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10-02 12:25:56 字數 2368 閱讀 4582

1樓:lvst宇

也不見得,婚姻也是有幸福和不幸福的, 愛情就象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你得慢慢的去品嚐它其中的苦味。人這一生總要面對不同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有過青春朦朧期,都是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等到你過了30歲以後,也就知道了,愛情不象你們想象的那麼甜,那麼美,其實愛情是很苦很苦的,甚至有時會給你帶來鑽心的痛。這個世界上很少有真正的愛情,那都是騙騙年少無知的少年少女們的遊戲。

只要是牽扯到感情,通常就沒有邏輯可循。如果不小心介入了別人的故事,在那個並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劇情中,扮演一個沒有身份,沒有對白,沒有聲音的角色,這對誰而言,都是難堪的挫折,都是難以言喻的寂寞。你的戲份是依附在另一個人之下的,隨著他的悲而悲,隨著他的喜而喜。

此時你的情緒根本沒有所謂的自主權。在那個不屬於你自己的指令碼里,本來就無法奢求有對等待遇,委屈並不能求全,,那就不要強求吧!將一切放下,瀟灑地離開,讓劇情從此轉了一個彎,或許在某一條岔路上,有著另一處風和日麗的風景在等著你。

如果你選擇的那個男人,連你最起碼的衣食住行都不能保證的話,那就請你好好想想了,還是放下這段情吧,畢竟這是現實,不是幻想的美麗的夢,夢也該醒了,你就會明白那只是昨天的舊夢而已,你還是得面對這個現實,而且還是殘酷的現實,唉,你以為每個人就願意去面對它嗎,放下了,或許明天會更美好的。一邊是一生夢想的愛情,一邊是如呼吸般纏繞不息的現實的生活,一邊是未來美好的光環,一邊是現實的平淡。人這一生只能奔走向前,不能回頭,一個人不能同時踏進不同的河流,也不可能擁有所有的幸福,既已逝去,就讓它隨風去吧。

把你所愛的收好了,放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裡,希望等你老的時候,能夠一個人,悄悄的翻開它,看一看,會更有一番回味的,其實愛情真的很苦很苦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婚姻就是一付枷鎖,一付鐐銬,套住原本屬於自己的心,屬於自己的自由,女人在沒結婚的時候就是隻小燕子,很自由想飛哪都行,可是一但結了婚就變成了一隻鴨子,後面還跟著一群小鴨子,想飛都飛不了,也永遠找不著柵欄的出口,永遠在這個柵欄裡,兩個相愛的人也不一定最終會結合在一起的,就電視劇,王貴和安娜,這個電視劇演的太好了,太接近現實了,安娜有個高中同學,那個男的一直愛著她,可她去不知道,*****的時候,知識青年下鄉,安娜才知道,這還得謝謝安娜的老師,老師早都看出來了,可是最終由於各種原因,(安娜家的成份不好)沒有結合。

二十年後,劉波,從美國回來找安娜,讓她跟著自己回美國,但是安娜去沒有和他走,要是我也會和安娜是一樣的選擇的。其實安娜很愛劉波,根本就從來沒有愛過王貴,;因為王貴陽市是個農村的,安娜和他一點也沒有共同語言,安娜就是為了這個家,為了她的父母,才沒有跟劉波走的。這就是女人一輩子的悲哀。

愛他卻不能和她愛的人在一起。

2樓:無限粉粉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僅代表我個人意見),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還是在愛情**裡出現。

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能結婚的人吧。祝福天下相愛著的人們,祝福天下婚姻美滿的家庭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如何看待婚姻?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待婚姻

4樓:小花豹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

5樓:毛學岺呂歌

婚姻會讓一個人有固定的生活,有一定的責任感。人就可以以它為中心而努力奮鬥。好的婚姻會讓男的女的在各方面都滿足和幸福。

6樓:吾淑珍桂歌

其實最甜美的愛情是三分得到,七分想要;而最穩固的婚姻是七分得到,三分想要。所以,婚姻不甜蜜是因為女人讓男人得到的太多了!

望戀愛中的、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們好好把握自己角色的度量,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實現"愛是永恆的旋律"

7樓:冉幼晴

想到錢鍾書的《圍城》,進入的人想出,沒進的人想進,不過我認為,還是不要進的好,因為我習慣單身的滋味,挺好。21世紀是獨來獨往的年代,不想被婚姻束縛我。雖然觀點有點偏激,雖然世俗都需要面對,並要完成這個任務,不過如果可以,我寧願選擇永遠不要踏入。真的。

婚姻和愛情如何相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婚姻和愛情如果是一體那就無須相處可言了 如果不是一體那也沒有相處可言啊 幸福的婚姻是就是兩個人 在一起,軟磨硬泡,死纏爛打,永不分離。幸福的婚姻就是用社會道德和家庭責任打造出一個框架,用來約束自己和相互牽制著對方。幸福的婚姻就是一個人拼命的愛著另一個人,用自己的心,用自己的全部去為所愛的人付出和奉獻...

感情真的會變質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感情這東西,就好比食物,時間久了,會變質,但是2個人如果不吃這個食物了,再放到冰箱保鮮格里,食物就不會變質了.不是你們的感情變了,是你自己的眼睛和感覺變了。人們都在變,這種變化時刻在進行著,昨天你是別人的兒子或女兒,今天可能就是別人的老公或老婆,明天還有可能變為別人的爸爸或媽媽。人要隨著自己舞臺的變...

愛人真的很苦嗎拜託了各位謝謝,愛一個人真的很苦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她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她,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她。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