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40歲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2022-07-25 03:50:17 字數 6078 閱讀 8263

1樓:亓慕楣

蘭芝的**亮白系列很不錯的 首先蘭芝這個牌子幾乎全部系列都以補水為首要功效 補水做得非常好 其次 **亮白系列是之前美白系列的升級品 比一般的美白產品都要滋潤 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是 這個系列的提亮效果很好 不是單純的白 白的比較亮 很自然健康 要美白又補水 選這個應該很不錯 專櫃價高了 可以網購 我用蘭芝4年 近兩年都是網購的 比專櫃實惠不說 買的還是韓國本土貨 比國內的正 當然要瞪大眼睛 專營店比較有保障 只做一個牌子 信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紀時系列

抗皺精華素

產品功能

具有高度滲透效能抗皺精華素,能迅速滋潤補充水分,令粗糙、出現皺紋的肌膚重獲彈性,減少皺紋。

維生素衍生物成份與**生理相互協作,促進**的柔嫩幼滑,減緩衰老。

富含精氨酸,能幫助**保持水份。

retinyl palmitate(視黃醇棕櫚酸酯)可起到緊緻肌膚的作用。

另含黃瓜,香櫞果等植物萃取液,具有調節膚色的功效,令肌膚健康柔潤。

有需要可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lamer——海藍之謎

雅詩蘭黛也行。

40歲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4樓:逗比的

40歲的女人的**,新陳代謝減緩,**容易缺水,比較敏感,有色素沉澱,彈專性不足。眼部和屬額頭會出現假性細紋。油脂分泌減少,但t字部位還算旺盛。

所以要選擇一些以保溼和防晒為主的護膚品最好。

護膚重點;除了定期做徹底清潔外,還要注意保溼和防晒,預防衰老。由於色素開始沉澱,很多人使用速效美白產品,結果導致**的表皮受損。建議每週做1~2次美白補水**,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就夠了。

尤其在夏天,要避免在陽光下暴晒。戶外活動時,要帶上遮陽帽及太陽鏡。此外,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飲食建議:可以多吃葡萄、土豆、橘子、檸檬、青紅椒和西紅柿等。但是要注意,最好不要吃容易消耗體內水分的油炸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肌膚護理最重要還是補充膠原蛋白,肌膚缺水、長皺紋、長斑都是由於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的,補充膠原蛋白外用和口服都可以

6樓:揚沛凝幹嬪

主要是選抗皺緊緻系列的,什麼牌子看個人喜好,經濟條件來選。

7樓:浦榮花娰汝

這個問抄題怎麼回答呢?那要看你的膚質怎麼樣了?你臉部有皺紋的話還是建議你有一些補水效果好,純天然的一些化妝品,如果你想用品牌化妝品我可以向你推薦一款我用了三年的雅姿,她帶給我的驚喜我就不羅嗦了,反正我現在的**好的不得了,可以說化妝都不用打粉底,你不妨試試,只是給你個建議!

記得采納啊

8樓:慎恕甘儀

40多歲的女人bai最好是選du擇功效型的護膚品比較好zhi,可以用含膠原dao蛋白成分的護膚品版,可以美白權去皺,其次選擇護膚品也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如果是油性肌膚就選擇清爽控油補水保溼的,乾性肌膚就選擇營養霜類,補水滋潤的,中性肌膚是比較健康的肌膚用哪個都可以的,最主要是你想要讓肌膚達到一個什麼效果,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9樓:邛邁貢穹

40歲以後肌膚老化明顯,建議選擇抗衰修復系列護膚品護理,國貨沒有此類產品,可根據價位在進口品牌中挑選。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防晒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保護肌膚和延緩肌膚衰老。

10樓:考潤劉原

雅詩蘭黛的鮮活營養系列(石榴系列)

新上市就非常熱賣的一個系列

有很好的抗氧化防衰老功效

滋潤補水美白的效果也很好

當晚霜用也沒問題

可以說是功能很全的一款產品

真得很好用

市場價400左右/125ml

11樓:常華芮潔

用資生堂的立體塑顏系列,抗衰老、抗皺很不錯,對**的修復較好,挺滋潤的,我媽媽四十多歲,就是用蘭蔻的,效果挺明顯的,我上個月就在歡顏網幫她買了一套,**是專櫃的7折左右喔,非常划算!!

12樓:商務時報—姚遠

什麼牌子化妝品也不能延緩歲月的腳步,保持心情的愉悅才是最主要的。你說對不大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不是特別的清楚,但我知道其實女人40歲以後,**就會衰老了的很快,但那些功效版型的化妝品

權依賴性都很強,如果用後就要長期用,初期效果很好,**會白而細,但慢慢的會覺得沒太大變化了,所以所覺得選擇營養、滋潤的,價位在50元左右/盒的就行,關鍵是內補很重要。另外就是眼霜一定要跟上用,因為女人變化較大的是眼部和脖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好的生活作息才是正道

15樓:圉運╭☆╯草

玫琳凱 我媽媽有的 蠻好的

40多歲女人用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16樓:紫涵小仙

40多歲的女人復最好是選擇功

制效型的護膚品bai

比較好,可以用含膠原蛋白成du

分的護膚品zhi,可以美白去皺,其次dao選擇護膚品也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如果是油性肌膚就選擇清爽控油補水保溼的,乾性肌膚就選擇營養霜類,補水滋潤的,中性肌膚是比較健康的肌膚用哪個都可以的,最主要是你想要讓肌膚達到一個什麼效果,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7樓:手機使用者

叫媽媽們最好用巴黎哦萊雅好用 你看人家張曼玉**多好!

18樓:金小毛

您好.個人推薦旁氏, 當人也要根據個人的** 最好用些比較中和的化妝品,可以諮詢下專櫃.

19樓:諶晨王天路

歐萊雅復顏抗皺霜大該100元左右。還有西黛的產品我用過的也不錯。

20樓:頻家庚詩蘭

世界上90%的化妝品都到不了真皮層,當然**的大部分問題都是出在表皮層的,但是**鬆弛和皺紋的問題是真皮層問題.如果想讓您的容顏看上去與您的同齡人相比至少要小好幾歲,請一定用玫琳凱的幻時系列

21樓:奉銘奉涵忍

玉蘭油的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的,也不算貴.

你在對負煞紋的話,還有點我要建義你:你要注意平日的面部表情不要過於豐富,還有非常重要的,使用化妝品的正確用法卻手法.

40歲女性適合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

22樓:miss_飯小白

如果親的經濟條件不錯,就買雅詩蘭黛哦~雅詩蘭黛雖然棕瓶賣的最好,但其實紫色和粉色包裝的更適合媽媽用!!

23樓:香舍網**

蘭蔻、雅詩蘭黛都是比較適合的。

請問40歲以上的婦女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4樓:依詩黎

年輕的女人是一朵花,永遠都是視線的焦點,人們常說40的女人豆腐渣,難道女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衰老,而毫無辦法嗎?40歲的女人如何保養去皺紋?

1.用冷水洗臉:用冷水洗臉可以使**收縮後擴張,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

2.少吃鹽:人體攝取過多的鹽會導致人體機能的提前老化,進而出現皺紋。

3.保持好心情:如果不保持好心情,則易傷肝脾,損氣血,造成**微血管淤滯,細胞失去營養,表皮下陷而產生皺紋。

4.不抽菸:抽菸會使女性的**迅速老化,因為抽菸時吸入的一氧化碳會與體內的血紅蛋白結合,而造成**組織缺氧,使皮下毛細血管的血液迴圈遲緩。

5.適當的使用保養品:不要經常使用礆性的肥皂洗臉,使用化妝品和保養品時也要適量,若是用過量可能會阻礙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冬天**乾燥時可以擦點乳液保溼。

40的女人怎樣去除皺紋,保持年輕,其實女人的保養要趁早,保養不是一時的事情,是每天每時每刻的,德玫恩官網在這裡預祝廣大40歲的女人早日去除皺紋,還原年輕。

25樓:絔依渃雪

卸妝油:這個時候就不要再使用啫喱狀和乳液狀的卸妝產品了,要選擇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的卸妝乳霜。取櫻桃大小的量,一邊塗抹一邊對肌膚進行按摩。

潔面:如果沒沾染灰塵或者是其它,一般情況下用溫水洗乾淨臉就可以了。如果要使用洗面產品,那麼推薦使用潔面摩絲型的產品,以防止體內水分過量流失。

化妝水:保溼很重要,選擇化妝水最好也使用保溼型化妝水,保溼型化妝水可以應對斑點、皺紋、面色暗沉等多種肌膚問題。針對這個年紀特有的肌膚下垂問題,可以選用提升緊緻肌膚型化妝水。

兩種化妝水可以早晚分開使用。

精華素:精華素的作用是很大的,為真皮層輸送營養的精華素,請每天早晚使用,與化妝水相同,也是選用保溼型的。覺得肌膚出現了下垂,可以使用提升極致肌膚型精華液。

也可以在臉頰處使用提升緊緻肌膚型精華液,其他部位使用保溼型精華液。

特殊護理:按摩是每個時期必須要做的,尤其是到了40歲,請一定經常為自己做按摩,以提高肌膚的活力。使用市面上賣的按摩膏就可以。此外也推薦嘗試「水壓按摩」。

乳液/乳霜:乳霜是這個年紀的人要使用的,因為乳霜的「閉合」能力很強。選擇的時候,不要只看**,要根據功能來選擇。

這個年紀的人肌膚下垂問題比較多見,那麼就可以選擇提升緊緻肌膚型乳霜。

隔離霜:很多人對於隔離霜和防晒霜是分開使用,其實隔離霜和防晒霜都要使用。兩者混合使用也可以。

如果只是日常活動,選擇防晒指數為15~25的防晒霜就足夠了。在補給肌膚增添負擔的情況下,做好隔離紫外線的工作。

針對40歲女人護膚品,上述介紹了幾個種類,比如潔面要使用到的潔面霜,以及化妝水還有精華素等等,同時少不了的也有隔離霜哦,這些都是基礎護膚必備的。

26樓:宋燦愛雪巧

我覺得玉蘭油和歐泊來的都挺好

但是我比較推薦歐泊來的

我暑假給媽媽買了一個它家的水水

感覺很好

總感覺玉蘭油的有很多化學物質……

抗皺眼霜沒有什麼瞭解……就知道玉蘭油那個紅加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阿姨是在用的玫琳凱的,我看見她用的很好的,他有很多種的,有不同**使用的,你可以看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牌子的產品都有優勢和缺點,只要適合你媽媽的**才是最好的產品。可以用眼霜,**油要用旁氏深層洗顏泥

29樓:曾麟喊

你好,建議你用歐泊萊的dx系列

保溼抗皺的效果特別好。用起來很舒服的。我周圍很多的40歲左右的大姐都在用。

千萬別買保溼霜,你媽媽是油性肌膚,用乳液清爽些。

潔面乳+水+乳液 一共是460元。

眼角的皺紋最好在買一支活力緊緻的眼霜。

這幾樣配著使用,堅持用一段時間,效果很明顯的

30樓:崢崢

回答顏植季水乳 珀萊雅輕盈面霜 百植萃果酸** 赫麗爾絲潔顏蜜紅寶石面霜

olay小白瓶

怡麗絲爾的水乳、天露芬的精華油、雅詩蘭黛的眼霜、倩碧鐳射瓶更多2條

31樓:於春冬

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應該很適合你媽媽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

40歲女人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更適合一點。

33樓:畢妖怪

sk2,後,雪花秀等同檔次的牌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根據肌膚狀況選抗皺緊膚或抗衰修復系列護膚品護理,只能選進口品牌,國貨缺少此類產品,可根據價位選擇並堅持塗抹防晒乳(晚間須首先卸除)護理即可。

35樓:幹尋春

用貝羅娜無痕的 我媽媽在用 效果挺不錯

40歲女人用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36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可以開始用抗皺的了呢 抗衰老,抗氧化的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肌膚問題選擇護膚品

40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國產品牌的化妝品好

38樓:墨墨小親親

四十歲,應該用玉蘭油,歐萊雅。這種年齡應該用些油質點的,不然**幹。補水需要,但是吸收不一定好。

40歲用什麼韓國化妝品,韓國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

40歲以後應選擇抗衰修復系列護膚品護理,可選雪花秀。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法輸入 晚間須首先卸除 可有效保護肌膚 提升護膚效果和延緩肌膚衰老,非常重要。每週可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韓後,韓國頂尖品牌,但是略貴哦,或者雪花秀,這兩個牌子都是韓國的高階大牌,適合30歲以後女性,保養抗老,很...

三十歲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我覺得化妝品不在乎貴還是便宜,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你現在用的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我建議也不要隨便換,像有些肌膚比較敏感,用別的牌子不一定適合,如果是油性 我建議你早晚最好要用一下控油潔面奶,收縮毛孔的爽膚水之類的,才不容易長豆豆。我也覺得,dhc其實就是日本大寶。在日本賣的超級便宜在中國 就翻好幾...

20歲化妝用的化妝品,適合20歲用的化妝品

1 護膚品可以試試倩碧,但是眼霜一定要開始用了,我就是用完了後悔呀!2 彩妝可以不都用一個牌子的,哪個產品好用就買哪個,比如 睫毛膏我用的hr豹紋的自我感覺不錯,眼線膏是bobbi brown的 這個需要你慢慢揣摩啦,看看哪個更適合你的風格。3 用bb霜要看你的膚質,喜歡潤一些的還是清爽一些的。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