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可以脫毛,吃什麼蔬菜或水果可以快速退身上的毛

2021-10-04 15:43:51 字數 518 閱讀 3803

1樓:

要是真有的話就該包括頭髮在內的所有毛都受影響了

2樓:未然

南瓜、牛奶、核桃仁 檸檬、鱈魚、雞蛋 、芸豆、冰糖

應該有些作用

3樓:暗夜的鼓動

沒有.說有你信嗎=_=

4樓:桂琭穆惜寒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檸檬汁加入熱豆漿和醫用酒精,塗抹在毛髮生長旺盛的部位,堅持使用可以淡化毛髮。

吃什麼蔬菜或水果可以快速退身上的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沒用的啊

如果想使區域性毛髮暫時脫落或減少,可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脫毛劑, 如脫毛霜等,但只能暫時去掉毛髮,不能**。

建議,隨著新技術的發展, 現在鐳射技術也被應用於脫毛,但需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請醫生實施。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都不可能,除非外用脫毛膏!

吃什麼蔬菜或水果能長個子,吃什麼水果可以長個

通常情況下,吃菠菜 番茄等蔬菜或者蘋果 火龍果等水果有助於長高。具體情況分析如下 一 蔬菜。1.菠菜 菠菜是藜科菠菜屬草本植物,富含維生素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菠菜中還含有鈣元素和鐵元素,可以為機體補充所需的營養,有助於促進身高增長。2.番茄 番茄是茄科番茄屬植物,富含膳食纖維 ...

巴西龜吃什麼蔬菜或水果

香蕉 蘋果都可以。巴西紅耳龜是耐飢餓的雜食性龜類,人工養殖時以食肉類為主,尤其是稚 幼龜階段,多以小魚蝦 動物瘦肉等為主要食物。成龜階段還可攝食植物性飼料 蕉 果等 及工人配合飼料。在野外,成龜的食譜包括藻類 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 蟒蚌 小魚 蝦等甲殼類動物 螺蜘等各種軟體動物。巴西龜為雜食...

吃哪種水果或蔬菜可以增強記憶力,吃什麼水果可以提高記憶力

能改善記憶力的食品 杏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可改善血液迴圈,抵抗感染,有助於減輕憂鬱和失眠等。香蕉 含有大量礦物質,特別是鉀鹽,有助於預防精神疲倦。捲心菜 可幫助清潔血液的不潔部分,促進腦部的血液迴圈。它亦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可防止記憶疲勞。甘筍 有大量的維生素a,可預防動脈硬化,而動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