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線抽的太緊怎麼辦,剛割的雙眼皮縫線過緊怎麼辦

2022-08-02 01:00:16 字數 1554 閱讀 4180

1樓:夜語靜無聲

你什麼時候做的雙眼皮呢?

建議去醫院複診。

做完雙眼皮後悔了直接把線抽抽來能恢復原樣嗎

2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分為兩種:埋線法和切開法。埋線適合上眼皮**薄、眼睛大、**不鬆弛、18~30歲之間的人做。

切開法則適合所有人,效果持久,能祛除眼部多餘脂肪。埋線法不適合**鬆弛、上瞼脂肪多的患者,少量患者可能因掉線,重瞼線消失,又變為單眼皮。

以為只要把埋的線抽出來,就能恢復原來的樣子,這是個極大的誤區。任何整形手術都會留下傷口,把埋進去的線抽出來會留下小瘢痕。

剛割的雙眼皮縫線過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緊繃是因為你的眼皮還沒消腫,過兩天就會好了,以防萬一最好吃點消炎藥。多活動下眼皮**眼珠,最大程度的上下左右看)消腫會快一些

5樓:韓益網醫生

要看具體情況,嚴重的話可能需要重新修復

做雙眼皮兩個月了,左眼線縫的太緊,眼睛往裡凹,不自然,時間長了,

6樓:宜賓聰茂分部

如果消腫了都是那種基本就定性了。

7樓:戲令羽

建議修復親 都兩個月了~在什麼城市呢可以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正規醫院做的手術嗎?看著凹的厲害嗎?

埋線雙眼皮可能是線結緊了凹陷怎麼辦?

9樓:每日非常時刻

您好,您是在**做的呢,埋線法是比較傳統的一種雙眼皮方式,現在已經很少人做了,三點式和切開根據不同的個人基礎都可以做到永久的效果的!

您這個有凹陷情況的話,建議您發**或者到醫院做下面診,眼皮壞死做修復的話就會難很多了,如果您是在廣州,上市機構廣州妍雅整形醫院,公立機構珠江醫院等都是不錯的,僅供參考

割雙眼皮後眼睛浮腫怎麼辦,做完割雙眼皮後眼睛腫該怎麼辦呢

正規是正常的現象,一般在一週之後開始消腫,完全恢復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因為體質的問題,有的人恢復得快,有的人恢復慢,如果有什麼問題,應該及時的聯絡醫生。這是正常的,我之前恩喜割完以後也是腫了的。大概一週就消腫,一個月就恢復好了,但是想要恢復完全一般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採用冰敷,一般會有恢復期的,過...

雙眼皮是怎麼割的,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

割雙眼皮後太寬了怎麼辦,雙眼皮做得太寬了怎麼辦

八個月了,按理說是恢復的很好了的啊。你確定是做的韓式的嗎,韓式是微創的啊,恢復比一般的手術方法要快的。現在還有紅色的疤痕,那你最好到你做的地方去確定下是什麼原因,一般最多6個月雙眼皮的疤痕就看不出來了的。看是你恢復過程出現的問題還是本身是疤痕體質有關。至於覺得太寬了,你現在眼睛還沒完全恢復是覺得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