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真的很難受啊,也很後悔我先提的分手)

2022-02-19 22:12:11 字數 5240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十七歲的話 不用為事業,家庭而焦慮,應該放手一搏,如果真的喜歡,就要死纏著他不放,這不是不要臉,是在追求幸福,青春年華就應該轟轟烈烈愛一場,就算今後不是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後悔,也會擁有一段最珍貴的回憶,勇敢的前進吧,幸福就在遠處向你招手

前面的回答太多了,你可能沒注意到我的,但我還是想說: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但如果因為一時的猶豫而喪失了幸福,那麼會是心底永遠的傷……

祝天天幸福

2樓:

「愛情」兩字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話題,男人與女人,一直是我們這些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也許可以說是無聊,但是乎人們已經習慣了這種人與人之的不可少的話題。那麼,又有多少愛情可以無堅不催?

可以經得起歲月的搓砣,是乎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來形容那些廢棄的愛情故事!愛情經不起時間的比較,經不起物質生活的比較,最終有多少對戀人在這種不實際的比較中失去自我?後悔一生呢?

我們隔壁有一對男女,最近為了錢的事和一些雜碎小事,爭吵得不可開交,男孩在市內上班,平時工作比較忙,很少時間看到他,女孩在關外一家工廠做文職工作,一般兩個星期才回來一次。可謂是聚少離多,便平日裡看到他們的感情非常的要好,看著都讓人嫉妒的甜蜜。女孩的性格很外向,經常與我們打成一片。

而男孩的性格就有些內向了,很少說話,但看得出是個性格溫柔的男孩。男孩在事業上沒有多大的成就,但他對女孩的好,我們都可以證明了,生活還是可以這樣不緊不慢,他給我們的感覺是一個比較踏實的人。這也是當時女孩選擇他的原因了,生活可以平淡,但很溫馨。

最近因經融危機,女孩的工廠在女孩跟部門主管有點矛盾後,沒有挽留她繼續做下去的意思,女孩因此又失業了。聽說他們過年回家要訂婚了,但他們沒有一點充足的經濟來做準備,這讓女孩和男人陷入了苦惱之中,這種無型的壓力促使著他們,這也許就是現實,有了這些壓力,他們常常為了一些日常而吵架,相互不理解,不接受。女孩過來跟我和朋友說了一通話,我們都知道那些是氣話,她說:

「他又沒錢,又沒長相,什麼都沒有,我還這樣跟著他,他卻這樣對我。沒良心之類的話,看看別人什麼什麼….!其意也是在跟別人比較而得,我跟朋友苦口婆心勸了半天,總算合好如初了。

其實沒有為什麼不得了的大事,只是一句話,一些小動作,兩人就相互不能理解。通常男女戀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拿自已的另一半與別人作比較,能想通的呢!就繼續走下去,不能想通的呢,則以分手告終。

好好的一段戀情就這夭折,也許很多人是後悔過,但過去已經過去了,有多少戀情在分手後能破鏡重圓呢?我們不得而知。

愛情經不起比較,人們常說人比人氣死人!所以相戀中的人們往往沒有理智,當時的衝動導致了一生的悔恨是不值得的。愛情跟本不需要比較,既然曾經選擇牽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

選擇了他/她就要給他/她幸福,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一句傷人的話,而放棄了曾經海誓山盟的誓言,回首,難道你不會感到心痛嗎?人生有太多的遺憾,我們要努力讓人生少一些遺憾。珍惜生活,珍惜身邊人。

讓愛情不去比較,我們不需要比較。理解對方多一點,生活中快樂就會多一點!

3樓:

朋友,我挺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想他現在也只是生氣而已。如果你真的想認錯的話,應該不只是打打**而已。

我想個性再強的人,也不會面對女孩子的認錯無動於衷。但是這個認錯的將來我不好說,因為你的男友個性強,如果這次你認錯了,會不會是你以後認錯的開始?我怕你這次認錯了以後,以後凡事都需要讓著他了。

我想了想,認為你還是去找他談談比較好,但認錯的目的性要強,主要突出是你說出分手這句話錯了,你可以說,提出分手是我說錯話了,我知道這句話得分量,也知道確實不應該輕易的說出口。但當時你罵我的那句話確實讓我失去了理智。(這句話一定要強調比較難聽)然後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輕易說出分手這兩個字了,也要他保證不輕易說出這兩個字。

如果認識他的父母,可以去他家,多跟他父母聊聊,父母的印象也很重要。不知道我的方法能不能幫助你,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自己真的決定去找他的話,具體怎麼說好好想想。

4樓:

首先我要說的就是

分手了就不要在纏著對方了 不管是愛也好 不愛也好

因為有了一次經驗 那麼再一次分手 也不是不會的

如果說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又怎麼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呢

愛情連小風小浪都承受不了 那麼大風大浪的時候呢

我也失戀過 因為那次失戀 對我的傷害太大了 所以十一年了 我都未曾在談過戀愛

真愛就只有那麼一次 我把全部都給了自己愛的人 結果還是逃不掉分手的悲劇

所以從那以後 我就再也沒有被傷害過 因為不 談戀愛了 所以就沒了傷害

但是我心裡卻很孤獨 於是我選擇了孤獨的痛 因為失戀的痛是我這輩子再也承受不起的

我想說的就是 失戀不可怕 最重要的是不要被失戀打到

我就是一個被打到的人 孤獨終老也許是我最後的選擇

千萬別學我 你的人生大好 即使失戀了一個 還會有別的男孩子去追求你

你不要放棄自己 但是你可以放棄他了 因為我也愛面子的人 但是在愛情上我可以放下尊嚴 為了我自己所愛的人

希望你能理解我說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 你的情況我給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

想你的這種情況或者說是類似的 我在網上給解答過很多

你只有17歲 可以說你們都正在情竇初開的年紀 但是你們的思想都很沒有成熟

我今年25歲男 剛剛和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 原因是她母親閒遠 我們年齡都這麼大了 談的時間這麼長 都會分手 更何況你們這麼小呢

小妹妹我希望你能再次振作起來 因為你們現在還是在青春期 心理和生理上都很不成熟

戀愛不是說一個人一時對你好就會一生對你好的 我希望等你在稍微長大一點最好是在讀大二的時候再談戀愛 在那個時候你分辨是非的能力會比現在打很多

到那時候你在回想一下你這一次所謂的戀愛真的很好笑

另外我告訴你很多在你這個年齡段的男孩都是帶著一種虛榮心來追求女孩子的 只是因為女孩長得好看 追到手以後再朋友面前感覺有面子 可憐的姑娘們 都對感情有一定的依賴性 衷心希望你能從其中走出來

又不懂的 在問我 我會給你慢慢解答的

我失戀了,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怎麼辦?

6樓:逆水適溫

那麼面對失戀,我們應該學習恢復理性、控制自己不聯絡對方和適度發洩等方法來緩解難受。

1、恢復理性

不管男女在失戀後最直接受傷的就是情感,感性和理性是情感天平上一對不可或缺的砝碼,本來戀愛及時感性過重的產物,失戀後感情受挫,感性因子增加,最造成情緒失控,不理智,易傷感,所以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恢復理想,心理**。

往往人們最容易接受的就是帶有理論依據和事實說明的書籍,多讀一些成功人士對戀愛的客觀、公正書籍,或是一些女強人理性的書籍往往對失戀人的心理有很大的啟迪作用,減少悲觀情緒,釋放壓力,認清事實,重新樹立自信,找到方向。

2、控制自己不聯絡對方

3、適度發洩幫你度過難關

分手的那段時間,你可以不顧體重大吃一頓,也可以暢快淋漓的痛哭一場,或者約上自己的好姐妹去唱唱歌,這樣發洩出來才是最好的,但是你千萬不能去找對方理論,這樣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

4、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傷心

要讓自己好好傷心,讓自己傷心的時候聽著悲情的**應該會有效果。根據「同質原理」如果聽和自己心情相符的**,痛苦得情緒就容易得到緩解。與之相反,如果聽明快向上的**,因為與實際心情不相符,痛苦的情緒反而會難以消減,因而也會拖慢走出陰影的程序。

雖然希望通過聽明快的**來激勵自己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還是儘量避免吧。

5、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

這段時間相信姑娘們的生活一定過的亂七八糟,重新整理生活是必要的。調整飲食規律是第一步,這能讓你身心充滿活力。接下來就是和朋友、親人好好相處,讓自己的生活裡多些活動和娛樂,慢慢找回自己。

工作上更要給自己一個清晰的規劃目標,讓一切井井有條。

我提的分手,現在後悔了,很難受,我要不要找他?

7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可以回去找他,因為你們感情很深了,畢竟相處時間也很長了,為了不給您自己留下遺憾,您可以去找他,跟他好好溝通,希望你能採納

8樓:奇形怪狀的心

找他試試看,不甘心就去做,畢竟人就一輩子哦。面子不是最重要的

分手都是會難受的,但如果錯過就可能一輩子,如果他也同樣愛你,相信會在一起。

9樓:靈敏的蘑菇

試試聯絡一下他....最好是選擇見面談談.把你的想法和感受告訴他 看看他的表情和回覆的...

(在一起那麼久了 你總是要在試試)不要讓將來的自己後悔當初沒有去嘗試 挽回一下...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的....(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真地反思一下,你們三年來的的關係,也要重新審視一下你男朋友的為人、處世之道以及家庭情況,看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能夠值得託付一生,是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三年了分手都沒有挽留,難道沒有什麼感情?同時,也要反省一下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好,綜合考慮後再做決定是否找他,要成熟起來,不要衝動!

11樓:檸葉過往秋初薰

從問題詳情瞭解,你們已經談戀愛三年了,現在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分手,如果你感覺心裡難受,說明你還喜歡他,你可讓好朋友幫幫你,讓你們兩個重新開始,愛一個人必須對他理解與寬容,才能走得更遠。

12樓:來自六洞山衷心的棕櫚

你可以去找他,你們相處三年多你們有感情的,你們有點矛盾吵架了,吵架了不要說分手分開後又後悔,你和他好好說說請他原諒,今後有啥事也不要吵架,都要互相容忍,互相包容,這樣才能長久相處。

13樓:何宇達

可以找。不過以後你們的關係裡,你可能會被動一些。

失戀了,我提出的分手為什麼我這麼難受?

14樓:鹹魚的魚樂

因為不習慣,因為你還在乎他,或者說你還放不下這份感情。即便是你提出的分手你也會在乎。

15樓:米酒漂香

雖然是你提出的,但是,同樣你也是受傷的哪個,所以才會在分手時難過。

16樓:剩閒小師傅

可能兩個人在一起的話,行程得更多的依賴,所以一時分開,心裡上還受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一段曾經讓你幸福的歲月,任何人突然失去都會難過的。

1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因為你投入感情進去了,你提出了分手,說明你對感情的失望和死心,當然你最難受了。

19樓:萌新小主

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離開後都會心裡難受,畢竟你們擁有了一段美好的愛情,每次回想起來還挺扎心。

真的好難受啊,失戀了,真的好難受啊,失戀了

親愛的,有些女人不能寵,寵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就算你對她在好也沒用的,建議你到大城市的夜場玩玩。你就懂得了。男人要對自己負責。我已經離婚了,建議你想清楚,改寵就寵,那些女人該寵。我也跟你一樣,老婆給頂綠帽,找以前的男盆友,嘿嘿,她小孩都不要了。上戶口都找不到人了。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父母負責。如果你現...

失戀了,心裡很難受,失戀了,心裡真的好難受,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我真的很難過啊!想死的心都有,很難過啊,真的很難過啊,想死的心都有,嗨

lz你好,千萬別 copy有這種心思bai,人的一生都是坎坷的du,你會遇到很多不順zhi心的事,但,希望lz知道,這 dao些都會過去,不論是好事是壞事,這些都是人生必須經歷的,帶著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每一件事,這樣的生活才有趣味,很多人一帆風順,但是突然遭遇到變故,受不了打擊就想不開了,但是,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