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句英文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10-06 17:22:25 字數 2159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1.fear失敗是成功的最大障礙! 2.

a鉅額賭博 3.unforgivable錯誤 4.maximum受益 5.

love火焰 6.a老鼠肆虐一鍋湯

2樓:高樓居士

1.害怕失敗是成功的最大障礙!

2.鉅額賭博

3.不可饒恕的錯誤 ,嚴重錯誤

4.最大受益

5.愛的火焰

6.一隻老鼠壞了一鍋湯

3樓:不如不開始

對失敗的恐懼是你在成功路上最大的障礙

巨大的賭博(賭注巨大的)

不可原諒的錯誤

最大利潤

愛火(愛的火焰)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4樓:匿名使用者

1害怕失敗是成功的最大障礙。

2豪賭3不可原諒的錯誤

4最大收益

5愛火6一粒老鼠屎壞裡一鍋湯

5樓:袁以濮陽綠蕊

1.passion

mission

andgoals(熱情的使命和目標)或者(擁有)激情/強烈的使命和目標

2.press

conference(新聞招待會)或「新聞釋出會」

3.soccer

international(國際足球)或者「國際足協」

4.champlon

magazlne應該是「champion

magazine」拼寫有點出錯:)意思是「冠軍雜誌」或者「頭等期刊」

5.《stick

it》是一部美國電影名字:《站穩了》,是講述體操運動員的。

6樓:藏荏敏詩蘭

嘿!我不期待你能告訴我**我可以得到一個實物大小的狗為了一個籌款者

(這裡我也不懂,是不是少打了個逗號呢?)我的健康俱樂部正在做一個職業救濟(relief是不是少打了個i...),他們沒有給我一個預算但是他們說想要我給他們一個實物大小的玩具狗或者是真實的動物。

你能不能幫忙,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為他們完成這件事情。

這幾句英文說的是什麼意思?

7樓:百度使用者

1.passion mission and goals(熱情的使命和目標)或者(擁有)激情/強烈的使命和目標2.press conference(新聞招待會)或「新聞釋出會」

3.soccer international(國際足球)或者「國際足協」

4.champlon magazlne應該是「champion magazine」拼寫有點出錯:)意思是「冠軍雜誌」或者「頭等期刊」

5.《stick it》是一部美國電影名字:《站穩了》,是講述體操運動員的。

8樓:成功領路

1.passion mission and goals三個名詞 熱情,使命和目標。

2.press conference 新聞釋出會或記者招待會3.soccer international國際足球 或 國際足協國際足聯的翻譯是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ootball association

4. champion magazine 意思是「冠軍雜誌」

5.《stick it》本意有堅持住的意思這裡是部電影名 《站穩了》

帶著當演員的夢想,剛剛退役的體操運動員楊雲,一個星期前,真的登陸好萊塢了。在一部名為《stick it》(《站穩了》)的美國電影中,楊雲扮演一位亞裔體操運動員,出現在體操賽場上。

有問題私下交流

9樓:你好_我來也

1.passion, mission and goals 漏掉了一個豆號?

熱情,任務,目標。

2.press conference

新聞釋出會

3.soccer internattonal國際足球

4.champlon magazlne

champion magazine

冠軍雜誌

5.《stick it》

刺穿它釘上它

黏上它......

這幾句英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這幾句英文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當我一個人呆在家裡的時候是這麼的無聊。事實上,我們是非常的害怕並且討厭這種感覺,但是,這種感覺是這麼的強烈。我獨自在家是感到很無聊,事實上,我害怕並且討厭這樣,這種感覺很強烈。一個人在家的時候讓我感到很無聊 事實上 我對這此害怕和厭惡 這種感覺很強烈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感覺很無聊。事實上我是害怕...

這幾句詩是什麼意思,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

算卦人的寓意詩吧,大意能這麼理解吧 有人已經借時運飛黃騰達了,現在你時運不佳啊 不用抱怨現在沒什麼讓你滿意的,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成功的時候 一樓nac2001答得很好 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幾句出自先秦時期的詩經 女曰雞鳴 全詩如下 女曰雞鳴,士曰昧旦。子興視夜,明星有爛。將翱將翔,弋鳧與雁。弋言加之...

這幾句話什麼意思,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

是算命吧抄,四兩七錢命襲 早年多波折,晚年享福之命此命推為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平生原有滔滔福,財源滾滾似水流。註解 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心待人氣質高,與人幹事恩仇報,兄弟不力祖業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匹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 三十歲,末限交運都好,反到交時苦衰,三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