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如何控制廁所用紙,避免無端的浪費

2021-10-04 21:13:38 字數 2526 閱讀 8159

1樓:金融城

廁紙嚴重浪費的現象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首聯智慧人臉識別供紙機為全球獨家研發,它的出現不僅解決了困擾我們多年的公共廁紙被過度使用的問題,還引起國內外知名**的爭相報道,包括**電視臺、英國bbc、人民網、新華網等權威**的深度報道。本產品為了方便市民用紙及節約企業購紙成本而設計。使用者面部對準機器螢幕上的識別區域,只需3秒,供紙機就可以自動送出60-100公分衛生紙,足夠一個成年人的使用量。

每人在設定時間內(預設9分鐘)只可掃描領取一次廁紙,等待設定時間過後才可再次領取。如在設定時間內重複領取,系統會語音提示並且不再出紙。人臉識別供紙機不僅解決了大部分公廁無紙的困境,還極大的改善了用紙的浪費情況。

目前產品已經安裝到鳥巢、天壇公園、萬達商圈等幾百家大型機構,

2樓:邰影

員工無端浪費,是因為這事對員工來說沒有直接的利害關係,因而無所顧慮。只要貴公司能出臺一些獎勵措施,比如按節約用紙的多少按比例先放鼓勵獎金,超過規定用紙給予獎金處罰,這樣就能讓員工產生利害關係,從而可以自覺得遵守規定,也能調動他們的積極性了。

我的意思是讓他們有個利害關係的意識,至於獎懲關係是幫你舉個例子,參考之用。主要是不瞭解你們公司的具體情況,所以不好亂作答,應該按實際情況,相應地處理。

3樓:

在廁所裡安裝一個放衛生紙的專用小盒子,不會被弄髒,使用也很方便,安裝一次,長久使用。

4樓:品_味寂寞

一個星期,一人發一包或者是一卷,按照實際情況來發放。

人多肯定是用的快些,

企業管理常用法律法規清單

企業管理與法律有什麼樣的關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比如各類企業的設立成立就是要符合相關法律規定。又比如公司,股東具有經營管理權,決策權,選舉管理者等權利,而管理者(總經理等)是直接管理者。

等等這類都是由公司法規定的。又比如,企業的業務,要訂立合同吧,那麼訂立的合同要符合法律規定。簡單的說,企業的管理必須符合法律規定。

在法律允許範圍內,進行管理。

企業管理工作中,怎樣進行法律檔案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企業來講,檔案、合同、管理制度、產品資料、設計圖紙、傳真、報表、檔案等等,都是企業非常重要的知識,知識管理軟體,如檔案管理軟體、公司管理軟體、辦公自動化系統、檔案管理系統等,都屬範疇。法律檔案管理,不如直接用知識管理軟體處理更具發展性。

支援:紹林科技綜合知識管理

企業管理制度受法律保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有自己制copy定的規章制度首先不能違反或與現行的法律法規;其次,要經過一定的程式,如:職工代表大會通過等。第三,要進行告知,即:員工要知道。

「職工連續曠工三天,開除並扣發工資 」的規定不合適。首先,開除是《國有企業職工獎懲條例》規定的處分,對非國有企業不適用。

你的規定最好在《勞動合同 》裡規定比較好。即:作為解除勞動合同的條款之一。

如果你勞動合同也沒有,就比較難處理。最好安撫好職工,不上告才好。

「並扣發工資」規定太模糊。扣發三天、一個月、一年?象這樣的規定在你的制度裡不能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由於中國人素質在世界整個評價都不高 所以你出現問題可以理解

第二 你可以解僱這些員工 用學歷和文化來聘請員工

第三 你想用法律來解決 其實有點大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符合法律。但關鍵是告知。建議:簽訂勞動合同,合同中約定,同時合同要備案。同時要編制員工手冊,員工上崗前發給他,要培訓,這些都要有記錄。

10樓:售採

1、任何一個公司都必須有自身的工廠管理制度,但前提是不能與法律法規內相沖突。

2、工廠的規章制容度必須公佈,且做好每個員工進廠已熟知相關規章制度並做簽名記錄。

3、可以做「連續曠工三天或以上,視同為自動離職論處,自然就不用講工資什麼的啦,並且必須全廠通告公佈,自此以後,該員工的一切行為與工廠無任何關係」等等。

4、如果該員工屬與業務有關的,還必須書面通知相關業務聯絡單位,告之離廠事宜,並要求籤名回傳,自此該員工的一切行為與本公司無關。

4、其實這也是必須的,要不,員工在外做了什麼壞事,或利用職位便利而採取的不正當行為,公司根本無法控制。

企業主或企業管理者,有哪些法律需要特別關注

11樓:沈寶東

這個問題提的有點籠統,各個行業的企業,都有側重,但所有企業的所有者和經營者都要特別重視「稅法」,「安全生產法」,「勞動法」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主或企業管理者,應該熟悉民法.合同法.經濟法.作為企業的領導者在生產經營過程中.在與其它企業的交往和銷售活動中都避免不了這些法律關係的。

13樓:律雲法律服務

這個很多的。勞動法,經濟法,稅法,合同法等等等等。

如何管理小公司,如何管理小公司

首先要有得力的骨幹或團隊 其次要有優秀的企業文化或企業精神 再次要有完善的制度 第四要有合理的薪酬制度和獎勵機制 等等。管理,不是在管公司!而是在管理目標!所以,目標要清晰,具有 art原則,對目標可以衡量的,可以具體的,可以量化的,可以來衡量目標!對小公司而言,就是每事每天 每一小時 每人,來提升...

如何管理小公司,怎樣管理一個小公司

不知 校訊通 是軟體還是硬體,也不清楚 向家長提供有用的資訊 是否可以產生產品的增值服務。根據所述,顯然固定收入不適合控制和監督人員的工作情況,而人員分散工作的特性又決定了必須加強日常的工作監控。考勤方面,是否可採取基本的 全勤獎 方式,固定座機查崗,全月按時到崗者按基本工資基數一定比例獎勵,缺一次...

投放簡歷的時候,如何避免投到不靠譜的小公司去

每年都有許多大學生畢業,大學生就業就成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們要想避免投簡歷的時候投到小公司,那我們就應該知道幾個點。很多的同學表示自己找的工作,感覺都幾乎沒有什麼門檻,就感覺自己的學歷一點也沒有用武之地,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完全就是浪費了,自己無論怎麼跳槽,怎麼推薦你總是遇到那些小公司。這可能對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