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走一回是誰唱的是原唱,瀟灑走一回原唱是誰?

2021-03-19 18:27:41 字數 2164 閱讀 4385

1樓:洛爺

您好我可以回答您的問題,《瀟灑走一回》原唱為葉倩文,還有不少人翻唱過,其中包括蔡幸娟、李翊君等,好了就是這些,希望可以幫到您,若您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吧,謝謝您了。

2樓:孤傲

葉倩文 天地悠悠

抄過客匆匆潮起又襲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頭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痴痴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頭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痴痴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紅塵啊滾滾痴痴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原唱是誰?

3樓:free久伴長情

《瀟灑走一回》是葉倩文2023年**《瀟灑走一回》的主打歌曲,陳樂融,王蕙玲填詞,陳大力,陳秀男譜曲。 同時也是91年臺灣電視劇《京城四少》的主題曲。 該曲於2023年和2023年獲十大中文金曲獎。

4樓:金牛最萌萌

《瀟灑走一回》原唱為葉倩文,還有不少人翻唱過,其中包括蔡幸娟、李翊君等,好了就是這些,希望可以幫到您,若您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吧,謝謝您了。

《瀟灑走一回》的原唱是那個歌手?

5樓:絕緣體

歌曲:瀟灑走一bai回

歌手:卓依婷 / 二手du玫瑰zhi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dao落

恩恩怨怨生

回死白頭幾答

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痴痴呀情深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頭幾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痴痴呀情深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紅塵呀滾滾痴痴呀情深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的原唱並不是葉倩文,誰記得是誰

6樓:脈吧

就是那個唱著歌時眼鏡一動一動的女子,很活潑的樣子。可惜,我也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趙學而吧,我也記得她在葉倩文之前唱的。

8樓:這是丶丶丶天下

葉倩文就是原唱 《瀟灑走一回》這首歌曲,由當時「飛碟唱片」當家的作曲人陳大力和陳秀男合作作曲,

同樣為「飛碟唱片」當家詞人的陳樂融及王蕙玲共同填詞。作品雖然是一首節奏偏快的作品,卻在現代化的韻律中,融入了一些中國傳統古典**元素,從而有了一種極其古裝劇的效果,在當時流行樂壇一片西洋化的環境下,也以民族的親和力,吸引了無數人們的視線。而這種復古的**模式,也在兩年後由臺灣**人黃安,以一首《新鴛鴦蝴蝶夢》的歌曲,一種叫做「新古典主義」的風格,漸漸成為華語流行**的一種主流風格,並直接影響到了後來周杰倫創造的「中國風」風潮。

《瀟灑走一回》的歌詞無疑寫的是情,在我們對詞作者陳樂融的採訪中更是多次強調這一點。但和所有優秀的**作品一樣,一首歌曲誕生之後,面對大眾,必定會招來無數聽者的「誤讀」。而《瀟灑走一回》也未能倖免遇難。

在中國人的潛意識裡,「瀟灑走一回」其實也等同於「今朝有酒今朝醉」、「得過且過」、「能撈多少是多少」這些詞句的意思,都是在中國人在佛、儒、道三教合一的傳統薰染下,所慢慢形成的一種民族共同和共通的人生態度與哲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是葉倩文,卓依婷也唱過

10樓:♡婷

應該是名字叫湛容的是原唱,只是這位女星在2023年的時候去世了,可以查一下當年臺灣組合十二大美女其中就有她。

stay是誰唱的?stay的原唱是誰?

我記得開頭的幾句詞 你看看是不是這首歌 stay all with stay by one to stay with me tonight 我也在找這首歌 很老的歌了 還是磁帶的年代出的 歌名就叫stay 是野狼王的士高裡面的單曲,名字就叫stay 好像現在搜不到了。stay的原唱是誰?chris ...

我愛的人是誰的原唱,愛情鳥的原唱是誰唱的

歌曲 我來愛的人 歌手 陳小春 自 我們都愛bai這個倫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 du折我總會遇zhi 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dao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

秋殤別戀原唱是誰,秋殤別戀誰唱的

作詞 冷小新 繁 作曲 潘成 詩錯亦染 演唱 格子兮 牙牙樂 和聲 格子兮 牙牙樂 編曲 小諾 混音 阿靠 原唱是格子兮,應該也只有她一個人唱過這首歌。秋殤別戀誰唱的 原唱是格子兮,應該也只有她一個人唱過這首歌。秋殤別戀 是一首歌中國風的歌曲,由冷小新 作詞,潘成 詩錯亦染 作曲,牙牙樂與格子兮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