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要怎麼洗最好,洗好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2023-03-09 16:05:05 字數 2178 閱讀 8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最好用手洗,水溫不要太高放點洗羽絨服的清洗液,泡10分鐘用手來回按壓洗,洗好了不要擰要按壓把水擠出去晾乾,羽絨服幹了用衣服掛輕輕拍打拍打讓羽絨蓬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洗衣機一般都有選擇,可選羊毛衫脫水那檔,比較輕柔,當然水分相對也會殘留很多,如果沒有選擇,建議用洗衣袋套一下再脫水。

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3樓:生活達人小羅

不可以,羽絨服中的羽絨在洗滌時易粘聚在一起,而衣服表面防止羽絨突出的塗層,不利於裡面的空氣和水氣及時排出,這樣在高速脫水旋轉過程中,羽絨迅速膨脹,超過了機器的容積會引發**。

另外,羽絨服在高速甩幹過程中,膨脹變大的衣物表面有可能刮擦到滾筒中的部分凸起部件上,造成瞬間爆裂,也會造成衣物和洗衣機的嚴重損壞。

羽絨的清洗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①先看羽絨服的水洗標。

②用溫水手洗,30℃左右;羽絨服千萬不要用手搓,會搓斷羽絨,影響保暖的質量。如果羽絨服有比較髒的地方,用軟毛刷或者不用的牙刷在表面刷洗,如果羽絨中滲透進了汙漬,可以用擠壓的方式來清洗。

③用中性洗滌劑,不能擰乾,漂洗後可以在溫水中加少許食醋。

④存放時建議不要使羽絨服受到壓迫。

4樓:國旗控丶

羽絨服的洗滌和晾曬可以說是北方小夥伴關於冬天最頭疼的事之一了,我也一樣,上學的時候每次想洗羽絨服的時候都糾結的要命,不洗的話都穿了好久埋汰的很,洗的話怎麼洗?洗的過程會不會跑毛?洗完了怎麼晾?

晾的時候溼漉漉的絨會不會因為重力原因堆在一起失去保暖效果?

這個問題困擾我太久了,久到我在新房裝修購買洗衣機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猶豫就購買了一款具有專業羽絨洗的西門子洗烘一體機,不止有針對羽絨服的洗滌程式,連烘乾程式也經過優化,第一天晚上扔進洗衣機,第二天拿出來像新的一樣,蓬蓬鬆鬆的,大大不用擔心保暖效果降低。

在疫情期間這款洗烘一體機也給了我驚喜,熱風除菌模式可以做到除菌和100%除蟎,呵護家人的健康,選擇西門子洗烘一體機就對了。

羽絨服能用洗衣機脫水嗎?

5樓:樹穎卿似凰

1.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的,由於羽絨服結構的特殊性和內部填充的羽絨的情況,請按以下建議來操作。

2.用全自動洗衣機洗滌羽絨服,和正常洗衣脫水一樣,選擇標準洗就可以了,注意不要使用熱水和烘乾。

3.洗滌過程中,由於羽絨服中的空氣,會出現羽絨服飄浮,此時可以關閉電源停止洗衣機的運轉,用手擠壓使羽絨服中的空氣排出,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4.脫水和正常衣物脫水一樣的,注意在。

脫水後晾曬時用雙手抖一抖使羽絨不要成堆。

5.晾乾後再用雙手抖一抖,注意旋轉一下羽絨服的上下左右方向進行抖動。

6.將羽絨有明顯堆積處向相反方向用手輕輕的拍打推動。

7.然後用手挨著羽絨服輕輕的拍打一遍,羽絨就會移動均勻,並且恢復原有的蓬鬆和彈性了。

6樓:愛吃香菜的猛男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羽絨服洗乾淨之後可以用洗衣機脫水處理,這樣可以大幅縮短羽絨服的晾曬時間,將羽絨服均勻放入洗衣機,設定好脫水模式後,即可開始脫水,用衣架輕輕拍打脫水後的羽絨服,可以使羽絨恢復蓬鬆狀態。

7樓:葷梅花殳卯

羽絨服能用洗衣機脫水嗎?刷洗後把羽絨服放入洗衣機漂洗後再放入甩筒內甩十幾秒,然後加水再用洗衣機漂洗乾淨,最後再甩十幾秒取出後晾乾。將完全乾透的羽絨服鋪展,然後用小棍或竹片輕輕拍打裡外二面,直至羽絨服完全膨鬆,就可以了。

8樓:汗淑琴滑己

不能的千萬不能用洗衣機。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羽絨服怎麼洗好,羽絨服怎麼洗最好 有哪些洗羽絨服的方法

羽絨衣如何清洗保養 羽絨衣保養 最好用手洗 學會挑選羽絨衣後,喜孜孜的買一件羽絨衣帶回家,別忘了好好對待它。有些人認為,所有好衣服都應該送乾洗,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尤其羽絨衣不建議乾洗,否則會破壞羽絨彈性。保養羽絨衣其實不難,用手洗最好!只要將普通的洗劑溶於水後,放入羽絨衣浸泡5 10分鐘,再輕輕刷...

怎樣手洗羽絨服,用手洗羽絨服怎麼洗好啊?

經驗一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經驗二 30度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

羽絨服要用什麼洗最好,羽絨服應該怎麼洗?用什麼洗?

一定要手洗。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極易導致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二 30 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再將洗滌劑溶入30 溫水中,後將羽絨服放入浸泡1刻鐘,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