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

2021-10-05 22:58:10 字數 4490 閱讀 63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渴望飛翔

鳥兒在藍天展翅高飛,一群群歡快的飛翔著,這兒一群,那兒一群,看得我眼花繚亂。突然進入遐想:如果我能「飛翔」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能飛翔,我想去天街閒遊,和星星作朋友,聽月亮姐姐說故事,幫牛郎織女傳口信,在天街遊玩,寫下天上有趣的故事,畫出天街最美麗的景觀,照出宇宙的神奇……

如果我能飛翔,我想去各地遊玩,環遊世界,領略各國風光,感受世界奇妙。去欣賞巴黎鐵塔,參觀巴黎聖母院,乘坐威尼斯小艇,遊玩杭州西湖……背起行囊自由飛翔,世界各國盡收眼底,一飽眼福。

如果我能飛翔,我願意當一隻快樂鳥,人生不管長久,只求能天天快樂。我發覺世界上的快樂太少了,幾乎找不到它,為什麼呢?是快樂拋棄了我們嗎?

是我們拋棄了快樂嗎?不管是誰,我願意作一隻快樂鳥飛翔,哪兒需要快樂,我去帶來快樂;哪兒沒有快樂,我去創作快樂。我願把快樂帶給每個人!

如果我能飛翔,我最渴望去追求理想,追求夢想。列夫·托爾斯泰曾寫下:「理想是指路的明燈,帶領我找到理想,我正迷茫,正在黑暗的邊沿徘徊。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膝俄。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充滿激情,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澈明亮。我願飛翔去追尋我的夢。

「我的夢啊!你在哪兒?我要找尋你!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請給我一對翅膀,讓我完成我的夢——飛翔

2樓:留下一片林

我渴望得到自由

我渴望我是一條魚,可以在大海中自由的遊玩。

我渴望我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渴望我是一棵樹,可以在陸地上自由生長。

我之所以渴望自由,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媽媽的精心照顧了。可是現在我的生活都還是媽媽幫我準備的。無論什麼事,都一樣。

我覺得我媽媽的管教也太嚴格了,就連我要打個**都必須問過她。媽媽特別不讓我打**給女同學,就有時連男同學都不肯。有一次,有一位女同學打**給我,我去接,可剛拿起**,儘管我說了一句,她就問是誰打來的,我說:

「是我同學打來的。」她馬上問: 「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

」我猶豫了一會兒,說:「是男同學。」她什麼也沒說。

我知道快要面臨媽媽的教訓,等到我講完**時,媽媽就罵得我狗血臨頭。令我哭了一場。

我希望媽媽的管教能放寬一點,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不能與同學通**,這會使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消失,更使我沒了好同伴。我覺得沒有自由,就像坐「監獄」好孤獨,我幾乎感到沒有快樂的感覺。這也會使我的性格轉變。

媽媽,我渴望得到自由,得到快樂。我不想做你籠子裡的小鳥。

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 800字 快啊 急急急!!! 30

求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600字左右,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超市去買日用品,發現一個售貨員亦步亦趨地跟在後面,覺得渾身不自在,就委婉地告訴她:我這裡不需要服務,你可以先去忙別的。

她笑了笑,也不答腔,還是不遠不近地跟著我,好象她一走開,我就會往口袋裡塞東西似的。我全然沒有了慢慢欣賞的興致,匆匆拿了幾件必買的東西就出來了。

這讓我想起了前幾日在報上看到的一則短文,說的是一位在德國打工的華人在異國兩度遭遇「信任」的事。

一次是一個平時幾乎與她沒有任何交往的鄰居要到法國旅遊大約一個月,懇請她幫忙照看熱帶魚。鄰居太太很熱情地把他領到家裡,讓他大致瞭解一下家裡的情況,並隨手將鑰匙交給他。鄰居家的陳設非常講究,他只要隨便拿走一樣,都可以抵上一兩年的房租。

但是那位太太好象一點也不擔心他這個「外來人口」會席捲她家的東西溜之大吉。

第二次是在一家沒有任何防盜設施的小超市買東西,不知不覺就到了超市關門的時間,這時候老闆走過去提醒他到打烊的時間了,他正準備走人,老闆卻說:「先生,我不是這個意思,您完全可以繼續挑選商品。不過我要回家了,自動收款機就在超市的出口處。

另外,勞駕您走的時候幫我隨手把大門關上。祝您晚安。」

這樣的禮遇在中國恐怕很難遇到。中國的大多數超市都是防「上帝」象防賊似的。

中國人對外來務工人員的戒備也已到了杯弓蛇影的地步,小區裡要是少了什麼東西,第一個被懷疑的一定是外來戶,平日裡見了他們也是避之唯恐不及,更別說將自家鑰匙交給他們保管。如果有人這麼做,免不了還讓人當面背後地罵sb。

中國,被稱為文明禮儀之邦,已經失去了它本身的內涵。社會進步的同時文明卻在不斷地倒退。雖然外來人員為城市的基礎建設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但他們的地位始終沒有被認可,那些喊得很響的口號最終只停留在嘴上。

幾千年的文明古國,如今國民的素養已經變成這樣,而外國借鑑中國的文化,卻像我們的祖先一樣懂得把握自己和尊重對方。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擁有古人豁達的襟懷、坦蕩的心胸,不再讓外國人笑話我們鼠目寸光?

信任有時候是一種壓力,它拷問著你的良心,也許法律與制度無法約束的東西,它卻可以輕易地降服你。

我渴望,渴望有一天,可以夜不閉戶;渴望有一天,可以將車子借給任何一個人開而不必擔心他不還;渴望有一天可以將幾十萬元借給他人不寫借條而不用擔心他賴帳。

我渴望……

4樓:ヤㄣ蒾夨

渴望和平

說起和平,這是每個世人都渴望的,每個人都希望世界是和平的、友愛的、平等的。誰也不願意整天生活在戰爭苦難的時代,但是仍有很多地方飄著戰爭的硝煙。這些硝煙像一個惡魔,給我們帶來了痛苦和恐懼。

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全世界人生活在一個快樂、友愛、平等的地球上。

記得我們在講課的時候,老師放映了一些戰爭殘忍有可怕的**。其中有一張讓人十分恐懼的**:只見那人臉上全是血,是那麼的血腥,真是慘不忍睹。

我沉默了,還有多少無辜的人在可怕的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自從看到那張**,我更多的還是憤怒,憤怒那可怕的戰爭,憤恨挑起戰爭的人,難道他們沒有親人嗎?如果那些死去的人就是他們自己的親人,他們會又有何感想?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戰爭造成的。戰爭,可怕、殘酷的戰爭啊!

戰爭的硝煙吞食這我們的幸福,而和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花朵。和平是什麼?和平是友誼的「橋樑」,架起國與國之間的友愛之橋;和平是世界的「瑰寶」,在每個人心中留下了美好。

在和平的世界裡,花朵爭芳鬥豔,草坪碧草如茵,再沒人去踐踏;樹木參天挺拔,再沒人去砍伐;小溪清澈見底,永遠不會變汙濁。啊!和平的天空和平鴿自由飛翔。

它無時不提醒人們:「熱愛生活,珍惜和平!」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呼籲和平,現在的和平,永久的和平。願和平二字永遠印在每個人的心中,讓和平鴿永遠伴我們飛翔!

求一篇關於「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以上,語言不要太高雅,爛一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手機使用者

在浩瀚的生活海洋中,雖然有許多礁石等待著我們,可我們不會害怕,我們有一個永遠不會放棄、不會被人奪走的夢想——「我想變得堅強」。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要退縮,沒有什麼羞澀的,堅定地邁出我們的腳步,相信成功就在眼前。站立!站立起來!變得堅強,勇敢!

在困難面前,不要總是露出那幅傷心的表情,在太陽之下,讓雨過天晴,藍天白雲,讓彩虹永遠燦爛渴望。人生只需要我們敞開心扉,變得更加堅強。

我渴望變得堅強,我不為小事悲傷,不為大事煩惱。

我渴望變得堅強,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所以即使路上盡是小石頭,但我也要眺望遠方,讓小樹芽呼吸新鮮空氣,讓小鳥兒展翅飛翔,我們一顆顆小樹芽,只只小鳥兒,一定會變得堅強。

我渴望變得堅強,像天空需要白雲,像夜晚需要星星,我知道我的夢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著我那幼小的心靈。

我渴望變得堅強,像一顆顆青草,挺立在堅硬的石頭間,不管風吹雨打,我永遠永遠的堅強。

我渴望變得堅強,永久不放棄,抖抖灰塵,擦乾眼淚,我相信!相信!我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功,只要我能變得堅強。

啊!我渴望堅強!

我渴望堅強 尹澤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成長

眾人回憶孩童時代,以為在那時可以隨便淘氣、撒嬌,為父母寵為掌上明珠。然而我卻渴望成長,因為成長能帶來無限的趣味與無窮知識。當然還不止這些理由,還有┉┉

憶及孩提時代因為害怕便和父母擠在同一個房間內,而現在卻截然不同了。因為成長,我懂得了不少事一個人睡也不發慌了。接著我就有了一個自由而美好的空間,由自己支配時間、支配零花錢。

自然地我也在內心有了小祕密,在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裡也就擁有了權力。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上的年級也越來越高,學的知識越來越多了,原來在小學三門主課的擔子逐漸升到了四門還外加歷史和計算機資訊科技。雖然肩上的擔子重起來了,但我們也在成長中懂事多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愛護小輩。這些規矩是我以前不一定會做到的可現在不僅做到了而且還做的最好。

成長不僅可以學到無窮的知識,自由安排自己的一切,還可以幫父母做更多的事情。長大,會做的事情也多了,由孩提時代的不熟悉習慣變成了融會貫通。從以前父母從不讓我們做的事情現在也漸漸讓我們熟悉、掌握起來。

我便可以做 媽媽的一個勤勞的小幫手。我想時間再流逝幾年我便能對這些家務事熟能生巧,應付自如了。

我想你聽了成長的樂趣會渴望成長吧!成長不僅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還給我帶來生活上的一些「希助」,種種原因使我想快快長大如雨後春筍一般。突然在春雨飄過的早上拔地而起生出十幾節嫩的,有細細軟軟的毛的竹節。

生出一片片翠翠的「葉子」使我羨慕之極。盼望也能有像竹子一樣翠綠的「葉子」、堅強的「竹節」。

以暖為話題的作文 以上急急急,以暖為話題的作文 800字以上 急急急

好暖啊,那杯濃濃的奶茶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 字數限制,看這裡 你好有財富值!你可以在小山屋作文網搜啊!很多,還分年級。洪水能沖毀人類的包括生命的一切的東西,但不能沖垮我們用心靈鑄就的堡壘 雪災能給這個世界抹上一塵死寂的灰白,但不能凍...

簡單為話題的作文,高中作文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改變不了過去,但是可以改變現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只要未來走得更好。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美好。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真惜?有太多的事要你去做,有太多的人等待你去真愛。不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更精彩。不能控制他人,但可掌握自己。走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依然要勇往直前。自己...

請以「應該記住」為話題作文。400字。急急急啊。

上查應該可以找到你要的作文。這,應該忘記400字作文急用 軍訓這三天裡,我最喜歡的是,最難忘的是第二天,我知道有許多人都喜歡第三天,因為第三天是去秋遊的!為什麼我喜歡第二天呢?因為這一天有許多活動,如 超級坦克車 挑戰360 和 隊形 隊歌 隊名展示 讓我最高興的是我們在這幾個活動中都是第一名,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