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麼樣的身材最好看,女人什麼樣的身材算是好身材

2021-10-13 22:47:03 字數 1705 閱讀 6667

1樓:用香薇仇婭

身型矮小的女生,不必擔心衣服難以選擇。瘦瘦的短腿,可穿短短的上衣,迷人窄褲,富有感應的舉止,同樣散發魅力。企領、v形領,或把襯衣的領子翻高,上衣色彩和下身色調相調和,如果選擇一身成系列的款式和成系列的色調,會產生修長的視覺。

首飾要細小,大圓大方的都不適合,重在簡潔,不配戴也可以。

要學會利用顏色顯示出高度——衣服一色,連鞋襪也要同色。且應選擇渾色、沒有印花的面料,如果喜歡圖案,則以清雅小型為宜。開領口,如方領、v字領之類能使短頸看來較長,最好避免蹲領或太累贅的領子。

裙子長度是否與上衣相配。恤衫式的衫裙最為理想,因為狹長的衫身又沒有腰位,穿起來特別修長。

避免下襬有印花的裙,因為這樣會使人感到又矮又胖。

另外哦,.矮小女性穿著的「訣竅」

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戴適合黃種人膚色的圍巾、精巧的項鍊、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

你也可穿裡外衣反差明顯的衣服,例如:黑色高領羊毛衫,黑色裙子,外面一件黃色的外套。

不要穿橫寬條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兩段的衣服。應該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如穿寬鬆的襯衣或茄克時,下身宜穿短裙或窄窄的褲子。

裙子的樣子要好一些,不能選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不要穿上下顏色反差很大的衣服,例如:白襯衣,黑裙子,這會給人一種兩段的感覺。

宜穿豎條圖案的衣服。

皮帶與衣服的顏色應協調,顏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帶也不能太寬。

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直條、單襟、直褶都適合矮個子的你。而捆邊、腳花、所

腳褲、帶子縛上足踝的鞋子都應避免。橫線條更應杜絕。

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

2樓:仵春琳戚澤

其實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身體,但往往總是要和其他的女人去比較,那麼你總不會滿意自己的身材。

3樓:牢音沐瓊

腿一定要長,而且小腿一定要比大腿長。這才是完美的身材!

4樓:容染斛溪

女生165

是標準個頭了

至於別的

我感覺的

得看比例了

一個女生

如果個頭是嬌小的

你說她的胸部很大很大

那能協調麼

還是整體看起來

和諧就好

胸部一般般就行

臀部不要太大

很翹就很好啊

至於腰圍

也不是越細越好~~

這些都沒有定論的

你問的問題根本就沒有標準答案

我個人覺得lindsay

lohan身材

已經非常非常好了

身高165

現在的體重

胸圍你可以去看看

衣服搭配的也很得體

很潮人你可以去看看

女人什麼樣的身材算是好身材

5樓:

女人怎麼樣的身材算是好身材。你當叔叔看你能到底怎麼樣的身材,30號生產。1米6以上的身材就是好的。因為已經。比6,1,3,100,10斤左右,這樣是最苗條的身材。

什麼樣身材女人吸引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優秀?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不拒絕 不接受 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著迷?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溫柔 賢淑 孝順 通情答理 善良吧,還有好多好多,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

女生什麼樣的耳朵好看,女人什麼樣的耳朵好看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吧?只要是不畸形的就好看。女人什麼樣的耳朵好看 外耳道正常,無炎症。對稱就好。不一定要特別的講究的。只要聽力好就行,不管耳朵好不好看,只要有人喜歡你的話說你什麼都好看就行 只要是正常的都會好看的 健康的耳朵最好,其實正常的耳朵都挺好看的。這個正常的耳朵就好了 只要是健康的耳朵都好 耳...

女人過什麼樣的眉毛好看,什麼樣的眉毛好看

我喜歡平眉,你看韓劇裡很多女星都是,顯得很溫柔 很無爭的樣子。不過你在修眉形之餘還需要使之變淺一點,不要太濃密,但是如果你的眼睛很黑睫毛很濃就另當別論。什麼樣的眉毛好看 1 立於榜首的當屬柳葉眉 緩和的拱型眉,眉山在 彎曲的幅度大而明顯,使臉部看起來稍稍長,讓臉部的線條渾圓柔和。樹名詩 中說 柳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