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奇怪的情況,總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2021-10-06 17:30:42 字數 4067 閱讀 6928

1樓:散漫可人

其實這個東西的醫學名稱是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它就是一般說謂的『鬼壓床』。

睡眠癱瘓症通常發生在剛入睡或是將醒未醒時,患者覺得自己已醒過來,可以聽見周遭的聲音及看到周遭的影像,但是身體卻動彈不得,也發不出聲音來,有時還會合併有幻覺。多數人在這個時候會覺得恐慌,所幸這種情形多半在幾分鐘內會自己慢慢地或突然地恢復肢體的動作。因為在發作當時的恐慌感覺,很多人在醒來之後會覺得害怕,而直覺得認為是被什麼不明物體壓制所造成,所以才會有『鬼壓床』的說法。

其實,睡眠癱瘓症是發生在睡眠週期中的快速動眼期(rem stage),快速動眼期正是我們進入熟睡開始作夢的睡眠週期。在快速動眼期中我們的骨骼肌除了呼吸肌及眼肌外,都處於極低張力的狀態。這是一種保護作用,可以避免我們隨著夢境作出動作,而傷害到自己或是枕邊人。

而睡眠癱瘓症則是因在快速動眼期中不知是什麼原因,意識已清醒過來,但是肢體的肌肉仍停留在低張力狀態,而造成不聽意識指揮的情形。

其實睡眠癱瘓症並不少見,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尤其是青少年及

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睡眠癱瘓症可以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和鬼怪無關,對身體健康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它通常在壓力比較大、過度疲累、作息不正常、失眠、焦慮的情形下比較容易發生。

試著不要讓自己太累,不要熬夜,維持正常的作息通常就會減少發生的機會。不過,如果發生的頻率過高,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品質,或者合併有日間嗜睡的現象,則應該找醫師以藥物幫忙,或監別診斷是否另其他的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睡眠分深睡和淺睡兩種。

正常人生理睡眠過程是從淺睡眠轉入深睡眠,每夜約3-5次。如此轉化,稱之為睡眠生物鐘。有些病人說自己整夜未眠,室內一切動靜他都知道。

周圍人卻說他已經鼾聲震天。其實,病人是從淺睡眠到深睡眠,又轉向淺睡眠時剛好醒來,以後再也不能入睡。實際已有過深睡眠。

建議睡前喝點紅酒,平常要放鬆心情,壓力不要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保持有新鮮空氣可以呼吸,和睡的時候不要壓到心臟就沒事了

4樓:

我也有過,你試一試.枕頭下放把剪刀,真的有用的.

總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5樓:

你總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我覺得可能是你運氣不好,或者是你發生過很倒黴的事情,你可才會覺得是很奇怪的,自己應該不要多想才對

6樓:卑微的金金金

對於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會感到奇怪。我的理解是:見多就識廣,見怪就不怪。

7樓:小康

說明你比較心善,我到沒有遇到過

8樓:功同光

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奇怪事情,說出來讓大家見識一下被。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有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噴別人幾句他就不爽。我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還捱過罵呢,我也沒慣著他,直接罵回去,他又發了什麼,反正我不看了,我罵回去我就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都接受也不拒絕

11樓:風雨過後124史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12樓:陳品紅

這是一類會隱藏的噴子。

雖然他們開始的時候,還會假正經地假裝認真地回答問題。可是最終還是忍不住噴子的本性。像「你沒有看規則嗎?

」、「你不清楚嗎?」,的反問,表現出來的是極其不禮貌,不有好的心態。說明這種人內心充滿負能量,充滿了怨懟,屬於不正常的人。

面對這類人我們會很無奈。往往我們要是與他們理論,就會遭到更不開心的怨懟。所以,最好的迴應態度就是「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的和回答問題的水平都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水平,包括我自己。遇到提問不明確的可以不回答。因為不明白提問題的意思,反問也是一種回答,也屬回答的一種方式。但是要文明用語。

14樓:的與8在

我所需要的是答案,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其它的不重要,略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了什麼了為什麼成功的人我沒遇到什麼你說的字什麼的我們聽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什麼?可以說清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就是這種狀態,我是不是沒救了?

18樓:平歌巫馬丹丹

沒有,不過世間的確有這樣的人

19樓:剛玥銀念之

既然知道她的秉性,又何必去自找不痛快?做好自己的事情,至於不會的,你不會自己充電或者找個願意幫助你的,不就得了?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商家為了掙錢可以不擇手段,千萬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那是不可能的,保護好自己的財物就是掙到最大的錢,別到時上當受騙哭天都沒淚。

21樓:牽絆一世

這些一般都是虛假廣告,最好不要相信,這些東西都是先給你說免費,然後收取你其他費用,以後最好不要相信,錢肯定是拿不回來了,只有下次小心上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虛假廣告不能信,說是免費送,只收快遞錢,貨到付款,實際這個運費是一瓶茅臺酒的價錢,你遇到這種情況又找不到退貨介面,你只能拒收貨物。我的同學遇到過這種情況,沒有辦法退貨,只好拒收貨物,快遞員拿不到錢不可能給你貨的,剛開始廠家一天打好幾個**,最後我同學把有關的**號都拉黑了,這個事就不了了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周連結大多數都是套路,記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掉的餡餅,如被其誘,必受其害。以後還是多注意這樣的事情。也給身邊的朋友親人轉告一下。

有很多都是病毒連結,不止讓你損失錢財,還會讓你的個人資訊***漏

24樓:任務達人

首先免費領茅臺,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那麼茅臺酒就沒人買了。如果可以免費,那麼就沒有人工作了。因此免費是不可能的

其次點進去,只要你不付款,看看並不能拿你怎麼樣。商家策劃這個無非是吸引你的眼球,然後你點進去了,如果有需求也能成交,但你不點她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最後無論什麼廣告,如果你沒有需求,看看就好,如果有需求,你可以看看,然後去別的正規地方購買,以這個當參考價是可以的,希望幫到你!

25樓:獨尊之人

以後看到類似宣傳,要用腦子想想,茅臺酒多少價,怎麼可能只要三十幾元運費,白送,萬萬不可貪?

26樓:愛開心就好

現在的虛假廣告無孔不入,所以一般不要輕易的點來路不明的連結,免得錢財受損失。像你這種情況,找不到取消訂單的地方,會不會讓你到付。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是虛假廣告,不要相信這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廣告太多了,不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先用不要錢來**你然後讓你交運費和別的填寫資料錢我算個位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千萬別上這個當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上當受騙了,天上哪會掉餡餅。人不管做什麼事不要貪,上當受騙的往往都是一個貪字造成的,所以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以後注意就好了吃一塹長一智。

31樓:波羅密

以少想撿便宜之事,相信你就會少幾次上當。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些人通過免費領取吸引你。抓住人們佔便宜的心裡,誘導你購買他們的產品,其實就是一種變相銷售,現在這種手段太多了,防不勝防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十之**,你說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有問就有答,有題就有答案,只是你懶。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不小心點了**,實際上要付198元,沒有退掉的介面,然後我打**退掉了。

關於知道的問題!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你好。可能伺服器出錯了。如果你的提問 提交了 但沒有立即顯示 注意看提示字樣 那麼就是在稽核。如果n久還沒出來的話應該就是沒通過了。帶圖或者是 的話一般是要稽核的。還有被人檢舉的話也可能會消失。貌似現在惡意檢舉挺多的,注意安全 提問一旦提交,懸賞分就絕對拿不回來的了 我們只有去投訴讓管理員顯示這個提...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說話陰陽怪氣的人

說話陰陽怪氣的人,如果經常這樣做,考慮是性格問題,比如負能量爆棚,等等。如果偶爾出現這種狀態,可能是心情不好,還是可以理解的。沒有誒 你說的說話陰陽怪氣是說什麼話?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