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螢幕上出現黃色的小樹葉怎麼去掉

2021-10-05 06:20:34 字數 1174 閱讀 23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下狀態列上的樹葉圖示代表手機處於省電模式。您可以通過設定》電池》關閉省電模式,樹葉圖示消失。

下圖代表手機處於省流量模式。您可以通過手機管家》流量管理》省流量模式,選擇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重啟手機就可以解除。

如果不能解除,那就是手機有不相容的軟體了

還是不行就得刷機來解決了

華為手機桌面上出現一個小圓圈怎麼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懸浮窗吧,下拉桌面出現的最上面通知欄裡面應該有懸浮窗開關,關閉一下試試,如果解決不了就開啟圓圈看看是什麼應用,可以到許可權管理裡面把它關閉就行了。

華為手機怎麼消除掉螢幕出現的方框?

華為手機螢幕上出了個這白色圓圈怎麼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懸浮導航按鈕直接可以關閉就可以了,直接下拉選單裡進行關了那就沒有了,關後這個白色圈圈就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在設定_系統_系統導航_懸浮開關,可以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了,鋼化膜和手機之間貼上不好,進東西了,只能換一個新的鋼化膜了

7樓:rf背對疾風吧

這應該是手機的懸浮窗 在設定裡面就可以關閉了

8樓:玉玉程是我

很方便,在手機面應用上關掉懸浮導航就行了,是自已不小心奌了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懸浮導航,在螢幕上下拉就可以找到並閉了。

華為p10手機出現一個小方塊(鬧鐘左邊的)那是什麼?怎麼去掉?求大神

華為p10plus這個圖示怎麼去掉,請教大蝦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此現象是由於手機開啟了隨選朗讀功能,所以桌面出現白色對話方塊圖示,並非手機故障。如果您需要關閉該功能,操作路徑: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隨選朗讀,將隨選朗讀開關關閉即可。

11樓:巡中雲

按著別動,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按要求來

華為P10螢幕不能自動旋轉,榮耀V10螢幕不能自動旋轉?

自動旋轉功能未開啟導致螢幕不能自動旋轉。開啟螢幕自動旋轉的步驟 進入設定點顯示就可專以打屬開自動旋轉開關。一 正確安裝sim卡及電池 在確定手機斷電情況下,才能將sim卡放入 取出時也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 注意要正確安裝sim卡,一般手機都有定位保護措施,只要將sim卡有金屬晶片的一面與手機的金屬晶...

買了華為p10為什麼有,有買了華為P10的嗎

因為華為p10往往存在三種快閃記憶體問題,也就是就是說,有emmc ufs2.0和ufs2.1三種速度不同型別。高配的可能快閃記憶體應該是ufs。特別是p10 plus肯定是ufs型別吧!有買了華為p10的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

華為mate10和華為p10的不同

1 系統方面 p10系統採用emui 5.1 android 7.0 mate10系統採用emui 8.0 android 8.0,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2 處理器方面 p10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 mate10採用麒麟970,八核 微智核i7 微智核i6處理器 相比p10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