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打孩子臉該怎麼辦,老師打孩子 作為家長該怎麼辦

2021-10-18 22:44:06 字數 5087 閱讀 5597

1樓:愛琴海的

您好剛看到這個問題我也十分震驚,做夢也想不到人類的靈魂工程師會做這樣的事,我認為這個時候和老師硬碰硬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畢竟孩子還小,而這種人品的老師很有可能死不承認,那最後苦的還會是你的孩子,既然您說沒有**留下來的話,情況可能比較複雜一些,但也是可以解決的,我認為您可以先去找校領導,但一般這個時候他們都會搪塞或者敷衍,所以我認為還是去找**,因為社會上這樣的事情實在不多見,可以讓您的孩子把當時一些具體情況寫下來,但考慮到現在這種情況,可能這樣,您應該暫時幫孩子請假,家裡一定留一個人陪著他,不能讓孩子覺得孤獨,然後去找那個打人的老師,最好是和另一個孩子一起,可以的話最好在學校裡鬧大一些,這樣至少那老師以後不敢再這麼囂張了.但我覺得最終還是找**和法院解決.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我建議您帶著孩子轉學,因為如果一個學校不能保障老師的人格健全,那麼無論他的教學水平多麼高,這也是一所不能久留的學校.所以,如果不能直接警告或教訓這個老師,那就只能躲開他,這也是下下策的無奈之舉.

另外,作為家長,我建議你這個時候應該多多關心孩子,最好能請假陪他一段時間,因為孩子在小的時候最容易因為一些外因而留下心理陰影,所以如果這個時候不能讓他徹底緩解過來,那麼以後的學習,生活肯定會受到影響,而數學作為從小學到大學的必修科目,是無法逃避的,所以絕對不能因此讓他對數學,對數學老師產生畏懼心理.

希望我的意見可以幫到您,也替我向您的孩子問好,希望他可以健康成長,我們也要一起努力,發現校園暴力,**它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很是調皮!呵呵!我兒子開年9歲了,也是調皮,去年老師在課堂上推他,跌到桌角,頭流血了,他回來沒說!

二三天後,是他的同學等他一起上學說起才知道。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心疼不已啊!當時那個氣啊!

怎麼說,有到學校把老師狠狠揍一頓,然後打**給電視臺,讓他們來採訪!等等方法想了很多。

最後還是採取了妻子的折衷的方法,先去和校長隨便談了談,很隨意的那種談話,就說某某老師對孩子挺嚴厲的,孩子都很怕他。然後有天上學不經意碰到了他的班主任和他說了某天上語文課時我家小孩頭怎麼流血了,當時上課,學生都可以證明。 班主任和校長最後讓我去學校,我和他很客氣的握握了手【真想揍他的,哎,算了,誰讓現在老師都是跟班上呢!

】和他笑了笑,他說了很多的客氣話。不過不是每個老師都能這樣認識的。

一定要過問,證據也很重要,怎麼說呢,不戰而屈人之兵!

最好不要和雷老師正面交談,找個老師或熟人迂迴一下較好點!這樣表示你在關注了,給了雷老師一個面子和臺階下,讓雷老師內心對你和孩子有愧疚感,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樓主,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教育法不允許老師打孩子的啊。

你有什麼必要問呢?

直接找校長就是了

2比起找老師,更重要的是幫老師一起改正孩子的粗心大意的毛病.

改正了,老師需要打孩子嗎?

孩子有的時候為了逃避,會誇大其詞,我小時侯就把拖拉機說成坦克.

你找老師的後果是什麼?我說給你聽:

本來你和老師是合作者的關係,老師負責傳授知識,家長負責孩子的心理調節,兩者促進孩子的學習效率;可是家長帶有不滿去找老師,先不論結果,孩子覺得怎麼做都有靠山,她會認真嗎?學習從來沒什麼輕鬆的,要積累的!

你還是可以去找老師,請帶著合作的心理去問,我的孩子怎麼做最好?

每個家長只有一個孩子,每個老師有很多學生!老師能管你的孩子不錯了,不管最輕鬆!

以後孩子再說的話,對孩子先說一句話,你是學生,不認真學習不好.老師和媽媽/爸爸都希望你認真,哪有學不好有表揚的?要努力!

(以前的家長,有事先說自己的孩子;現在的家長有事先說別人,社會變了)

4樓:餘中漫步

報警在大餘個天高皇帝遠的地方是行不通的,你不給小費誰鳥你,而且公安和學校都是有聯絡的,所以報了也白報。

電視臺就不要去指望了,大餘電視臺就算你給他錢也不敢把這事播出來,都一個p眼出氣的,找贛州的人家不鳥你。

最好的方法是去找校長,校長不鳥的話去教育局找何國濤,毛記錯的話他是局長。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的話,還有最後一招,就是去各大**發貼,現在各大網正需要這種學校暴力的貼子來增加流量,所以成功概率相當高。

如果成功後最好給你孩子換班,如果那老師還在學校教書的話,可有你孩子受的了。以前很多在大餘打二流的同學都混進教育系統了,現在教師的素質就這個樣,將就點吧!

5樓:隨陽曦禮花

先去找校領導投訴,不行找教育局,實在不行直接打老師兩耳光,打到老師怕為止,打到其他老師都不敢再打人,粻籂綱餃蕺祭告熄梗隴不管怎樣打人就是不對,現在幾乎所有的老師都有打學生的經歷,這還得了,一定要打擊老師的囂張氣焰

6樓:朝與暮

先報警,讓**留下證據,要求**驗傷,然後找教育局,如果教育局不管,那就打市長**或者是市裡(或者是省級)的教育局投訴當地教育局不作為(一定要投訴當地教育局不作為,把幼兒園打人的放一邊)。

7樓:鄞燦嬴怡

這個老師還不夠成熟,還沒有學會當老師,如果他已經是一名老教員,那麼,他可以提早退休了,他不適合當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去證實孩子的話…是不是真是老師打的,這個他的同學應該會知道…因為現在的小孩怕父母罵會說謊這很正常…如果真是老師打的,可以和校方交涉下,不行就起訴法院或轉校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學校找她,如果她故意不見或找各種理由,就直接找校長處理,如果校長得不到迴應,那麼就直接找教育局吧.但是前提是,人證還有疤必須屬實,如果調查清楚了這點,就不會出錯了.

10樓:張昊穎

你好,是很想打那個老師,但千萬不能打,你一打你就沒理了,你可以先私了,去和校長交涉,可以把事鬧大,學校最怕這種事鬧大的,我曾經被老師打了,最後學校賠了一萬五千元,如果實在不行你要通過法律途徑了,這最好你去問問懂這的人

11樓:不愛w沒錯

我也有同學被老師打過,十幾歲的人了,誰受的了這樣的侮辱,後來他就轉學了。這樣的事對小孩子的心理有很大的影響,您最好細心關注孩子的心理變化,別讓這事給他造成心理陰影

12樓:揚棄

我是個大一學生 呵呵 讀那麼多年書也沒被老師打過 其實老師打孩子是很**的事情 做家長的應該在這方面強硬點 別一心只佔在老師那邊

最直接的辦法 k他 沒什麼好說的 記得醫藥費也要跟他要!

如果你鬧大點 他連老師都別想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學校領導溝通一下,可以把情況反映一下,只是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就行,其實也沒有必要學校給你什麼說法。你想想,學校也不希望別人說他們的老師不好,護短嘛,所以只是說說就行了,更不能產生不好的影響,總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當然你也一定怕那位老師知道了,不管你孩子了,是吧。

唉,真難啊!我也是做教師的,當然我們這邊沒有老師打學生的,我也很討厭老師打學生。但願老師是高尚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聽到這個訊息很震驚,作為一個教師竟然會做這種事,你先不要和老師正面衝突,和上級領導先談一談,或者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另外也要額外關心孩子,不要讓他留下心理陰影,先不要上學,陪他一段時間,否則以後的生活會受到影響。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您,著您的孩子健康,快樂。

15樓:

報警取證,上報教育局。叫記者

16樓:

這次就算了,我是個老師,你要是當時就去校長那交涉,那就不一樣,孩子的臉是紅的,不怕他們不承認,要他們賠償或者處罰老師都行,學校怕名聲被搞臭的,相信我,但你現在去校長那他有辦法忽悠你的,因為證據沒了,還有,你別怕老師怎麼對待你小孩,你想著要告到學校去,然後讓校長給你小孩轉個班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學校最怕的就是名聲被搞臭,事情一弄大,校長會被教育局處罰的,他也不好過,懂了?我江西吉安的,有空交流

17樓:堡彥

直接報警 報省教育局 然後上訴

18樓:在寶通寺準備燭光晚餐的杜鵑

向校長反映

和老師談談

教導孩子在校乖巧點

這個老師的做法我覺得侵犯了未成年人保**,建議你們去查檢視,如果有可以去民事訴訟,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會把事情鬧大。

這種行為時非常可惡的,老師沒有權利打孩子

19樓:家常菜

和校領導反應沒用,既然他打了你孩子,說明他以前也肯定這樣對待過其他學生,聯絡一下這些學生的家長,去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委反應情況,或者以書面的形式讓其他家長簽字畫押,並向教育部門申明,如果不嚴肅處理,就向**暴光!應該十分管用!7歲的孩子很容易在心裡留下陰影,以後可能會厭學,會厭惡學校,厭惡學習,如果處理不好,會耽誤孩子一輩子的前程的!

決不能讓孩子在這件事情上忍氣吞聲!一定要處理好,必須讓那個老師向孩子道歉!我家附近就有個80年代的高中生,因為在學校受了欺負,老師又偏向,不分青紅皁白賴他偷別人東西,結果睡一覺後就瘋了,去年年前離開了這個世界,悲哀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下證據,去告他們

老師打孩子 作為家長該怎麼辦

21樓:py可可

如果是我的孩子被老師打了,回到家裡可能我還會再打一頓她,因為是什麼讓她被老師打了,那肯定是她犯了錯,我覺得老師不太可能會在孩子沒有錯的情況下去打一個孩子的。

我說的這是真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雖然說現在很多人在網上抵毀老師,說老師怎麼樣怎麼樣,但是就我自己接觸的老師,比如說我家大寶的老師,那都是很負責任的,而且對孩子那叫一個溫柔,當然也該嚴厲的時候也挺嚴厲的,可是你要說老師無緣無故的就打我的孩子,我覺得不太可能。

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老師打孩子,那肯定是孩子犯了很大的錯,所以老師才會教訓孩子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老師不應該打孩子,老師應該是以說教為主,但是你不知道現在的孩子有多皮,說教有時候真的沒有用,我自己沒當過老師,但是我去學校當過幾次的家長志願者,那不是說你說教孩子就會聽的,那真的是皮到讓人想打的地步。

如果我的孩子犯了錯,錯到讓老師控制不住的打她,那我一定會開始重視我孩子的教育問題,還會感謝老師,因為是老師讓我看到孩子的不足,是老師提醒我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是老師讓我的孩子還有改過的機會。

我不會說去教育局告老師,也不會像網友說的去這裡投訴去那裡投訴,畢竟孩子犯錯在先,我覺得沒有什麼值得我去包庇她的,我只會讓她記住她真的做錯了,她不應該做那樣的事情,要讓她明白有時候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做的。

幼兒園的老師打孩子怎麼辦,幼兒園老師打孩子家長怎麼辦

我看到過老師打bai孩子,也沒有咱du們當zhi孃的想的這麼嚴重,dao大多是有的孩子調皮了回 欺負答其他小朋友了,老師以警告或者安慰其他小朋友的方式,拿起小手拍下,不會真的打的。或者向別的孩子的家長側面打聽一下,看其他的孩子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也有可就要和幼兒園裡反應了。沒有的話暫時看看孩子後面的...

老師打學生該怎麼處理好,老師打學生臉怎樣處理

那就帶孩子去驗傷 然後去走法律程式 還帶孩子去教育局 既然校方這樣處理 你們也完全有理由走法律程式 我也遇見這樣的問題。一個月了沒解決。我去教育局告。都來回搪塞。毆打 虐待 威脅 恐嚇 還要拎著孩子腿從樓上扔下去 沒一點師德 孩子現在不願意去上學。必須告。這樣的行為太可恨。幾十的人了這樣毆打一個未成...

男人打孩子,該怎麼辦?老公打孩子,我該怎麼做

您好,您應該在避開孩子的情況下多和他溝通,說明打孩子的壞處。相信他會慢慢改變的。謝謝。男人打孩子多與老婆有關,對於經常嘮叨的女人,越是嘮叨,孩子捱揍越多。女人越是護孩子,孩子捱揍越多 女人越是無端嗶嗶,孩子捱揍越多 女人越是無能,孩子捱揍越多。其實男人根本不想打孩子,只是女人不知道而已,那些說家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