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比較好聽的華語歌,要那種不出名且又很好聽的那種

2021-10-04 21:01:09 字數 2024 閱讀 4301

1樓:

不知道樓主所謂的出名是?是看你有沒有聽過歌手或者這首歌嗎??那我就不好說了。我說說我喜歡的這幾首歌曲:

張瑤-熒光:(這首歌和櫻花草很像)

香香-夏蟲:

卓亞君 - 洛麗塔:

王心凌-還是好朋友:

曹方-遇見我

娃娃-香格里拉:

與非門-夢蝶:

vae-情侶裝:

張靚穎-想你,零點零一分:

張靚穎-如果愛下去:

張靚穎-我們說好的:

安琥-天使的翅膀:

vae-飛蛾:

vae-玫瑰花的葬禮:

vae-惟愛你:

vae-斷橋殘雪:

vae-淺唱:

vae-墨爾本,晴: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傳雄的 青花 靈藥 幸福的瞬間 弱水三千

張學友的 舊情綿綿

3樓:

強烈支援樓上說的vae的玫瑰花的葬禮

4樓:人生入夢靜候輪迴

推薦後弦和vae

後弦代表作:昆明湖,小白,西廂,給安娜

vae代表作:星座書上,雪花謠,七號公園,斷橋殘雪

5樓:冰菱雪兒

芳草碧連天 姜婷婷

愛啦啦 海楠

地鐵五號線 - 樊桐舟

夢帶我旅行 高進

貝殼風鈴 劉惜君

半面妝 愛樂團

花木蘭 徐立

手牽手 米兒絲

為了他為了她 張可欣

6樓:山的那一端是海

愛的旋律 牛奶@咖啡

7樓:她叫想想

推薦你張懸.雖然不是最近.但我覺得符合你的要求.

加個人因素就再推薦黃義達.一男一女歌手.張懸的寶貝和無狀態我喜歡.

義達就不多說.太喜歡他.每首都是寶貝.

8樓:ご我就是我

為什麼要不出名的呢~ 只要是好聽的歌,我們不是都應該喜歡嗎~馬天宇的(依然在一起)

吳克群的(為你寫詩)

信樂團的(海闊天空)

等等這些都是經典的~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有沒有比較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

紫府仙緣 很好看!只有一個女主,而且沒怎麼寫感情方面的東西,男主專注於修煉,看似溫和,實質很狠的角色 這才像修真 啊!犬神傳 男主是轉世成狗後修真的,非常正義善良 貌似我不大喜歡聖母一般的男主,呵呵 重生之滅仙弒神 以前看過的,印象中還不錯 虛空凝劍行 有兩個女主,不過寫得很好很強大,絕對yy,兒女...

有沒有比較好的洗衣液,有沒有比較好的洗衣液推薦?

您好!您可先了解藍月亮洗衣液,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藍月亮洗衣液連續四年市場份額第一。深層潔淨 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深入衣物纖維,輕鬆瓦解多種頑固汙漬 包括衣領袖口漬 油漬 燒烤汁 水果漬 可樂漬 機油漬 碘酒等 爆發超強潔力,令衣物從裡到外潔淨如新 低泡易漂 獨特泡沫控制技術,令洗滌時泡...

最近有什么歌比較好聽噠說來下噢,最近有什麼歌比較好聽噠 說來分享下噢

暈。為什麼我提問的都那麼少人回答 氣死 不過還是要頂一下 歌嘛 蠻多的 潘帥的 路太灣 麥克爾傑克遜的 拯救地球 后街男孩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許志安的 愛你 安室耐美惠 baby don t cry 方力申的 在你遙遠的附近 無雙譜 黃淑惠的 熱氣球 衛蘭的 今夜你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