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洗衣機洗後壞掉了怎麼辦,羽絨服用洗衣機洗壞了,怎麼補救?

2021-10-02 06:51:16 字數 3445 閱讀 2130

1樓:湖心藍戀

羽絨不夠蓬鬆的解決辦法:

1、用手把羽絨一點一點的抓鬆。

2、 先把羽絨服晾乾,然後用個掃帚或棍子,用力打打,把羽絨打散。

3 、羽絨服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羽絨服洗衣機洗後壞掉解決辦法:

1、織補。羽絨服洗破了,又沒辦法剪掉它時,可以採取織補的方案。找一條舊的衣服,不論它的顏色和麵料是否與現在這衣服一致,可以剪下一塊布,再把它從裡面縫合到破洞處,這樣,一條絕對有個性的衣服就誕生了。

穿著這件衣服,相信回頭率低不了。

2、繡花。羽絨服洗破了,又沒有合適的舊衣服可以改造,還可以採取繡花的方法。簡單一點的操作方案是,到市場上尋找一塊漂亮的繡花布,大小和洞相對應,然後找人將它補在洞口處,就大功告成了。

複雜一點的話,就找人在洞口處直接繡花,這樣費用也會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粘到一塊好辦,我以前買的以純的一件羽絨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樓上的說的對,只要快乾的時候用力拍拍再晒,當時就用衣服撐子拍的,很管用。樓主不防使一下!羽絨服千萬不用機洗啊,轉動的太厲害,羽絨很容易都擠到一塊!

我都是買了在青島點點網上 http://www.weeklydd.

專門洗羽絨服的洗衣液自己動手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晾的差不多幹了的時候,用手輕拍,用力要均勻,直到把羽毛拍得鬆散

4樓:貝塔收到

emmmm以後不要這麼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不可以洗衣機洗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壞了,怎麼補救?

6樓:晶天玻飾

拿到太陽底下去晒,晒的很乾燥的時候用雙手用力的拍打,把裡面的羽絨全都拍鬆了,我的以前也是這麼洗壞了後來這樣一試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羽絨服拿到太陽底下去晒,晒到乾燥後,用雙手用力地拍打,把裡面的羽絨全都拍鬆。

或者用烘乾機烘一下,絨就都起來了。也可以送到乾洗店,烘乾一下就可以了。

建議一下,在使用洗衣機洗滌衣物前,一定要仔細閱讀洗衣機使用說明書,檢視服裝洗滌提示,弄清自家洗衣機是否具備洗滌羽絨服功能。

8樓:你敢不回答

無法補救了,徹底對你這個不稱職的主人說拜拜拉~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棒子拍打,打一打就鬆了,很簡單的!

羽絨服被洗衣機洗壞了有什麼補救

10樓:濱州子公司馬園園馬娟娟

怎麼個壞法? 如果是洗破了, 可以去織補店,在破損處貼個標籤、布貼(很漂亮的, 我就加過,呵呵),或者弄個刺繡什麼的蓋住;要是毛毛出來了, 也可以去店裡添絨。  很簡單的, 樓主不用著急。

另外,就是下次買洗衣機時 ,可以考慮選個帶」羽絨服「 洗滌程式的, 現在一些中高檔的洗衣機都有這個功能了,像海爾的水晶滾筒系列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跑絨嗎

|?還是衣物變形?跑絨的話倒是沒什麼,要是變形的話我勸你換一件吧,再說羽絨服本來就很難用機洗的

羽絨服在洗衣機裡面洗壞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洗破了, 可以去織補店,在破損處貼個標籤、布貼

13樓:匿名使用者

壞的不嚴重就可以看看能不能補 壞的太厲害了 那就沒辦法了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過以後裡面的羽絨堆在了一起,怎麼辦?

14樓:韓苗苗

羽絨服出現這種情況還有補救的方法,方法如下:

趁羽絨服還處於潮溼狀態的時候版拉權伸羽絨服的布面,待羽絨服在陰涼處晾乾之後均勻拍打羽絨服各個部位,就可以讓堆在一起的羽絨散開。

擴充套件資料

羽絨服多是用鴨絨製作。加工過的鴨絨毛,有很強的保暖能力。

羽絨服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清洗時,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把衣服放在置於洗滌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軟毛刷依次刷淨汙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然後擠出洗滌液,但不要用力擰衣服。

漂洗過的羽絨服放在網兜裡瀝水,以免羽絨內水分過多,重量太大,晾晒時變形,至不滴水時,把衣服拿出來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能暴晒或烘烤。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

參考資料

15樓:蘇堤舊事

解決辦法:

衣服還潮溼的時候把衣服布面拉抻平整,晾乾後均勻拍打衣服各內個部位,可以恢容

復羽絨均勻填充狀態。

羽絨服的正確清洗方法:

方法一:手工乾洗

適用條件:整體不怎麼髒或者只是區域性有點髒

以上兩種情況,羽絨服就大可不必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如有油汙,用毛巾蘸汽油在領口、袖口、前襟等處輕輕揩拭,去除後,再用乾毛巾揩拭沾有汽油處,待汽油揮發乾淨後即可穿用。

方法二:整體水洗

適用條件:羽絨服比較髒,需要全面清洗。

1、全面充分浸泡,洗衣粉或絲毛洗滌劑加入30℃左右的溫水中,將羽絨服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

2、在水裡用雙手在水裡抓捏羽絨服的各個部位,擠壓出羽絨服內的空氣,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直至揉捏乾淨。

3、把大部分水控淨,再放入乾淨水中沖洗幾遍直至洗淨。

4、放在網兜裡,把水控幹、或將羽絨服平放在桌子上陰乾也可放在專用洗衣袋內,用甩幹機甩幹,再陰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洗衣機裡洗洗完溼的是這樣的,在晒乾的時候拍打衣服,讓羽絨分佈均勻,但就是有可能不會恢復到原樣,不過還好

17樓:驢國大咖濤仔

大力出奇跡,狠狠的拍它就完事。我同學的羽絨服也是用洗衣機洗了,後來他使勁揍那衣服,終於打服了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陽光底下晾晒你的羽絨服,晒到羽絨服摸著微微發熱時,開始用雙手輕輕的拍打,最好是11點左右把羽絨服晒出來,午後二點左右開始用雙手輕輕拍打你的羽絨服,慢慢的羽絨服就有變的飽滿了.

洗衣機可以洗羽絨被嗎,洗衣機可以洗羽絨服嗎

有些被子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被子能不能洗要看你是什麼料子的被子啊,如果是棉花的被子是不能用水洗的。其他的蠶絲被羊毛被也不建議你用洗衣機洗。咱們常用的春秋被 夏被 毛巾被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像羽絨 太空棉 中空纖維 聚酯纖維 滌綸纖維都是可以洗滌的材料。1 棉被用洗衣機洗完很難幹不說,幹了之後一塊一塊...

羽絨服要怎麼洗最好,洗好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羽絨服最好用手洗,水溫不要太高放點洗羽絨服的清洗液,泡10分鐘用手來回按壓洗,洗好了不要擰要按壓把水擠出去晾乾,羽絨服幹了用衣服掛輕輕拍打拍打讓羽絨蓬鬆。現在洗衣機一般都有選擇,可選羊毛衫脫水那檔,比較輕柔,當然水分相對也會殘留很多,如果沒有選擇,建議用洗衣袋套一下再脫水。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太平鳥外套可以用洗衣機洗嗎,太平鳥的羽絨服能用洗衣機脫水嗎

要看什麼材質的了,如果是羊毛含量高的 超過50 建議不要機洗,溫水加絲毛洗滌劑手洗,如果是聚酯纖維的可以機洗,其他材質的要看情況而定了,希望能幫到你。買了一件太平鳥1999員的純白色80 的羊毛大衣,穿兩次就髒了,怎麼洗,您好!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對於毛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