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自助遊。該怎麼做,我想出國旅遊,該怎麼做

2021-10-10 21:09:08 字數 3537 閱讀 1988

1樓:伊妃

歐洲!歐洲有很多國家,我去過的裡面,印象最深的是荷蘭、義大利、英國、瑞士。

荷蘭:是那種花園城市,真的相當美,很幽靜的感覺,如果你看過電影《雛菊》,可以去找找拍攝地,其實也就那麼回事。

義大利:人文的話,當然這個國家最好了,可以去羅馬、佛羅倫薩、威尼斯。當然有很多電影是在那裡拍的,箱《羅馬假日》。 這個國家很古老,建築很有自己的風格,很氣派的。

英國: 很紳士的。每樣東西都冠以「royal」(皇家),你會覺得氣派,會想到小時候看過的港劇「我們是香港皇家警察」。

英國的城市都不大,英格蘭的城市都差不多,去海灘不錯的;如果去蘇格蘭,風光很美,完全不一樣!在英國的北部。可以去了那裡再找旅行社的,有1天的團,3天的團……

瑞士:很多人是衝著去瑞士滑雪去的。瑞士的湖光山色真的是一個字:

美! 這個國內真的都比不了。那裡的湖水是水藍的,乾乾淨淨!

當然還可以坐小火車上阿爾卑斯山,感受一下歐洲之巔。

其他的麼,捷克(布拉格),德國、法國,都還不錯,一般般啦。

旅行的時間當然看您個人啦,一般至少至少也得1周吧。我覺得十天半個月是比較理想的。也得看您是去幾個地方了。

我建議您不要選擇太多的國家,其實像旅行團的10國遊什麼的,一去半個多月,很累人的,而且走馬觀花,「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停車拍照」這麼個模式,估計回來您也記不住全部的景點,也分不清那裡的人文。 所以呢,可以選擇去一兩個國家,那麼7-10天夠您遊的了。旅遊消費在15000-30000元/人。

(按您的情況定了,有人比較節約,有人稍微舒坦)

至於簽證的材料,每個國家有稍許不同。建議樓主問問旅行社或者登陸官網。一般像單位營業執照(您自己的公司的話)、准假證明、收入證明、存單都是要準備的,而且要翻譯成英文。

保證金一般至少要3-5萬吧,越多越好,簽證就越順利!

自由行當然好了,比較自由隨意,想去**自己安排。您的英語比較好的話,還是選擇自由行吧。 但是自由行辦理的事情比較煩瑣,從簽證到訂賓館訂票,安排行程。

跟旅行團吧,國內的團有很多水分的。 我只跟過國外的團,的確很專業! 其實您也可以先按自由行辦理,然後小範圍地選擇跟團,比如到達那個國家後,自己玩了一兩個城市,然後找當地旅行社再弄個線路。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旅行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來沒有出過國話,應先選擇一些臨近的國家走走,適應了再往遠處去。首先要拿到護照。世界上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實在太多了,建議你先買本書看看。

鄰近國家如越南的下龍灣;柬埔寨的吳哥窟,東馬來西亞的kk島,尼泊爾的佛教聖地,泰國的布吉島,等等。這些國家的消費都比較低(有些地方甚至比國內的消費還低),簽證也非常容易拿到,幾乎是交錢領證。

如果想去歐洲,找希臘或者德國領事館,申請「申根簽證」,這兩個國家的領事館成功率比較高。拿到「申根簽證」之後,整個歐洲共同體國家,可以任行無阻。首先推薦要去的地方是法國巴黎,浪漫之都、文化之都,在巴黎深度旅遊,一個月也未必夠時間,其他的地方,如義大利、德國、希臘、西班牙等等都有無數你有興趣的景點,視乎你的時間和袋子裡有多少鈔票了。

人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 夏威夷。暫時當做理想目標吧。除了簽證難辦之外,兜兒裡錢不多,請不要碰這個地方。

3樓:c流氓

出國自助遊應該做到用比較少的錢有比較多的地方幹比較安全的事。所以需要考慮的方面為:目的地,路線,資金,出行方式,時間,安全等等。

自助遊是指以最省錢的方法揹著包去旅行。自己設計路線,自己安排旅途中的一切,自由、主動、深刻、充滿艱辛和詩意,利用現代文明帶來的便捷,卻又不受商業的矇蔽和束縛的旅行。自助旅遊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也不是省錢旅遊的代名詞,而成為重要的旅遊趨勢,無論老少,希望享受自由、深入、有特色旅遊的人都會加入自助旅遊的行列。

4樓:金航假期

如果你沒出過國。或者出國經歷不多,建議你先從亞洲開始!

一來亞洲很多國家簽證比較容易簽出來! 像歐洲,澳洲的話你有比較多的出國經歷去過的國家比較好!

如果在亞洲自由行,不是旺季5000塊就夠了如果有需要可以**諮詢 52371751-606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一個州的範圍吧.

我想出國旅遊,該怎麼做

6樓:哎喲

辦理有效出國證件、報名參加旅

遊團等手續。

出國旅遊不同於國內旅遊,它要經歷辦理有效出國證件、報名參加旅遊團、辦理旅遊目的地國家的簽證等手續。《中國公民出國旅遊管理辦法》第九條規定:旅遊者持有有效普通護照的,可以直接到組團社辦理出國旅遊手續。

沒有有效普通護照的,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的有關規定辦理護照後再辦理出國旅遊手續。組團社應當為旅遊者辦理簽證等出境手續。我國公民在辦妥出國護照後,再到旅行社報名參加旅行團,由旅行社為參加旅行團的旅遊者辦理簽證等有關出境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確實是需要有錢才能出國旅遊啊!要麼你有錢,要麼你父母有錢,不然的話,是沒辦法出國旅遊的!技術層面說,擁有護照後,簽好目的地國家的簽證就可以買機票飛了,跟可以跟團去旅遊!

辦護照只需要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以及2寸的彩照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去辦理就好了!辦理簽證:(需要護照、**、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單位證明、在職證明、經濟能力證明等等申請必須材料,目的地國家不同,所需的資料並非全部需要上述證明材料!

)例如:東南亞國家簽證提供護照和**就可辦理。

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

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

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不知道上述回答,能否解你心中疑問!

8樓:開心保網專家

可以採用自助遊的方式,現在這樣窮遊的人很多,花錢不多,但是收穫不小。你可以多看看攻略,制定好計劃,在國外少玩那些花費高的專案,錢少了照樣能玩。除了這些,再就是選一份價效比高的境外旅遊險,一來這是出國必須要辦的,二來也是為了在國外遇到意外情況能得到保障。

從經濟實惠的角度考慮,去日本推薦「開心保安聯「亞洲」豪華保障計劃」,如果出國旅遊在一週內,買這個保險只需14元,比一碗拉麵都便宜。

要是去美國,建議買「美亞萬國遊蹤境外旅行保障計劃」,旅遊一週的話只需68元,跟一盒中華煙差不多。

另外還有更多境外旅遊保險,感興趣的話不妨到開心保境外旅遊險專欄看看,不但能買保險還能學到很多國外旅遊常識。

9樓:匿名使用者

日美等發達國家原則上對大陸公民的個人旅遊是開放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一個詳細的旅行計劃(天數行程等),以及你的預算開支和自己的擔保。並要有一份正經的工作,能夠說明你到這些國家確實是旅行,而不是藉著旅行去了就不回來了。通常很好的家庭背景,或是個人有很好的工作職位才能夠順利的得到這些國家旅遊簽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樣想只要想去腿在自己身上想去誰也攔不住的 !首先為自己擬定一個計劃看你對那裡熟悉吧?熟悉的話就容易多了不熟悉也不用擔心呀!有嘴呀到那裡就多問呀出門之前也得做好準備喲!

我想出國,但是,我想出國,但是,,,,

先想想怎麼在中國憑自己的能力找一份好的收入,再做別的打算。您想想很多國家的精英都去了美國,美國的競爭是更激烈和殘酷的。如果您在中國,根據您的家庭情況,您的父母不可能拿出很多的錢來供您出國,那麼只有靠您自己了。您現在是初二學生,即使您畢業了,不再讀書,您還算是個初中畢業生,比起很多文盲要強很多。而且最...

要是想出國怎麼學英語,我想出國怎麼辦?

補充,語法當然重要了,學任何東西都要先打好基礎,你現在正是打基礎的時間,要腳踏實地的學好每一樣,誰都不是天生會說英文的,都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希望我說的話可以對你有幫助 他們大部分都是人在國外,有著良好語言環境的,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好的,你可以先從最基礎的語法和單詞開始,多看 多聽英文節目,像美劇就...

考試不及格掛科想出國該怎麼辦,我想出國留學,但本科有掛科的該怎麼辦呢?謝謝

一般不是主要科目的話可以去掉,如果是主要科目,需要補考,掛科總是影響申請的 從業資格考試和你們學校的考試是兩回事,從業考試是國家組織 我想出國留學,但本科有掛科的該怎麼辦呢?謝謝 想出國本科有掛機沒有什麼影響,重修後的成績會覆蓋原來的成績,一般沒有問題。掛科,就是不通過或不及格的代名詞。具體地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