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雙眼皮很深很寬的怎麼畫眼線,厚雙眼皮怎麼畫眼線眼影

2021-10-12 17:45:57 字數 3954 閱讀 6288

1樓:花雨夢愁

眼睛形態很好啊,可以把眼線化粗,大膽的化,睜開眼都能看到為佳,我是化妝師,如果我給你化,我會把雙眼皮中間的距離化一半的眼線,可以看一下范冰冰的眼妝,很粗的眼線,很有神,眼線千萬要畫滿,就是從睫毛根都要化黑,這樣才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你做雙眼皮的那家醫院去找醫生看看,是不是發炎了還是怎麼的?

平常要注意護理,做完以後,醫生應該有告訴你注意事項,你要多注意.

然後還有一個最大的可能就是個體差異.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可能由於自身身體因素,恢復得比較慢一點.如果雙眼皮做得成功的話,摺痕慢慢的會淡,淡到閉眼也一樣的看不出,看到的都是很自然的**摺疊效果.

3樓:完美假知己

1、選擇略帶光澤感的粉膚色眼影塗抹上眼皮,提亮眼部,也會讓眼線更容易上色且不易暈染。

2、把眼皮往上提,露出睫毛根部,這樣才能更精準地描述出內眼線。

3、緊貼睫毛由眼睛中間往眼尾描繪,再由眼睛中間往眼頭描出線條。

4、若線條描繪的不均勻,可以再由眼頭往眼尾描繪一次,讓線條色澤更均勻。

5、拿一干淨棉花棒,由眼頭往眼尾將眼線稍微暈開,使線條更柔和不銳利。

6、眼型較下垂的人,可以在眼尾處做小小的上勾,稍微提高眼型,看起來更有精神。

4樓:樂樂晴

下眼線在中間留一點縫隙

眼角打上閃粉

厚雙眼皮怎麼畫眼線眼影

5樓:凹凸小田螺

1、選擇略帶光澤感的粉膚色眼影塗抹上眼皮,提亮眼部,也會讓眼線更容易上色且不易暈染。

2、把眼皮往上提,露出睫毛根部,這樣才能更精準地描述出內眼線。

3、緊貼睫毛由眼睛中間往眼尾描繪,再由眼睛中間往眼頭描出線條。

4、若線條描繪的不均勻,可以再由眼頭往眼尾描繪一次,讓線條色澤更均勻。

5、拿一干淨棉花棒,由眼頭往眼尾將眼線稍微暈開,使線條更柔和不銳利。

6、眼型較下垂的人,可以在眼尾處做小小的上勾,稍微提高眼型,看起來更有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畫粗一點,分內眼線和外眼線來畫,因為如果眼皮比較腫的話會很容易吃睫毛吃眼線眼影的話要避開整個用個淺色(比如米色、粉色)打底,只要打亮眼皮中間部位就好大地色最安全,但是如果想讓眼睛顯大的話可以嘗試各色小煙燻其實畫法還是有很多種的啦,慢慢嘗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厚雙眼皮呢 大餅臉一個來的 我平時化眼影和眼線化不好就會更加顯得眼睛腫呢!建議你化眼影的時候,打底色大面積塗抹,深色暈染的時候不要暈到眼球的上方 那樣會顯得更腫。

嘿嘿,咱有在這裡發一個化妝的教程帖子,你可以參考一下哦。眼影的話sleek的12色眼影價效比蠻高的哦,推薦!

8樓:宰父映雪茹楚

眼影的位置不要太寬,重點加在眼線和睫毛上。眼影比較深的顏色從眼尾往雙眼皮褶皺的地方暈,不要塗滿整個上眼皮,這樣會把你的雙眼皮畫沒有。如果眼皮比較鬆會變內雙,可以試試雙眼皮貼。

如果沒有內雙,只是雙眼皮的寬度不是很寬,用前面的方法就可以了。眼影的話用好一些的比如make

up的,mac的都可以,或者lunasol的眼影盤也很好用。平價一些的sleek也不錯的。

我旳眼睛不一樣大怎樣畫眼線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是曾經很困擾我的一個問題,一個眼睛單,一個眼睛雙。最開始不怎麼會化妝,所以只能把單眼皮的那個眼睛的眼線加粗,讓兩個眼睛縮小差距,現在回想起來,那眼線可真是粗啊,幾乎可以當眼影了,-_-||也想過用雙眼皮貼,但是也是怎麼貼都不自然,也用過雙眼皮膠水,確實像lz說的一樣,不能畫眼影,畫眼影就粘住了,而且我是內雙,眼線會暈。之後只能畫小煙燻來彌補,這個方法很好,能夠有效調節我的單雙眼皮,在用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小煙燻之後,我放棄了這種方法。

轉而再次投入雙眼皮貼的懷抱。

促使我放棄小煙燻並使用雙眼皮貼的原因是我在日本留學的朋友回國了,她帶來了日本流行的化妝方法。日本女孩由於種族遺傳,一般都是單眼皮細眼睛,但是現在如果在東京街頭,幾乎看不到這種樣子的女孩,她們都是大大的眼睛雙眼皮,原因除了手術外,還有就是幾乎都會用雙眼皮貼。

於是我就問:

問:雙眼皮貼貼不出自然的形狀呢?

答曰:買來現成的雙眼皮貼都需要自己手工再修剪一下,一般會把貼於眼頭的部位剪細一點點,然後剪去雙眼皮貼的後三分之一,貼好雙眼皮貼之後會有些不自然,所以要趁在家不出門不見人的時候先貼上,這樣有助於眼皮形成自然的雙眼皮紋,以後出門貼雙眼皮時,就容易貼了並且能貼的很自然。

問:雙眼皮貼貼上後,總有亮亮的反光,看上去很奇怪怎麼辦?

答曰:國內有些雙眼皮貼有反光,但日本有些比較好的雙眼皮貼貼上後是沒有反光的,很自然,另外,由於化妝方式的不同,國內女生喜歡用眼線筆畫眼線,認為比較容易畫,但日本女生都愛用眼線筆畫眼線,眼線筆畫的時候會稍稍畫到雙眼皮貼下部與眼皮的接縫處上方一點點,也就是用黑色的眼線擋掉接縫,這樣雙眼皮貼會較自然一點,並且,日本女生一定會用假睫毛,假睫毛會擋掉雙眼皮貼的反光,國內女生不用假睫毛的話,就只能儘量用不反光的雙眼皮貼了。

現在,我兩個眼睛都會用雙眼皮貼,因為我是內雙,所以兩個眼睛都用雙眼皮貼加深加大雙眼皮,畫上眼線後很自然,而且我用了阿黛爾的很自然的假睫毛,別人根本看不出我用了假睫毛和雙眼皮貼。

10樓:木子·妲己

首先,雙眼皮貼一定要考慮~~不要要考慮好一些質量的~~建議你網購日本某些牌子的~~我眼睛也容易一大一小,我雙眼皮貼從來都只貼一隻~~~而且一直網購~~

然後內雙容易暈的問題,建議你兩隻眼睛的眼線都化成內眼線不要外眼線~~這樣會好一些~~~而且買款好些的眼線筆或者眼線膠~~推薦mac家的~~~畫眼線禁忌是不要把眼線化太外面又粗又寬顯得眼睛小暈了之後又顯得髒髒的~~~內雙的那隻眼睛可以加重內眼線但不要加寬記住!!!而且建議你之前多打些定妝粉在這部分~~~眼影的話,不要化太寬,注意兩邊的對稱性,貼了雙眼皮貼的話,儘量上深色眼影蓋住眼線,這種方法也可以抑制暈妝~~粉狀物都有定妝效果~~所以要想不暈的話,記得多用粉蓋一蓋,還有上之前也要拿粉拍一拍擦均勻,記得不要是容易浮的粉就好了~~~

你用雙眼皮貼貼出些來之後,眼影上一些蓋住你的眼線然後暈開來一點在貼出來的雙眼皮一半的部分,一半指的是上下方向的一半,不是左右哦~~~這樣眼睛會顯得大一些~~~眼尾不要化太長,儘量化成圓潤一些的~~也別忘了下眼線~~

最後祝你成功哈~~越來越漂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眼睛是全單的,全雙的還是一單一雙的。

如果全單的好畫一些,可以畫眼尾上揚一點的眼線,偏小的那隻眼睛眼線可以稍微寬一些,可以畫下眼線,整體效果能好一些,不用太濃,也可以適當用高光筆塗一下臥蠶。

如果是全雙的眼線可能需要寬一些好點,可以是長眼尾的眼線,也可以是隻到眼尾末端的眼線,上眼線偏小的眼睛稍微寬點,也可以自行酌情調節,下眼線可以全畫也可以畫一半,也可以用高光筆畫出臥蠶。

一單一雙的就稍微難畫一些,單的那隻眼睛可以用下雙眼皮貼,如果擔心不協調不好看,雙的那隻也可以貼。剩下的具體畫法可以借鑑前兩種,另外,貼雙眼皮貼的可以適當的塗一些眼影,效果會好點。總之,可以根據具體的情況適當改變方案。

12樓:噯哭dē尛魔囡

同感!我也和你一樣,化眼線時,一隻細點一直粗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美目貼,眼線,眼影,假睫毛等調整.

買美目貼買紙帶的,上色效果較好.

剪成一兩毫米的月牙形就夠了,就貼在原來的雙眼皮褶皺線上,就可以起到擴大雙眼皮的效果.

如果覺得效果不好,

可以用眼線調整,

將眼睛較大的那隻眼睛眼線畫得細一點,眼睛小的一邊眼線畫粗一點.

就可以起到調整的作用,

14樓:玩偶的命運

我開始雙眼皮貼也用不習慣

我覺得你多用用 多看看網上怎麼貼雙眼皮的技巧方面的資料就好了還有 我以前兩隻眼睛都是單眼皮

持續貼了一段時間以後

都變成雙眼皮了

另外 我的眼線筆貌似從來不會被雙眼皮貼或者什麼東西弄暈開來或者粘住而弄得很難看

內雙怎麼樣貼雙眼皮膠和畫眼線,內雙怎麼畫眼線?是貼雙眼皮貼和畫眼線的順序是什麼?

雙眼皮貼 是要貼在你內雙的那條線的上方,貼的時候不要覆蓋住那條線。如果你的眼睛是比較塌塌的那種無辜眼或者眼皮比較重話,也可以把雙眼皮貼反著貼,那樣會更顯眼睛有神,也會更雙。內雙,其實你貼了雙眼皮之後,畫很細的一條眼線 就會顯得眼睛很有神。反之,內雙的話,除非你畫比較粗點的眼線,不然睜開眼睛的時候 是...

大眼睛雙眼皮還需要畫眼線嗎?如果塗眼影用什麼顏色好呢?請教高手

還是需要畫眼線的 眼線畫的好 對整個妝容加分很多 也是很重要 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 可以進一步修整眼形 把眼睛變大 眼影建議還是用大地色 低調的華麗 而且也適合上班之類的 不會感覺太突兀 可以試試sleek的眼影 不高 但是價效比很高 顏色也蠻豐富 持久度很好 粉也比較細 mm可以用來練練手 沒有顏色...

關於割雙眼皮的問題,請問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你好 雙眼皮消腫直至拆線期間 不能化妝 在消腫2周後再化妝為宜 化妝品可能產生細菌導致感染 影響手術效果。眼球紅血絲 最好等紅血絲退了之後再去做 近期就不要戴美瞳了 並且雙眼皮手術之後 拆線之前都不能佩戴美瞳。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韓式雙眼皮融合了切開雙眼皮與埋線雙眼皮手術的原理與優點。與埋線法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