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蔬菜或水果能長個子,吃什麼水果可以長個

2023-05-28 08:30:07 字數 3245 閱讀 8867

1樓:韋歌吹

通常情況下,吃菠菜、番茄等蔬菜或者蘋果、火龍果等水果有助於長高。具體情況分析如下:

一、蔬菜。1.菠菜:

菠菜是藜科菠菜屬草本植物,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菠菜中還含有鈣元素和鐵元素,可以為機體補充所需的營養,有助於促進身高增長。

2.番茄:番茄是茄科番茄屬植物,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胡蘿蔔素、番茄紅素等營養物質,具有美容養顏、促進消化等作用,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的需求,有助於長高。

2樓:歌曲壯觀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另外。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3樓:網友

蔬菜的話菠菜,土豆和南瓜這些都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水果像蘋果,火龍果,橙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免疫力,同時生長髮育的關鍵維生素。

4樓:蓅行勭眞情

多吃青菜有利於健康,其實呢,想長個呢應該去鍛鍊一下,而不是靠蔬菜水果來這樣子長高的。

5樓:曲藍盧

西紅柿是,加雞蛋,營養很豐富,什麼胡蘿蔔,菠菜等,至於水果嗎?蘋果,香蕉,西瓜 都很好吃,也有營養,都是身體裡面需要的成分。

吃什麼水果可以長個

6樓:幸福的

1、梨,梨是現實生活中最普遍的水果,它營養價值極高,最常見的功效它可以**咳嗽。對骨骼的作用,它能夠保證骨骼細胞的健康,軟化血管,能夠促使血液將營養元素(如鈣質)輸送至骨骼,促進骨骼對營養的吸收,達到骨骼的正常生長,從而可以保障身體的進一步長高。

2、火龍果,火龍果營養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火龍果並非富鈣水果,但是它鋅、鉀、錳、維c等成分的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維持骨細胞結構及其功能、促進骨骼生長必不可少的元素。除此之外對骨骼最大的功效就是能夠有效的增加骨密度,為身體能夠健康的長高打基礎。

擴充套件資料:

吃以下食品也能幫助長高:

1、奶製品:奶類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理想食品。每100克牛奶含熱能70.

5千卡、蛋白質克、脂肪克及維生素b2、維生素a等。

牛奶中的蛋白質具有人體生長髮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消化率在98%以上。100克牛奶中鈣含量有125毫克,且容易吸收,是人體鈣質最好的**。

除了牛奶,乳酪、酸奶也是補鈣的優質選擇,可以換著給寶寶喝。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含乳飲料並不入選此範圍,因為含乳飲料主要成分是水,要用來補鈣還差遠呢。

2、豆類及豆製品:大豆是目前蛋白質含量最高、質量最好的農作物。人體自身不能合成而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的8種必需氨基酸,除甲硫氨酸較少,其餘的氨基酸大豆均含量豐富,特別是賴氨酸含量較高。

這種氨基酸含量較充足、組成又較全面的蛋白質,叫做優質蛋白質。

3、動物性食品:魚、禽、蛋、瘦肉等動物性食物是優質蛋白質、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良好**。動物蛋白的氨基酸組成更適合人體需要,而且賴氨酸含量較高,有利於補充植物蛋白中缺乏的賴氨酸。

肉類中鐵的利用較好,魚類特別是海產魚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利於兒童神經系統的發育。

人民網-幫助寶寶長高的水果 真正有效長高的方法是什麼。

人民網-抓住春季長高時機 小孩吃什麼能長高。

7樓:fs我來自佛山

多吃含維生素c的。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有鮮棗、獼猴桃、山楂、柚子、草莓、桔子、柚子、檸檬等,而平時常吃的蘋果、梨、桃、杏、香蕉、葡萄等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甚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長個只吃水果不行,需要每天蹦高,跳躍。長向運動,不要橫向運動,食物營養均衡。還要心情舒暢,思想樂觀。必然長的又高又狀。

9樓:再回首

個人認為,不同水果都有它不同的營養價值,不要挑食,每樣都要攝入一點。

10樓:hjl共享陽光

沒有什麼水果能長個的,經常鍛鍊身體是有助於長個。

吃什麼蔬菜或水果可以長高?

11樓:柯筠醜蘊

你說的這些含鈣成分少;喝豆漿或純牛奶補鈣最好,助長高。

吃什麼水果對長個子最有幫助

12樓:愛笑的通通不敗

沒有哪種具體水果能讓人長高,但保證營養的充足和均衡有助於長高,所以應吃多種多樣的水果。

水果的主要營養成分有碳水化合物,鉀、鎂、鈣等礦物質,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維生素,膳食纖維以及酚類物質,但並不包含人體所需要的全部營養素。身高主要由遺傳因素決定,但後天的營養補充、運動鍛鍊、睡眠、疾病等因素都會影響身高。因此身高達不到標準或不滿足期望,應及時接受系統檢查,明確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

飲食上重要的是保證營養的均衡和充足,目前沒有哪種具體食物能讓人長高,水果也一樣,但多吃富含鈣質、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為長高提供了基礎。新鮮的水果,如蘋果、梨、桃、鮮棗、草莓、獼猴桃、柑橘、荔枝、火龍果、西梅、藍莓等都是好的選擇,不要專門食用某種或某幾種水果,應吃各種各樣的水果。

吃哪些水果對長個子有幫助?

13樓:行樂

應該吃蘋果、香蕉、葡萄、哈密瓜、西瓜、櫻桃、獼猴桃,吃這些水果對我們長個子都有一定的幫助,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大多數的人在吃了之後也能夠補充身體的維生素。

14樓:陳遠紅紅紅

梨,火龍果,西梅,蘋果,獼猴桃,葡萄,這些水果的營養價值都是非常豐富的,經常吃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還可以吃一些綠色蔬菜或者是魚類,豆製品,肉類,蛋類的食物都是可以長個的。

吃什麼蔬菜或者水果能美白,吃什麼蔬菜水果能減肥美白?

類似於這種食物很多的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比如橙子,獼猴桃之類,但是橙子有光反作用,經常吃的朋友注意防晒,美白食物方面多食珍珠粉 牛奶 杏仁等,再要求高一點的,只吃白色 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另外薏仁對美白的功效也不小哦 用薏仁粉 牛奶調成 敷臉,能有效美白...

冬天吃什麼水果能防止乾燥,吃什麼水果 蔬菜)防止便祕

no.1 橙子 營養價值 橙子含豐富的維生素c 鈣 磷 鉀 胡蘿蔔素 檸檬酸等,具有生津止渴 行氣化痰,健脾溫胃,解油膩 消積食,清腸通便,醒酒等作用,多吃可預防膽囊疾病,增強毛細血管韌性,降低血中膽固醇,並促進機體對藥物的吸收能力。注意事項 橙子性涼,飯前或空腹時不宜食用,否則對胃不利 吃橙子前後...

吃什麼能長身高,吃什麼個子能長高啊?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1 早餐,我們可以安排 一個雞蛋 麵包 牛奶。雞蛋可以補充各種蛋白質,也有助於肌肉的發展,但一天一個就好了,不要吃多 2 午餐,我們可以多吃些蔬菜,補充各種維生素,喝些骨頭湯 嚼骨頭,補充鈣質。中午主要是要吃得飽,還可以吃豬腳 3 晚餐,我們主要是要吃得好,無需太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