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就是把我想的幼稚,我有那麼不成熟嗎?我就不可以追求她的權利嗎

2021-10-13 22:22:33 字數 3287 閱讀 4229

1樓:不要迷失走丟

她其實就是不喜歡你,她能夠或者有資格說他幼稚,一般應該是她在各方面比他優秀出色幾分,她預感這個男人很難強過她或者說能夠幫到她什麼了。

男女身心發育過程各異,女的一般都比男的要早成熟點。男的心理完全成熟起來基本也要25歲左右,所以同年紀的或女大男小的戀人關係矛盾都比較大。

女人覺得與這類男人交往起來很累很崩潰,說明這樣的女生一般會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有主見又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因為女人比男人更享受被人寵愛呵護的感覺,不想一直扮演母親和姐姐的角色,希望他的男人能夠在精神上指引她,在身體上征服佔有她。

2樓:

他把你想成朋友

知道一個人覺得你不是很成熟,

他覺得你沒有追求他的權利

也許你給人的感覺有些不穩重

所以再努力一次

如果實在是夠不著

那麼就放棄吧

3樓:歧從雲

女人都有戀父情結,所以身為男人一定要成熟穩重,給女朋友一個溫暖踏實的肩膀。

成熟穩重不是裝出來的,是時間的沉澱,歲月的歷練,好好提升自己女友就會對你投懷送抱,你就會如願以償,終會抱得美人歸!

4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覺得你幼稚

也是對方的權利哦

你追求對方

是你的權利

沒有問題

對方覺得你幼稚

不接受你的追求

也是對方的權利哦

5樓:楊柳依依

你在他的眼裡可能就是幼稚的。可能也就是不成熟。但你可以追求她的權利。如果他不認可你。那你追求也是白追求的。希望你採納。

6樓:

你選擇個機會。證明你不幼稚給她看。證明了她還是不相信。那隻能怪她沒有眼光了

7樓:打醬油的小小妖

這個應該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理由,對於女生來說如果她對你的感覺不是愛情的萌動的話。就會好說話一點告訴你她與你是沒有辦法成為情侶相處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追求的權力,她也有接受和拒絕的權力,他說你幼稚,請不要介意,這也說明你不是她理中的想物件,感情之事不能強求,別在她身上浪費你寶貴的青春,轉移追求的目標,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相信你會找到心愛的人的。

年齡真的是問題嗎,為什麼她總是說我不成熟,說現在的我喜歡她,覺得她好,等到一定的年齡就不會喜歡了

9樓:米酥酥酥酥

她這樣說是怕你以後會拋棄她,更多是因為現在姐弟戀八成都分了,她有些害怕。

10樓:戢山菡

我覺得吧,年齡是個問題,因為比你大的人,思想都會比較成熟,而你不管有多成熟,也跟不上歲月上經歷過來的經驗,她覺得你幼稚就是表明你很多方面她都不滿意,而且有種感覺你還小不懂事,這樣的感情談得回會很累,一般女的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基本都是喜歡跟比自己大的,我有個不是親弟也喜歡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比自己小的都會有很多方面覺得對方幼稚,女人都是喜歡成熟穩重點的,希望樓主不要太傷心,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到時你會遇見你真正喜歡的人,同時也喜歡你的人,就算你跟現在這個在一起了,日後也會經常吵架的,這是事實,觀念跟不上,就會起紛爭,要三思。

11樓:椰子的味道

男的比女的心裡成熟的慢,一般二十四五的姑娘心裡已經很成熟了,但是這個年紀的男的往往還像個小孩,建議你在自己不夠成熟的情況下,不要和比你大的女人談戀愛,你理解不了她想要的

12樓:難起名

客觀上,她說的很有道理,同齡情況下,大多女孩心智成熟於男孩

13樓:jimet點兒

兄弟~她是在問你,你愛她能有多久。

同意的話就分享吧~謝謝》0<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年齡不是問題吧 我身邊就有一例32歲的小夥子愛上一52歲的窮老太

15樓:沒聽到沒看到

不是年齡的問題,是她覺得你不夠真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她說你不成熟,說明她不成熟。

17樓:曖

不是年齡是心理年齡 也可以說心理素質吧

18樓:顏神王

她所指的成熟並不是年齡,而是心理。

19樓:在五尖山憨笑的晴天

真正的愛情,不分年限說明他對自己不自信而已

20樓:

看來你找了個比你大的女人!

21樓:

你如果不可靠,她怎麼會喜歡你

22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年齡大多少,還有就是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

23樓:手機使用者

她想要的是一個能愛護她保護她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自已,是任何情況下都真的能愛她一輩子,如果能,那就繼續努力吧!

25樓:滴答靜好

不是問題,如果你真的愛她

2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學著成熟一點,不要做她認為幼稚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僅是個問題,還是個很大的問題。

為什麼她總說我幼稚不成熟,到底什麼樣的人 才是成熟的人?

28樓:臨安幻夜

不把這句當真的人才是成熟

29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人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

30樓:王起諾

社會混幾年就好了,想不變也難,以後你會發現幼稚的你有多好,我現在離家很遠打工,什麼都幹也沒什麼錢,上班的因為我小到處針對我,想想以前的我幸福

31樓:轉流風醉

嗯應該是遇到困難時可以依靠,有擔當,不會經常鬧脾氣

32樓:我叫蕉蕉

成熟的人做每件事前都會先考慮周詳,要考慮到對身邊的人有沒有影響,還要學會換位思考,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所以說成熟的人有魅力,多人喜歡。

女朋友總說我我幼稚不成熟我該怎麼辦?

33樓:請問而入

女人一bai

般這樣說的意思是du要麼覺得你無聊,要zhi麼就覺得你的水平沒dao她那麼回

高(就是不適答

為什麼她就是不讓我吻呢

沒有跟人家表白,卻作出那麼親密的動作,如果她不喜歡你應該會很生氣的。既然沒有太大的反應,那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等著你向她表白呢。加油阿!可能她認為時機還不成熟!沒關係,繼續。你會成功的!感情是很複雜的,你和她肯定對待你們這份感情上有不同的認識,所以只有當你們互相傾訴了你們對這份感情 不一定是愛情哦 的...

我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為什麼她就是不願意給我

我估計這閨蜜的哥哥或者是弟弟會不會是你女朋友的前任男友呢,不然這專樣做是為了什麼?為屬了好閨蜜的幸福嗎?好像又不是,一般閨蜜會這樣做有幾個因素 一是她喜歡你,想要跟你女朋友搶你 二是我前面說的,三是這個閨蜜妒忌你和你女朋友現在恩愛的狀態,或許似乎更多原因,總之女朋友都沒有說什麼,好像沒必要去理這樣的...

為什麼貓咪除了吃就是睡大覺,為什麼我那麼那麼愛貓啊

貓咪除了吃就是睡大覺,因為是寵物,才那麼愛貓啊。貓咪是夜行動物,等你睡了它就該作妖了 因為貓咪除了吃和睡覺沒有別的事幹 因為貓咪好可愛。因為這是貓生的最重要的兩件事,我下輩子也要做貓!為什麼我的貓咪老愛睡覺?因為貓的天性就是貪睡。貓咪在一天中有14 15小時在睡眠中度過,還有的貓一天要睡20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