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理騰衝旅遊功略,雲南麗江大理騰衝雞足山旅遊攻略

2021-10-04 06:35:37 字數 3220 閱讀 7546

1樓:上海舒爾地暖

麗江周邊的 主要有玉龍雪山、拉市海、香格里拉、瀘沽湖、大理、雨崩等等!

玉龍雪山:離麗江古城很近一天就能雪山古城玩一通。

行程概覽:

麗江出發 → 玉龍雪山景區(國家5a景區,納西族神山) → 甘海子(雪山腳下的高山牧場) → 冰川公園(乘大索道遊覽終年積雪冰川公園,挑戰4680m的人生高度) → 藍月谷景區(徒步遊覽藍月谷白水河,尋找消失的地平線)→ 返回麗江

拉市海:麗江出發 → 拉市海國際溼地公園 → 茶馬古道騎馬 → 午餐 → 拉市海划船 → 返回麗江。

香格里拉:從麗江出發4小時左右車程。覺得兩天也夠玩了。

第一天:麗江出發 → 長江第一灣觀景臺 → 上虎跳峽(徒步遊覽約1.5h) → 彝族村寨觀景臺 → 小中甸牧場 → 獨克宗古城(大佛寺禮佛、參觀世界最大轉經筒)→ 入住藏式特色酒店。

第二天:遊覽普達措國家公園(碧塔海、屬都湖、彌裡塘亞高山牧場) → 香格里拉→ 返回麗江

大理:麗江到大理全高速 路況很好。你參考下一日遊的。

麗江出發→大理古城(南城門、五華樓、洋人街)→ 喜洲古鎮(遊覽千年古鎮,乘馬車參觀白族民居) → 紅山廟觀景臺 →雙廊古鎮(閒逛海邊小鎮,體驗海地生活)→雙廊乘船登南詔風情島(遊覽約1小時)→ 返回麗江

瀘沽湖:路況不是很好 ,修了很多年,也沒修好的路。三天行程會好些。

第一天:麗江出發→瀘沽湖觀景臺→摩梭家訪 →豬槽船遊湖→篝火晚會

第二天: 客棧出發→情人沙灘灣→裡格觀景臺→尼賽村→女神灣→草海走婚橋

第三天:瀘沽湖出發 → 湖邊拍照、觀日出 → 寧蒗小涼山→ 返回麗江。

2樓:小蚊子-揹包旅行

昆明 大理 騰衝,昆明到大理火車,大理做車去騰衝

雲南麗江大理騰衝雞足山旅遊攻略

3樓:和尚

駕車路線:全程約513.8公里

起點:大理味道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虹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玉緣路2) 沿玉緣路行駛4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玉緣路3) 沿玉緣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福慧路4) 沿福慧路行駛2.8公里,直行

5) 行駛360米,在第2個出口,朝大麗高速/拉市/香格里拉/大理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大麗高速

2.沿大麗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大麗高速3.沿大麗高速行駛186.0公里,在大理東/雲浪/大理古城/大理崇聖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10米,直行

5.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龍翔隧道

6.沿龍翔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地石曲大橋7.

沿地石曲大橋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鳳鳴隧道8.沿鳳鳴隧道行駛2.

9公里,朝市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9.沿南澗路行駛250米,朝楚大路方向,左前方轉彎10.行駛170米,朝保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杭瑞高速12.沿杭瑞高速行駛255.1公里,朝騰衝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3.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龍瑞高速14.沿龍瑞高速行駛18.

8公里,直行進入龍瑞高速15.沿龍瑞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保騰高速16.沿保騰高速行駛6.

6公里,直行進入保騰高速17.沿保騰高速行駛50米,直行進入龍瑞高速18.沿龍瑞高速行駛21.

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9.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

20.保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172) 沿s317行駛810米,進入s3173) 沿s317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華嚴路4) 沿華嚴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翡翠路5) 沿翡翠路行駛550米,直行進入翡翠路6) 沿翡翠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朝翡翠路/鳳山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翡翠路

7) 沿翡翠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建華路8) 沿建華路行駛650米,左轉

9) 行駛90米,右轉

10) 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滋補天麻火腿雞

從昆明到騰衝順路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順路的景點還真不少! 只是上樓朋友說的祿豐,所以來回答下昆明—專—安寧——祿豐——楚雄—

屬—大理——保山——騰衝如果去安寧就別去祿豐了! 去祿豐就別去安寧,元謀土林我真說不來那叫順路! 元謀根本太遠了!

昆明到祿豐 然後玩差不多了就直接去大理! 大理差不多就直接去騰衝

5樓:匿名使用者

1.安寧溫泉來

景區、安寧青龍峽自景區。2.楚雄祿豐恐龍

bai谷景區、楚du雄元謀土林景區、zhi楚雄黑井景dao區。3.大理古城景區、大理蒼山洱海景區、大理蝴蝶泉景區、大理三塔景區、大理將軍洞景區、大理巍山巍寶山景區、大理洱源西湖景區、大理洱源茈碧湖景區、大理劍川石寶山景區、大理賓川雞足山景區。

4.保山白廟湖景區、騰衝火山熱海景區、騰衝北海景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昆明到騰衝順路的有安寧!!楚雄!!大理!!騰衝!!在出去就是瑞麗!!這裡是旅遊的一條好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楚雄、大理、保山(這三個地方都有很多景點)

8月份去雲南(昆明-大理-麗江-中甸)自助遊的攻略

8樓:吉普賽的手鐲

昆明的話,南屏街算一個吧,大觀樓(20還是30,左右吧,因為去都是用學生證,**票不太清楚),翠湖(免票),像黑龍潭(小時候春又去過n次,每一個在昆明長大的人都回去吧,20元左右),西山(睡美人的造型,可以俯瞰滇池,雖然是個臭水池,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遠看還是漂亮的,龍門很陡,很多人在那掛了,西山據說是分手山。情侶一起爬山就會分手,只要上龍門才要門票,60,70左右),金甸(20左右,吳三桂的鐘),邛竹寺(500羅漢,雖然很爛,環境很差,但好歹也是世界遺產),世博園(逛到累死100左右)

吃的話,米線(看你吃什麼了,實際上不太推薦他別豪華的過橋米線,在昆明,昆明人大多吃一般的過橋米線,小鍋米線,涼的也行,價錢不等)找些小吃店,有很多有名的小吃,有個美食城,在南屏街東口,家樂福在斜對面。可以找一些便捷酒店。

昆明的話,現在不是很熱,只是正在下雨,雨具備齊,不過大多都集中在晚上,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天氣,有時候也會在中午之後出太陽,今天就達到了30.5°。

昆明,大理,騰衝 昆明,普洱,西雙版納 這兩條路線哪一個更好玩?

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大理一生不能不去的地方。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昆明大理麗江旅遊攻略是什麼?昆明至大理麗江旅遊

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去的話一定要做好防曬,提前找好目的地周圍的酒店醫院等等,防止意外情況的發生,優先選擇有人的旅遊景點。麗江旅遊需要特別的注意事項是多帶點衣服,春夏秋冬的衣服都帶上。因為麗江有名的景點是風花雪月,除了上關花下關月外,還有就是蒼山洱海,鞍山殘聯積雪需要穿足夠厚的衣服上去,甚至是羽絨服,...

雲南旅遊路線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麗

你好 去的地方有點多,玩不過來的,行程可以參考下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k9619 昆明 大理 10 38 當天 17 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k9615 昆...

關於雲南昆明大理旅遊的事情

過年的時候你最好還是跟團。首先,你是第一次出門旅遊,相關事宜你不能全都考慮到 其次,在過年的時候是雲南的旅遊旺季,賓館啊門票啊都很緊張,自己去搞定要花好多時間。就這幾個地方來說,昆明的天氣應該是最好的,都應該在20度以上。東北的朋友最能體會到。大理 香格里拉的風景也別具一格。人文的,自然的你都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