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人生孩子的多嗎,40歲女人再婚的,生孩子的多嗎?

2021-10-08 12:37:17 字數 1495 閱讀 8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周圍的人的情況看來,40歲女人生孩子的比較多,並且生下的孩子比第一個孩子相對大都特別的健康、活潑、聰明、伶俐,主要原因估計是現在政策允許生二胎,人們生活條件水平普遍比以前好了,人的健康各方面都比以前相對好多了,並且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機能比年輕時更加成熟了!

至於民間流傳的說法:危險率會比年輕的要高 不建議生小孩!我感覺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有啥事的,據我觀察,我所知道的周圍的高齡產婦大多數是順產的,母子平安!

全家歡樂!並且,現代醫學這麼發達,所以,不必過於擔憂這事的!當然,這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

各人自拿主意為好!

2樓:來自大聖寺塔聰明伶俐的喜鵲

親,如果放在解放前,一個女人生個七八個的也正常的,因為生習慣了,但是,三十歲以上就稱為高齡產婦,能生的同時也伴隨著風險,四十歲更是風險加倍,我有個親戚,四十多歲,懷了小孩子,打又不能打,最後生的時候差點死掉。

3樓:無語的先生

現在也不算多,只能說有。畢竟身體體質下降。屬於高齡危險階段。

4樓:

40歲女人生小孩的話 危險率會比年輕的要高 不建議生小孩 但如果為此願意付出一切的就生吧 我說這話是完全為您的健康著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屬高齡了,不是生育的最佳年齡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但是屬高齡產婦

40歲女人再婚的,生孩子的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不是特別多,高領孕婦產婦需要精心護理,而且會有生命有危險,得先做個孕前體檢,看適不適合懷孕。然後再考慮要孩子

8樓:ok生活貴在堅持

不管多不多,只要自己想要再生,確定沒什麼的危險,就大膽地去做,人生大多時候必須得為自己最最真實的想法活著,要不然以後會後悔。當然四十歲生孩子的人還是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再婚還是有的,高年產婦不是不可以,只是危險一點點而已,普遍還是挺多的!

10樓:

不多,40後產子屬於高齡產子,大人很危險

40歲女人生孩子真的很危險嗎

11樓:痴癲三少

請放心。沒有危險。如果你愛人身體比較健康,生孩子絕對沒有問題。理論上,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在32~42之間,這個時期無論是安全還是胎兒健康,都是最好的。不由擔心。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危險,一般是30到39歲,差一歲也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三十多歲生孩子都已經危險了,而且大齡女人很不容易懷孕,既然懷孕了就要處處小心,在家好好養著,別亂走亂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危險,和以前不一樣了,只要身體健康就沒什麼問題的。

女人40歲以後還可以再生孩子嗎,女人四十還可以生孩子嗎

生孩子是大部分女性很期待的事情,只有順利的做了媽媽,自己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不過女性的生育能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降低,年齡越大懷孕就顯得越困難。有些四十多歲的女性還想生孩子,那44歲女人還能生孩子嗎?只要女性沒有絕經,且身體健康,就具備生育能力,因此44歲也是可以生孩子的。只不過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

40歲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40歲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蘭芝的 亮白系列很不錯的 首先蘭芝這個牌子幾乎全部系列都以補水為首要功效 補水做得非常好 其次 亮白系列是之前美白系列的升級品 比一般的美白產品都要滋潤 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是 這個系列的提亮效果很好 不是單純的白 白的比較亮 很自然健康 要美白又補水 選這個應該很不錯 專櫃價高了 可以網購 我用蘭芝...

40歲左右的女人怎麼保養,40歲左右的女人應該用哪些化妝品怎麼保養呢?

一。40歲的女人要開始補充鈣質了,除了平常要注意多吃含鈣質的食物外,日常還要有意的吃鈣片,多讓臉部以下的 晒到太陽更有助於鈣質的吸收。二。40歲的女人要注意補充雌激素,充足的雌激素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加年輕,像大豆及大豆製品就含有豐富的雌性激素了,再者如果有條件的話,每天服用蜂王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