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讀研,我該如何選擇國家及學校

2023-03-23 11:30:06 字數 3636 閱讀 8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的實力和家庭經濟條件,其次,多去已經出國的家庭考察或者瞭解,最好可以結伴同行。三,看自己最想去的國家或地區或者想學的專業在哪個國家哪所學校最吃得開,四,你自己的實力如何?你這樣問根本就說沒底和不自信的表現,一個有夢想的人從來不會問別人自己到底要幹嘛?

心中無夢,還要去追夢,過來過去真是一場空夢?國內的研究生你都沒能考過幾個?何況是國外的?

實力最重要,你但凡考得上,學費甚至都給你免了。但問題是,你有這個實力嗎。

2樓:momo愛在長沙

211是哪個學校,你的成績到大三讀完了有把握到75分嗎,如果有把握的話可以去英國,英國的雅思可以在大四畢業的時候補交,申請的時間是在大三下學期或大四上學期,時間上不衝突,建議學工科,工科的話要求相對低一些,不管是成績還是雅思。

3樓:溫州商學院

去澳洲 可以移民 選工科專業 選個一半的學校 兩年大概30多萬人民幣。

出國讀研去哪個國家哪些學校比較好?求推薦,謝謝!!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出國留學絕對不是僅僅以獲得一紙文憑為目的,對於洋學歷的崇拜已經或者很快就將壽終正寢,而是轉為對真正的外語能力、學習能力、研究能力、思維能力和工作能力的訓練和獲得上。這是一個全面擇校的時代,對照國內激烈的「擇校」行動,出國 留學好比也是擇校一樣,在國內擇校,出國 留學本質上還是擇校的延續,大家都願意選擇一個最佳的路線和目的地。

出國 留學選擇國家考慮哪些方面?概括來說,學生和家長最直接的期望不外乎幾個方面:

第。一、升學;

第。二、追求高質量的教育;

第。三、追求滿意的工作,也就是想要獲得富有競爭力的就業能力;

5樓:

我挨個國家給你分析哈。

英國。你的情況還是比較符合英國的,首先英國你能申請到很不錯的名校(當然雅思要達到一定的要求),而且英國的研究生專案基本都是一年的,授課類碩士也比較注重實踐方面,花費肯定不可能超過50萬,一年花50萬去哪個國家都用不上的。但是英國的劣勢在於沒有工籤,你讀一年,畢業了基本上就需要回國了。

美國。美國的工程現在拿到工籤的可能性還是蠻大的,可以嘗試,如果你託福和gre成績夠好,想申請到top30名校也是可以的,但是美國的問題在於學制比較長,基本都是兩到三年。但美國的優勢在於你成績好的話可以申請到比較高額的獎學金。

加拿大。加拿大最大的優勢是學費比較低廉,比英國和美國都低一些,但加拿大的研究生是出了名的難申請,而且以研究類碩士為主,學制較長,都是兩年以上。加拿大研究生畢業後可以自動獲得三年工作簽證,這個是很不錯的。

新加坡。說實話,個人覺得去新加坡讀碩士對你的英語學習幫助不大,而且新加坡的名校非常非常難申請,又只有幾所學校比較侷限,不是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需求,我看了下各種型別做出最適合你的三個國家。

1、加拿大。

2、美國。3、澳大利亞。

50w一年無論是哪個國家都是夠的,對於您的企業合作實習專案,美國和澳大利亞都有,就如同樓上所說的,加拿大的工籤是非常難申請到的,美國是比較容易的,澳大利亞有一種帶薪實習的專案。個人比較傾向於美國。 如果您有需求可以問下 新啟點移民留學,相信一定會給您個滿意回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成績學校背景都不錯,不知道你的語言成績不好給你推薦,不過樓主可以用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定個位,將你的這些資訊輸入進去,系統會自動匹配出和你相同的案例,看他們都選擇了哪些國家哪些學校,你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613525540宋

建議你考慮歐洲國家,如英國,瑞典,荷蘭等國家,價效比高。

出國讀研和國內讀研的區別在**?這兩者該如何選擇?

9樓:奧奧聊遊戲

其實這兩者的區別也不是特別的大,但是如果去國外讀研的話可能更好一些,因為出國也能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所見所聞和國內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在很多方面也是有區別的。

教室首先是申請難度,國內讀研是在每年統一進行筆試,次年再由各學校組織進行面試;每年只有一次考試機會,普遍是大二下學期準備英語,大三時開始全力籌備。出國留學則是以申請的方式,向學校遞交相關材料。學校會綜合你在校的所有評定後決定是否錄取;每年可同時遞交多所院校申請,因此成功的概率相對來說會高一些;可以早些開始準備語言,大三下學期提交申請。

建築物然後是費用問題,國內讀研,學術碩士一般是每年8千-2萬元左右,專業碩士每個專業都不一樣,5萬到十幾萬不等。而出國的話,不同國家和專業有不同標準,英國和美國的學費比較高,平均每年要10萬-30萬不等,但為吸引國際人才,一些學校會發放高額的獎學金。不可否認的是,在住宿、飲食方面的花銷國外確實要比國內多,具體數目要根據不同情況而定。

再有就是個人收穫,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讀研,個人專業領域能力都能夠得到提升,但如果有興趣專注於某些研究領域,部分專業可能國外的發展更前沿些。相比在國內讀研,出國留學由於要接受不同的教育體制、文化和習俗,在生活獨立性、心智成長等方面都能夠得到鍛鍊。

馬最後就是未來就業,在國內讀研期間,學生和國內的就業市場聯絡會比較緊密,通過各種方式,在讀研期間可以積累實踐經驗。如果留學生想回國就業,這方面的資源就會差些。但海歸的語言能力、社交能力、邏輯思維能力等,還有被國內企業普遍認可的創新能力和專業素養,成為了很大的優勢。

所以說無論是在國內讀研還是在國外都各自有著優點,但是的確在國外的話也能更好地鍛鍊自己,畢竟在異國他鄉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和自信,具體如何做選擇還是需要結合自身情況來定的。

10樓:棕櫚大道留學

出國讀研比國內讀研好嗎?

11樓:燒麥雲

出國主要通過申請,國內則需要參加考試,根據需求選擇。無論是出國還是在國內讀研關鍵在於自己所心儀的學校和專業是什麼,清楚了這個就好辦了。

12樓:社會觀點

出國讀研和國內讀研所受到的學術氛圍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家裡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出國讀研。

13樓:愛貓咪的葉子

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出國讀研,這樣有助於開闊視野,增加自己的閱歷,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如果家庭條件一般,就選擇在國內讀研,既可以緩解家裡壓力,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見識,提高自己的學歷,為自己就業創造基礎。

大學畢業想出國讀研,哪個國家好申請?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申請的德國,德國寬進嚴出,申請不難,主要進去學習很辛苦。

德語也是大四下才學的皮毛。

15樓:冰凝

去日本比較容易,而且花費也少,生活習慣也接近,教育水平先進。

16樓:路飛呵呵

以前最好申的是加拿大 不過近些時審查嚴了。

看你想讀什麼了 而且也看你是自己申還是找中介了。

找中介會更容易很多。

出國讀研如何選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專業,然後再選學校。

由於可以申多家,所以你可以多試試幾家~

18樓:chris談留學

留學不一定非要上名校,也會有捷徑!

大學畢業想出國讀研,哪個國家好申請

我哥申請的德國,德國寬進嚴出,申請不難,主要進去學習很辛苦。德語也是大四下才學的皮毛。去日本比較容易,而且花費也少,生活習慣也接近,教育水平先進 以前最好申的是加拿大 不過近些時審查嚴了 看你想讀什麼了 而且也看你是自己申還是找中介了 找中介會更容易很多 大學畢業出國讀研大幾申請?以澳大利亞研究生申...

我想出國留學讀研(說英語的國家),兩年下來的總費用家裡可以承擔25萬人民幣左右。請問適合去哪個國家讀

25萬可以夠你在任何英語國家讀兩年了 還有就是奉勸你一句,千萬別聽中介的忽悠去什麼北歐,那的英語普及率是很高但在生活中,根本沒有人說,在主流社會,也沒有人用。尤其是那的文憑拿到國內用是沒有優勢的。你要想留在那就更難,不過估計你去了,你就沒這個念頭了。花費這個東西是看個人的,我家裡條件不好,但爸媽還是...

我想出國,男朋友不同意,怎麼辦,想出國讀研,男朋友不同意怎麼辦

我也是樓主這種情況,我家裡打算讓我去加拿大留學,家裡也完全可以給我辦公派,也省錢。這樣的機會很難得,也許這一輩子只有這一次。可是我男朋友以及他的家人都不同意我出去,他姐姐給我打 那意思就是要不你們一起出去,要不就別出去。我說那怎麼可以,他出去的費用誰拿?再說他到那邊他能做什麼?他家人以及他就特別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