珍惜彼此的情感吧。祝願你們有情人地久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