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胃鏡,全麻的,還活檢了,很後悔啊!做過全麻胃鏡的或者醫生進來

2021-10-05 19:54:08 字數 1227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鉗子醫生不會騙你,只是你喉嚨應該是插管的時候弄起了水泡,其實問題不大,平時吃清熱解毒的多喝水就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這樣的想法,醫患關係怎麼也不會搞好的,一點不信任醫生的嘛。

全麻做的**胃鏡,帶來的就是安全和舒適,沒想到你還覺得怕。話說你即使是清醒的,醫生傷了你什麼地方你又能知道??

關於**胃鏡全麻的後遺症問題。 我去年做了兩次**胃鏡全麻,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你想象的那樣,沒有問題的。麻醉也不會對神經系統有損傷。

有的病人剛做完**胃鏡、接著又做**腸鏡,按你的說法半小時之內就兩次全麻了。

任何一臺全麻手術用藥量都是你接受麻醉劑量的幾倍,麻醉沒你想象的那麼可怕,甚至比一次醉酒的影響還要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鏡檢查或在結腸鏡下做**儘量不要選擇麻醉,你做過腸鏡應該知道,在腸鏡檢查過程中如果進鏡不順利,醫生還會不停的要求患者擺動體位,還有在檢查過程中醫生會根據對患者的反應及時調整操作,有利於提高檢查或手術過程的安全指數,全麻下這些全都無法實現。 你所描述的反應我們臨床上也見過不少,主要是患者自身過於緊張,再有就是醫生在操作過程中和患者溝通不及時,或者沒有時刻關注患者生命體徵的變化。建議不要選擇全麻,術前在和主檢醫生溝通一下,術中積極配合,如有不適可停下減壓休息不必急著撤鏡。

5樓:郯赫

我小學五年級手術 四個小時打了8次麻藥 現在20歲還是活得好好的

6樓:人生得失終歸零

是否是胃炎?然後吃了一些抗酸藥物!這個藥物就會導致乏力等不良反應,或許跟胃鏡無關。

療程根據自己病情合理安排,抗酸藥物不宜長久使用,畢竟可能影響正常的胃腸功能。所以未必跟檢查有關係,或許是你吃了一些什麼藥物導致,最好仔細看看藥物的說明書!有不良反應提示。

7樓:鹹納

對神經有影響,醒了沒有睡覺醒來的感覺,好像甦醒,一段時間睡覺關燈時你的神經像開關控制了下,這是我做**胃鏡感覺

這半年做了**胃鏡,還做了一次手術全麻的,現在又要去做**腸鏡,這樣一直打麻藥對身體會有傷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目前說的這種情況下,一般是沒有傷害的,由於此藥物可以排洩掉,在人體內沒有殘留因此不需要擔心,如果疾病需要的話,這種情況下是可以檢查的。

我做了一件錯事,我很後悔,後悔自己的行為,我想只有死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朋友你好,請把心態放正。做錯了,自己以後彌補,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朋友們都開心快樂 三年前,如果不是我的任性,也不會至於三年來我一直不能原諒自己。朋友,死,解決不了問題。只有活著,才有希望,才有機會 對父母家人自己都不負責,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你要去死,如果真想死,那你先把你父母樣你的那些年還了吧...

因為做了錯誤的選擇,現在很後悔我該怎麼辦啊

順其自然就好,推薦 了凡四訓 這本書,可以學習一下,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為了一個剛認識的男朋友而放棄工作光這一點就足以證明你的思想還不夠成熟和理智。現在去文化局已經沒有機會了,不要天天光想怎麼辦,剛想想你怎樣理智的去做選擇。然後工作並不是不想去就去,想做什麼,就自己努力朝那個方向發展。先找個工作踏實...

我昨天做了一件讓我很後悔的事,我是個缺愛的女孩,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

不敢面對是因為你對他有好感,怕你的美好形象在他的心裡有所變動,你很在乎他的看法。但是!這有用嗎?他喜歡你嗎?從你的描述中,說明這個男人很花心,很愛玩,也沒有責任心!對於這樣的男人你還會有好感?你很寂寞,也很容易讓這種男人鑽空子!所以,不想被騙就不用在乎怎麼面對他!正常上班,正常交流,別輕易流露你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