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careerfocus這家獵頭公司,這個行業有發展潛力嗎?底薪3500,在上海地區怎麼樣

2021-10-08 08:25:15 字數 1095 閱讀 1943

1樓:di弟

獵頭的發展潛力是毋庸置疑的,國際上頂尖的獵頭年薪百萬也有。但是到國內就會打個很大的折扣。對於個人來說,有沒有潛力主要取決於僱用你的獵頭公司做多少錢的職位,如果是30w一下的職位,那基本就是沒什麼潛力。

獵頭的工資就是底薪和提成,個人能拿到提成大概是推薦成功的候選人年薪的3-5%

開始會很累,因為你要聯絡基本的溝通技巧,一天七八十個**是肯定的,做熟了之後會好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獵頭行業很亂的,有些獵頭公司為了生存什麼單子都接的,因此以下這三個特徵成為辨別獵頭公司專業程度和經營狀況的三板斧。

1、是否堅持收費**是衡量獵頭公司經營狀況的試金石。

2、確定正式合作意向之前向客戶提供簡歷資訊的獵頭不是好獵頭。

3、預付款原則是獵頭公司的健康體溫表。

專業的獵頭這個三個標準少不了,樓主可以找找看

3樓:南昌樂聘獵頭

3500底薪,可以接受, 然後進入公司好好學習, 獵頭髮展得好,會非常不錯的。

但是如果獵頭行業不適合自己, 那就不要勉強, 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才更容易成功。

「江西樂聘獵頭」 服務全國,客戶從南到北都有,無需預付, 對待客戶積極,以快速幫助企業解決棘手人才著稱。目前合作客戶以在二三線城市的世界500強以及頂級國內企業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鄙人在careerfocus呆了一個多月,現在就萌發了退出的念頭。獵頭是個很酷的職業,真的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去做,除非你是打定要往這個方向發展,並且抱著強烈的信念去做,不然會受不了的。簡單說說裡面的工作內容吧,其實就是每天堅持打很多**(七八十個就太誇張了,二十來個差不多了),然後從candidate那裡去獲取你要的資訊,當然這個過程會重複而且冗餘,你會遭遇不少打擊,當然看你怎麼樣去看待這事情了。

總結是科瑞福克斯還算是比較人性化的獵頭公司,但是對於沒有打算長期發展的話(例如像我一樣)那就最好不要去浪費時間了,不然就早點退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千萬別去!不然悔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lz 你去那個公司了嗎?結果好不好啊?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

這是俄羅斯1盧布硬幣。背面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為俄語 盧布 的意思,bank poc n為俄語 俄羅斯銀行 的意思。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 8品 價值2元人民幣左右。你好。這個不是德國的,這是俄羅斯的硬幣。市價兩三塊錢。俄羅斯,猜的。因為俄羅斯的國...

有誰知道焊接wps具體意思,有誰知道焊接WPS具體意思?

wps就是焊接工藝規程,是指導焊接生產的工藝檔案,裡面規定了焊接的各種引數,如電流 電壓 焊材牌號 焊接裝置 坡口型式 焊接速度 焊接順序 焊縫高度 焊縫寬度等。1 wps具體意思是焊接工藝規程。2 焊接工藝規程包括 焊接工藝包括 焊縫形式 焊接位置 坡口形式 焊腳高度 焊接方法 焊接電源 焊接電源...

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

2005年 春天花花同學會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年 行運超人 百份百感覺2003 無間道ii 尋找周杰倫 2002年 一碌蔗 飛虎雄師 無間道 2001年 憂憂愁愁的走了 江湖,不的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