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有一集是說柯南做夢夢到去未來了

2021-10-16 10:26:46 字數 1986 閱讀 3130

1樓:星空亂步

我看過這集是名偵探柯南之《十年後的陌生人》

主要內容:

講的是柯南夢到了十年後的一天,他依然沒有變回工藤新一,上了高中,從園子那裡得知小蘭準備和另外一個人結婚了.

小蘭等了新一十年.

柯南去了他們曾經的地方,他找到了小蘭,她哭得很傷心.柯南去掉了眼鏡說他就是新一,雖然小蘭也覺得很像,但是沒有相信.

最後小蘭坦白說,她已經等了新一十年,就算再讓她等十年也沒有關係.

柯南發了高燒,剛好灰原哀發明了新的aptx4869的解藥,柯南服下後,便暈過去,夢見了十年後自己的生活:蘭和園子早已是成年人,自己則和昔日的少年偵探團的成員步入高中,還創辦了偵探俱樂部。而柯南卻不記得這十年間發生了什麼事,問哀,她告訴柯南由於近5年來柯南不斷服用aptx4869的解藥,導致體內產生抗體,所以就再也沒有沒有變回過工藤新一,而失憶恐怕是午休時造成的……當得知新出醫生向蘭求婚後,柯南便到處去找蘭(因為蘭去了以前和新一去過的地方重溫曾經那段快樂時光了),在晚上時,柯南找到了蘭,而蘭堅強地說:

「反正已經等了10年了,再等10年也無所謂……」雖然得知蘭不會答應新出的求婚,但柯南還是要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詫異的是,蘭已經不再相信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了……大概就在這裡,柯南從夢中醒來,一切又回到了現實……

時長24分鐘,與普通的tv版時間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這一集只有豐富的感**彩,幾乎沒有推理內容。

《十年後的陌生人》,一切似乎都不同了。工藤宅內的樹竄了很高。帝丹高中的空手道社關著門,而偵探社卻建了起來,元太一樣愛吃鰻魚飯,光彥在小哀面前還是那麼羞澀。

服部平次成了大偵探,身上略帶成熟男人的氣質,和葉一刻不停的吃醋,和園子一樣,長大的女孩抹上了脣彩。毛利偵探事務所破舊了不少,衝野洋子結婚隱退,毛利大叔還在借酒抒發心中的鬱悶。蘭開始考慮新出醫生的求婚,新一一連五年都沒有出現,她的等待沒有盡頭,他的承諾成了空頭支票。

十年後的毛利蘭

十年後的小蘭,解決了《通往天國的倒計時》中的疑問,果然是很漂亮呢!

放一張酷酷的毛利蘭的截圖。

遠處隱隱約約傳來新志派的笑聲………………

ova9的最後,柯南的眼鏡、蝴蝶結、手錶擺在一起,我希望這是對結局的一種預想。彼時的柯南不再需要偽裝,摘下這些,柯南就會變成新一,而成為柯南會是一段永遠值得珍藏的記憶,哪怕是傷痛的,因為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ova十年後的異邦人

4樓:動漫

ova十年後的陌生人,也不算是未來吧,只是夢而已,有點感人...和小蘭

5樓:匿名使用者

ova十年後的陌生人= =

提問:名偵探柯南有一集是講柯南夢到十年後的少年偵探團,請問是哪一集啊?

6樓:海之音

你好,匿名君。

你說的應該是《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內容講述吃了灰原研製的aptx-4869解藥試驗品,柯南夢到了十年後的一天,他依然沒有變回工藤新一,並且發現上了高中,從園子那裡得知小蘭準備和新出智明結婚了。 毛利蘭等了工藤新一十年。 柯南去了他們曾經的地方,他找到了小蘭,她哭得很傷心。

柯南去掉了眼鏡說他就是新一,雖然小蘭也覺得很像,但是沒有相信。 最後小蘭坦白說,她已經等了新一十年,就算再讓她等十年也沒有關係。最後他在要告訴小蘭時,又變了回來,才發現是因為體溫過高使解毒藥功效未發揮正常陷入昏迷。

這部ova是《名偵探柯南》中少數以感情線作為主要內容的動畫作品,全長24分鐘,以豐富的感情內容為主。

7樓:龍with颯

名偵探柯南ova9 十年後的陌生人

8樓:

名偵探柯南ova第幾集來著我也忘了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柯南受了傷,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受了重傷

187 在黑暗中傳出的神祕槍聲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好多集都有,說明具體受傷位置和情況才好回答 很多啊,你要問哪一集?有個劇情ok?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受了重傷?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

《名偵探柯南》有最後一集嗎

今年之內完結只是廣大粉絲的的美好願望,看來事先的可能性不大,別說動畫決不可能,就是進度更快的漫畫,現在秀一是否真的死了的迷未解,又出現了個組織的新人物bourbon,還不知道是誰呢,劇情正如火如荼,短時間內不可能完結。名偵探柯南 謠言整理 傳說中的2個柯南大結局 反正沒完結,漫畫都沒完結,更別說是t...

在名偵探柯南里,哪一集是柯南被打昏

第一集暈過,120多集的十億搶劫暈過,被貝爾摩得迷昏過 滿月之夜的二元事件 被怪盜基德電暈過 麒麟角那集 好像還有一集和少年偵探團探險時被槍打暈過,劇場版 戰慄的樂譜 被鋼管打暈過 劇場版 天空中的遇難船 裝暈過 劇場版 偵探們的鎮魂歌 掉到河裡暈過 反正柯南君經常暈就對了!挺多的,我想想。想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