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了亮條,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豎向亮條,是為什麼,能不能修好

2022-09-17 17:50:28 字數 2936 閱讀 3597

1樓:恩子

首先,螢幕出現亮條紋,是硬體問題,所以你截圖是根本不可能擷取的。因此就排除了,你自己維修的可能。建議:

1、在保修期內,讓售後服務來修;2、不在保修期內,找專業人士修理。我看不到實際情況,所以不好確切的告訴你是什麼原因,我只能告訴你有幾種可能:第一,就是顯示屏老化;第二,就是顯示卡出現問題。

這個屬於花屏

花屏 黑屏是顯示卡晶片虛焊的明顯表現。你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如果一樣也是花屏,那麼肯定就是顯示卡晶片的問題了。這個虛焊需要bga加焊了。

如果外接顯示器正常,那麼就可能是屏線或者屏本身的問題了。

筆記本散熱不好,溫度比較高容易出現顯示卡虛焊的故障。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

是螢幕硬體的原因,第一,顯示屏老化;第二,顯示卡出現問題。這個屬於花屏截圖無法擷取。建議如下

1、在保修期內,到售後服務點修理;

2、不在保修期內,找專業人士修理。

花屏 黑屏是顯示卡晶片虛焊的明顯表現。

你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如果一樣也是花屏,那麼肯定就是顯示卡晶片的問題了。

如果外接顯示器正常,那麼就可能是屏線或者屏本身的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豎向亮條,是為什麼,能不能修好

3樓:貓頭仨

先拿你的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或者你家的液晶電視機,看下影象是否正常,沒有細線,唯獨就是筆記本的顯示屏才有的話,那麼這個故障就是你顯示器問題了,這個故障是液晶特有的工作,是螢幕內的一列電子發光矩陣短路或者開路了,就會出你這樣的亮線故障,只能通過更換顯示螢幕才能更換,大多數筆記本是可以換螢幕的,15寸螢幕大概3百到5百元,看解析度不同,**不等。

膝上型電腦出現亮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螢幕壞了,換個屏芯,建議到**上買一個,還有可能是電壓不穩定,或者是你的顯示器受潮了

5樓:春哥很淡定

只能換,沒有別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螢幕壞了,螢幕壞了就只能換屏了,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辦法了

7樓:小全胖

有可能是顯示卡方面,顯示器是不會那麼容易壞的,建議去你們當地的金牌服務店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電腦城換個屏

我的筆記本螢幕出現了一條藍色亮條,是怎麼回事呢?該怎麼處理

9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基本就是螢幕本身的問題,這個沒有辦法,只能看運氣湊合用或者換螢幕。

電腦螢幕下方出現一條亮條,怎麼回事?(有圖) 10

10樓:一生有你乀

是螢幕硬體的原因,第一,顯示屏老化;第二,顯示卡出現問題。這個屬於花屏截圖無法擷取。建議如下

1、在保修期內,到售後服務點修理;

2、不在保修期內,找專業人士修理。

花屏 黑屏是顯示卡晶片虛焊的明顯表現。

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如果一樣也是花屏,那麼肯定就是顯示卡晶片的問題了。

如果外接顯示器正常,那麼就可能是屏線或者屏本身的問題了。

11樓:至誠智客

先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看看,看有沒有改善,然後可以找一臺顯示器,使用電腦的外接輸出功能看一下顯示卡輸出是否正常, 如果輸出正常,那就不是顯示卡的問題了.要麼是屏線的問題,要麼就是屏本身出現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其他全屏**試試,要是還亮估計是屏體漏光,最好是拿到售後檢測一下

13樓:潘大俠帶貝

一般來說是顯示卡的問題!把顯示卡驅動弄弄?

14樓:腐之雅

系統出問題了,重灌一下系統

筆記本螢幕上有條亮線,什麼原因? 8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顯示屏出問題了,產生了線屏,線屏也就是螢幕上有一條線,有橫線和豎線之分,顏色一般有白黃紅藍綠,線的寬度一般有一畫素至三四橡素,有半截線也有整條線。這條線對顯示器的功能不會有任何影響,只是影響美觀和視覺。也是無法修復的,是工廠裡面當降價處理的不良品。

液晶螢幕在生產過程中,一旦檢測出不良將是無法修復的,要麼降價賣,要麼當垃圾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液晶顯屏的一條「亮線」,也就是液晶顯屏的一個不良現象,我之前就是做液晶顯屏的,你可以把桌面設定成單一顏色,如:"黑色」這個時候你可以進一步確認是否是液晶顯屏不良,如桌面是單一顏色時,「亮線」還是存在,說明此顯屏是不良品。這種不良,有時用手輕輕拍打會消失,但消失後說不準哪天又出來了,所以建議你自己不要拍打。

17樓:

很明顯是硬體問題

顯示屏出問題了,只有更換了,不知道你這還在不在時間保修範圍

膝上型電腦螢幕上有豎條,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面板裡面排線有斷線,只能更換整個屏了!如果在保修期可免費,如果過期要換自費,要麼湊合用,不可修!

19樓:

正常是顯示器壞了,可以到維修站維修

筆記本螢幕左上方邊緣出現亮條

20樓:蝸牛p科技

就是螢幕壞了。如果新買的可以去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螢幕膜不夠大或是沒貼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應該是背光板邊緣移位吧

新機就去維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螢幕排線有問題了,去電腦城看看吧

筆記本螢幕不亮,膝上型電腦能開機,但螢幕不亮

你把螢幕關了吧?切換顯示訊號試試fn 有個方框的鍵位。fn 月亮休眠了嗎?再按一次電源按鈕,開機後無顯示,系統假死,按任何鍵不起作用?就一辦法強制關機,強制關機就是長按電源按鈕,而不是隻點一下,或者嘛直接拔電源,取電池,關於指示燈不亮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指示燈關了,fn 有個燈泡的那個鍵,這些鍵都是在鍵...

筆記本螢幕出現很多紅點閃爍,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個紅點是怎麼回事

很明顯是液晶屏的排線問題,顯示卡驅動不相容也不會這樣的狀況,只能花錢了,如果要更換排線的,300元的 也是正常的,都是這麼個價錢,雖然排線成本不高,但沒辦法咱們自己修也修不了啊。這種情況是花屏。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屏線導致花屏。引起花屏的情況有 1 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2 屏線。3 顯示屏。現在你只要用...

筆記本螢幕不亮電源燈亮,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屏不亮,但是指示燈都是亮的,怎麼辦

1 請嘗試按 組合功能鍵 調高螢幕亮度,開啟 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2 開機按 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是否正常顯示?1 若bios介面黑屏不顯示,可能為電腦硬體問題,請攜帶機臺至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 若bios介面顯示正常,請嘗試在bios介面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