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是she唱的原唱歌名叫什麼

2021-10-14 23:52:00 字數 1828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吉斯少年組-i.o.i.o(she i.o.i.o原曲)

2樓:匿名使用者

1.《戀人未滿》 這是she首張**《女生宿舍》的主打歌,此歌翻唱自美國三人組合 「天命真女」destiny』schild的《browneyes》 2.《波斯貓》原曲叫《波斯市場》(古典名曲) 3.

《superstar》 翻唱自sweetbox糖果盒子的《chinagirl》 4.《天使在唱歌》 翻唱自noangels無天使合唱團的《whentheangelssing》 5.《遠方》 翻唱自backstreetboys新好男孩的《howdidifallinlovewithyou》 6.

《半糖主義》 翻唱自play玩樂少女組的《cinderella》 7.《remember》 翻唱自德國組合sweetbox 8.《別說對不起》 翻唱自小甜甜布蘭妮的《everytime》 9.

《記得要忘記》 翻唱自小日的雙人組kiroro的《好人》 10.《i』veneverbeentome》 翻唱自80年代節奏藍調靈魂女歌手charlene同名歌曲 11.《奇幻旅程》 翻唱自西洋老歌j.

dsouther的《onlylonely》 12.《alwaysonmymind》 翻唱自sweetbox糖果盒子的《read my mind》 13.《白色戀歌》 翻唱自noangels無天使合唱團《comeback》 14.

《woman in love》 翻唱自barbarastreisand的同名歌曲 15.《愛情的海洋》 翻唱自德國團體sweetbox的《every time》 16.《愛呢》 翻唱自德國團體sweetbox的《thatnight》 17.

《watchmeshine》 翻唱自joannapacitti的《watchmeshine》 18.《yes,i love you》 翻唱自韓國歌手文明真的《一天又一天》 19.《給我多一點》 這是韓國組合神話的成名作品,也被拿過來了,夠狠!

20.《圍巾》 被翻唱歌曲為《如果能在她身邊》,原唱不詳。 21.

《催眠術》 被翻唱歌曲為《leum-tum-pen-leum》,原唱不詳。 22.《找不到》 23.

《i.o.i.

o》翻唱自beegees比吉斯少年組的同名歌曲《i.o.i.

o》 24.《痛快》翻唱自sweet box 25.《我愛你》翻唱sweet box的《more than love》

lolololololovemeloveme是什麼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lemon的pussydrop這首歌跟你描述的幾乎完全一樣,有「啦啦啦love me」,同時很輕快,也有點小清新的感覺。

但是你說是男生,我就不解了,實在找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伯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5樓:

love me like you do?

6樓:匿名使用者

as long as you love me..

7樓:__海賊丶呼吸

我也在找這首歌……樓主找到了麼。求告知

8樓:

這首歌叫as long as you love me

9樓:陽光正好

我也想找這首歌 樓主找到了嗎?求告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聽到了。樓主找到求告知

11樓:真稿不懂

我今天我聽到這首歌,就找到了樓主的提問,不知樓主找到了沒有,求告知

這首經典老歌原唱是誰歌名叫什麼

張艾嘉抄 愛的代價 歌詞 還記襲 得年少時的夢嗎 象朵永遠不 bai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du那風吹zhi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dao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走吧 為自...

哥唱的不是歌,哥唱的是寂寞。歌名叫啥

哥唱的是寂寞 作詞 李再民 千山萬水。作曲 李再民 李志洲。演唱 李志洲。老大不小了 還是沒老婆。就連最小的 阿妹都要嫁人了。我的那個她 你在 呀。是不是被那有錢人給忽悠走了。我想有個家 家裡有個她。就算做點熱麵湯吃著比啥都香。可是哥沒有房啊 房價它天天漲。省吃儉用好幾年首期還是湊不上。哥唱的不是歌...

想知道一首SHE唱的歌名,SHE唱的一首歌,歌詞中有謝謝你們,請問歌名是什麼?

she的歌裡哪有卡路里這三個字啊.ti 白色戀歌 ar s.h.e al together 新歌 精選 by 歌詞吾愛 00 02.00 詞 李安修 曲 daniel troha cal abate 00 04.00 歌詞吾愛 00 10.11 雪白的腳印 00 13.16 是你昨夜離去的痕跡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