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怎麼切換卡1卡2的資料連線

2023-03-14 10:40:05 字數 2668 閱讀 4523

1樓:歐陽語夢須籟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點選雙卡管理。

3、選擇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1卡2。

2樓:僪嗣鍾銳

scl-al00:主卡設定說明:

單卡:1.卡1、卡2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支援盲插,插入單張卡時,自動識別插卡的卡槽為主卡。

雙卡:1.兩張非電信4g卡(移動或聯通卡):預設卡1為主卡,可手動切換主卡設定。

2.兩張電信4g卡:只有一張可以使用,預設卡1為主卡,可手動切換主卡設定。

3.一張電信4g卡和一張非電信4g卡:預設電信4g卡為主卡(與卡槽無關),可手動切換主卡設定,選擇非電信4g卡為主卡時,電信4g卡不可以使用。

4.主卡選定之後,另一張副卡只支援移動\聯通的2g業務。

5.主副卡、資料業務可分開切換。

注:出廠時預設卡1為主卡,插拔sim卡操作後,恢復預設設定卡1為主卡。無插拔sim卡操作則預設為上次關機前設定。

scl-cl00

scl-tl10

scl-tl10h:卡1預設為主卡,卡2預設為副卡,不支援切換主副卡。

設定方法:設定--無線和網路--雙卡管理--選擇對應選項進行設定。

3樓:同惜桖

設定--無線和網路--雙卡管理--選擇對應選項。

注:出廠時預設卡1為主卡,插拔sim卡操作後,恢復預設設定卡1為主卡。無插拔sim卡操作則預設為上次關機前設定。

主卡設定說明:

單卡:1.卡1、卡2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支援盲插,插入單張卡時,自動識別插卡的卡槽為主卡。

雙卡:1.兩張非電信4g卡(移動或聯通卡):預設卡1為主卡,可手動切換。

2.兩張電信4g卡:只有一張可以使用,預設卡1為主卡,可手動切換。

3.一張電信4g卡和一張非電信4g卡:預設電信4g卡為主卡(與卡槽無關),可手動切換主卡設定,選擇非電信4g卡為主卡時,電信4g卡不可以使用。

4.主卡選定之後,另一張副卡只支援移動\聯通的2g業務。

5.主副卡、資料業務可分開切換。

華為手機如何切換卡1卡2的移動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資料流量切換卡2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滑動桌面找到手機的「設定」,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列表中,選擇上方的「無線和網路」選項。

3.進入後,這時我們點選頁面中的「雙卡管理」進入到雙卡管理頁面。

4.在雙卡管理中我們點選卡2。

5.點選卡2後,頁面下方會彈出一個提醒,告知資料流量會切換到卡2。我們單擊下方的「切換」選項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華為手機資料流量切換卡2的問題了。

5樓:wsking一十一

1、如果是全網通,不明確分卡1和卡2槽,對所有卡同時相容的只需要設定你的雙卡設定就可以了;

2、雙卡行動網路設定裡面,在預設設定中設定撥號和上網的卡就可以了。

6樓:波波小菜啵啵小菜

網路設定裡可以設定預設閘道器,選擇使用卡1或卡2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點選雙卡管理。

3、選擇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1 卡2。

華為p10怎麼用兩張卡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使用兩張卡的步驟:

1、首先在關機狀態下,在手機左側上方找到卡槽,使用隨機附送的取卡針垂直插入卡託邊上的小孔,按壓使卡託彈出。

3、接著將 nano-sim 卡和 microsd 卡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託,注意缺口的方向。裝好的卡託是平整的,從側面看,卡託和卡是在一個平面上。

4、然後手機螢幕向上把卡託平推回卡座內。您可以輕輕向下按壓 nano-sim 卡或 microsd 卡,防止插卡過程中卡片被接觸的彈片輕微頂起。

5、最後長按電源鍵開機,您就可以使用huawei p10/p10 plus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款是全網通手機,只有一種限制,就是不能同時安裝二張電信卡。其他的都不受限制。 要同時安裝二張電信卡,只能等電信版的手機出來了。

華為 p10為什麼不能切換卡2的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的手機是全網通的,則可以切換,切換方法為:設定 > 雙卡管理 > 4g/3g 卡槽選擇」,選擇卡1、卡2切換。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1、卡2切換。

若您的手機為全網通移動定製版的,全網通移動定製版手機,當同時插入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插入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才可以切換。

華為p10手機: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6日,華為終端在巴塞羅那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017(mwc)上釋出釋出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手機——華為p10 & p10 plus.

p系列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華為p10 &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同時,在科技體驗方面,華為p10 & p10 plus也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在繼續發揚核心效能優勢的基礎上,聚焦系統流暢性、續航和攝影等消費者痛點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進和優化。

您慢慢做。

華為p10怎樣設定雙卡,華為p10怎麼用雙系統

華為p10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4g 3g 2g。副卡 僅支援語音 聯通3g 2g移動2g 電信2g。備註 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卡槽 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華為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 進入 設定 全部設定 雙卡管理 即可對撥號 發簡訊 上網進行...

華為p10plus價效比怎麼樣,華為P10,華為P10 Plus到底怎麼樣 怎麼選 值得買嗎

您好,華為p10plus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 價效比比較高,主要引數如下 硬體作業系統emui 5.1 基於android 7.0 使用者介面emui 5.1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60 cpu頻率2.4ghz 大四核 1.8ghz 小四核 微智核i6gpu型號mali g71 ...

vivox9splus怎樣切換卡1卡2資料

vivo x9splus手機可以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卡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oppor11要好一些,具體對比見下 1外觀方面 外觀很重要,但不多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看對眼很重要。不過通過 可以看出,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