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親情愛,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

2021-10-11 14:12:13 字數 2331 閱讀 4166

1樓:殳德

.親情是一本字典,在它的體內,你能找到「歡樂」和「溫暖」, 親情是一顆明星,在漆黑的夜裡,它能給迷途的心指引方向。 親情是一根繩子,用它的身軀,把心與心緊緊地連了起來, 親情是一罐蜂蜜,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

親情是字典,是明星,是繩子,是蜂蜜。 其實,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愛情,一個形容熱鬧與人之間的感情,不似親情太過真實,也不像友情來得可靠,愛情只能體會,不能言語,遇上她只能細細思量,慢慢感受。

親情是米飯,愛情是配菜。 親情讓你吃飽,餓不死。 愛情讓你的飯更香。

沒有菜,你最多會覺得有些無味,但絕對死不了 沒有飯,你會在美味中死亡。求採納

2樓:金湖三河兄弟

親情中的愛女性中最多見,卵子比精子大得多,十月懷胎,胎兒在母親肚裡受著母親的氣血養育,母親那時的身體情形和生活情形及情思情形會影響到胎兒,影響他的一生。親情中的愛女性比男性多,媽媽和女兒比父子有更多的親情愛。親情之愛受家庭成員中的心理力量牽引,人的心理影響有語言動作神態的資訊和力量,這種力量是父母牽父母,父母牽兒女,兒女牽父母,兄弟姐妹間的語言等都會在有血緣關係間產生牽動力,產生更相親的愛。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

3樓:完顏安珊龔琲

親情:可以無條件付出,不求回報。

友情:很複雜,視關係而定。

愛情:其實很簡單,天性。除了性取向有問題,如果你沒有了性的吸引(並非得到,有時候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會讓人珍惜,尤其是男人。

),你會愛ta麼?(長時間的愛情會轉化為親情,這種親情是在兩性之間互相關懷下產生的,也可以說是相互補充,例如男人得到了女人才能給到的關懷,長期如此,就算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戀愛時的激情,男人也不會拋棄她,平淡的生活也許會讓兩人之間產生厭倦,但愣要分開,那種感覺只有真正體會的人才能感受到其中的酸甜苦辣,這就是感情的轉化。反之同理。

)兩性之間的情感無非是從友情開始,然後慢慢擦出了愛情,到最後昇華到親情。

這個過程可以說是即簡單又複雜,一兩句話說不明白。

但對於自己孩子的親情是天性,寵愛是父母對自己孩子親情的一種表現。孩子對父母的親情是從小到大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形成的一種回報的感情,當然也有社會的原因。

4樓:史桂蘭晉寅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冰心說道:「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這愛情、這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

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劉心武語)

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5樓:汲楚郯戊

可以交心的叫做友情,共度一生的(異性),叫**情,對你有恩陪伴祝福你,關心你有血緣關係的叫做親情,朋友,這三種情,不能相提並論,一旦錯過了,也許就不再擁有了,珍惜擁有,才最重要呀,不管是什麼情,都需要真心,都建立再信任上,只是生活的方式不同,只有在特殊的事上,才會不得已而舍輕取重,而其實你那個都捨不得,因為他們同樣重要...

6樓:營霞衷胭

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相愛的基礎上的稱之為愛情。對自己有血緣關係的稱之為親情。友情是指對自己有所幫助的陌生人。

7樓:天景輝源純

友情愛情親情是聯絡在一起的

親情可由愛情到一定程度就轉化成了親情

愛情同樣

可由友情轉化而得到

需要一定時間和付出

這三者是聯絡在一起的 不信你去看看

無論怎麼樣都是這樣得到的

8樓:花升千庸

親情:一般是家人之間的【當然是那種比較近的親人】

友情:朋友之間的【朋友很少,所以友情也不多】

愛情:男女彼此之間超越友情的存在【另人嚮往啊】

9樓:開濮耿昭

愛情指男歡女愛,感情是感覺和情緒,親情是你和親人之間的感情,友情是你和朋友之間的感情,真情是你真心誠意付出的感情,在愛情、親情、友情之間我會選擇親情。

換句話來說

親情就是你的依靠

愛情是你的滋潤

友情是你的力量

友情,愛情,親情到底是什麼,愛情 友情 感情 親情是什麼意思

感情定義 中國幸bai福學du研究認為 人的本性是不滿足zhi。什麼是感dao情?感情也是內人物察肢的不滿足本性之容一,就是人們願意或渴求為某人或某事沒衡物無償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中國幸福學研究認為,幸福就是人的渴求被滿罩世足後的愉悅感覺。所以,感情的付出也是會為人帶來幸福的感覺的。有些感...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血緣?什麼是親情,什麼是母愛

因為血緣才有親情,親情是由血緣來決定的。雖然感覺親生父親對你不如對弟弟好,但這種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不可否認的。你認為把飯送到你那裡的時候是因為弟弟不喜歡吃才給你,那他為什麼不去送給別人,別人還會謝謝他呢?現在沒事,你看不出什麼,以為對你的不重視你產生這樣的想法,可能你爸爸就是重男輕女的人,這在很多父親...

什麼才是親情什麼是親情之愛?

親情本來就是指那些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的情分,對自己人的關懷,對自己人的愛,當中包括了 家人對我們的情,親戚對我們的情。大家都是同根生的,血濃於水,理應對自己人拿出親情才對。可是,現在的社會已經改變了,畢竟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什麼親情,其實很多人都已經不記得了,也不當成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有些親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