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經濟適用房,洛陽市經濟適用房,現在已經開發的都分佈在哪裡?

2021-10-15 05:48:37 字數 918 閱讀 2598

1樓:洛陽拾趣

「豐和•東方光源」經濟適用房專案位於洛陽市華山路北段。專案東至嵩山北路、南鄰國家牡丹園(310國道)、西靠華山北路、北接環城高速路輔道。2023年底,經河南省***、國土資源廳、住建廳批准將該專案列入洛陽市經濟適用房建設計劃。

該專案總規劃用地面積380畝。建築面積70餘萬平方米,其中經濟適用房53萬平方米,公租房5.9萬平方米,配套商業6.

6萬平方米,配套設施0.6萬平方米,地下5.8萬平方米。

目前,「豐和•東方光源」專案一期982套經濟適用房各項手續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即將開工建設。

將按照政策搖號

2樓:

http://www.lyzfgjj.com/這個**有~~

很清楚~

你可以自己檢視~

洛陽市經濟適用房,現在已經開發的都分佈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天津路以西、規劃路以東、以南、周山路以北 26.8 住宅 劃撥 周山新城(經濟適用房)

洛龍區東至學府路、西至王城大道、南至規劃路(原大青渠)、北至洛宜鐵路 6.67 住宅 劃撥 桃源小區(經濟適用房)

澗西區東至秦嶺路、西至規劃路、南至西出口、北至谷水村 2.5 住宅 劃撥 陽光花園(經濟適用房)

高新區武漢路東側東馬溝村 14.67 住宅 劃撥 東方花園(經濟適用房)

高新區東至秦嶺路、西至水陳溝、南至大口嗍村、北至防洪渠 10.67 住宅 劃撥 麗山佳苑(經濟適用房)

東至規劃的金谷園北路紅線、西至規劃陵園北路紅線

南至中建隧道局用地界、北至自然路 4.02 住宅 劃撥 亞秀佳苑(經濟適用房)

老城區東至衛校、警校西圍牆、西至中溝村村道、南至石油公司鐵路專用線、北至紅山路 33.33 住宅

申請經濟適用房需要哪些材料,申請經濟適用房

哪些人可以申請經濟適用房 經濟適用房如何申請一 經濟適用房指標申請條件 1 有當地城市城鎮常住戶口 2 無房家庭或家庭現住房人均住房面積低於本市城區居民人均住房面積 3 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本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二 申請人須提交的資料 1 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的書面申請 2 有工作單位的,提供所在單...

經濟適用房使用年限,經濟適用房的使用年限是多少年

1 住宅的土地使用權年限為70年,自取得該地的土地使用權之時算起。2 房改房的產權土地使用年限起算時間以該地塊地上房屋參加房改之後第一個繳納土地出讓金的房屋為準。3 經濟適用房的使用年限為50年。房地產公司買地的時間開始的,購房合同上會寫明,比如該土地使用年限自1997年 2067年,一共70年,如...

經濟適用房可以買賣嗎,經濟適用房可以買賣嗎,經濟適用房如何辦理過戶手續

司法實踐中仍有爭議,法院對經濟適用房和指標買賣合同的效力認定不一,目前司法實踐中對買賣經濟適用房一般認定有效,對買賣經濟適用房購房指標的一般以違 公共利益認定無效,但也有法院認定為有效。1 經濟適用房規定未滿5年不得正式上市交易 2 政策規定滿5年後,補交土地出讓金把經適房轉為商品房後就可以合法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