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真的很疼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27 07:30:18 字數 1130 閱讀 6038

1樓:茶茶

當然疼 不過到了生的時候就不怕了,而且當聽到孩子落地的哭聲的時候,不但沒有了痛,反而有說不出的喜悅和快樂

2樓:njqbz95簵

的確生孩子是很痛的,但那種感覺是一種成就感的痛,所以在沒有懷孕以前總是有一種恐懼心理,以為痛得你死我活超級難受的感覺(我以前也這樣想的),但真的上手術檯時覺得前反而要安慰家人不要擔心了,一點都不害怕,很多女性都是這樣說的。

3樓:此生可帶

不會,那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等到孩子一出世,做為母親是多麼的驕傲.根本就感覺不到痛的存在.

4樓:揭慶

痛呀,不過那是一種甜蜜的經歷!沒試過的人都會像你一樣問,真的很痛嗎?

5樓:

是真的,但是想到和孩子馬上就要見面了這些事情就會好多了。

6樓:悅少

很痛,但是這種痛會慢慢淡忘,隨著孩子的長大是幸福和喜悅

7樓:厲從戎

痛是正長的 不要怕 放鬆會好一些 想一些開心的是 想想孩子

8樓:區蘭夢

當然很痛了,採用合理的呼吸可以減輕疼痛,我試過很管用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是真的,我媳婦生時,親自見過,難以形容.

10樓:甘山菡

很疼啊,但疼過之後就是喜悅,必須堅強的忍耐.

生孩子的那種陣痛是什麼感覺.?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藍爛jw送魁

你好:到預產期,只有伴有疼痛的宮縮,才是分娩的先兆。開始宮縮的疼痛有的產婦是在腹部,有的產女感覺在腰部。

你千萬不要緊張,被陣痛嚇住。其實不強烈的宮縮可以沒有感覺或者與來月經時的小腹疼痛一樣。疼痛的強弱也因人而異。

當宮縮引起你輕微的疼痛一樣。疼痛的強弱也因人而異。當宮縮引起你輕微的疼痛,一會兒過去了,漸漸疼痛有所加強,間隔縮短,疼痛時間延長。

宮縮像浪潮一樣湧來,陣陣疼痛向下腹擴散,或有腰痠下附排便感,這種宮縮是為寶寶出生作準備。所以這點疼痛算不了什麼,只要和醫生合作,利用你練習過的呼吸操配合宮縮,就能順利度過分娩關

月經來時肚子為什麼很疼拜託了各位 謝謝

你好,來月經的時候小肚子痛是因為子宮寒冷,平時要注意子宮保暖,不要吃太多燥熱 辛辣食物,這樣就能減低痛經了,建議如果痛經厲害可以適當的吃點痛經或調經的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疼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

愛人真的很苦嗎拜託了各位謝謝,愛一個人真的很苦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她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她,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她。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

婚姻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也不見得,婚姻也是有幸福和不幸福的,愛情就象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你得慢慢的去品嚐它其中的苦味。人這一生總要面對不同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有過青春朦朧期,都是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等到你過了30歲以後,也就知道了,愛情不象你們想象的那麼甜,那麼美,其實愛情是很苦很苦的,甚至有時會給你帶來鑽心的痛。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