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的老師打孩子怎麼辦,幼兒園老師打孩子家長怎麼辦

2021-04-22 15:35:43 字數 1275 閱讀 179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看到過老師打bai孩子,也沒有咱du們當zhi孃的想的這麼嚴重,dao大多是有的孩子調皮了回

,欺負答其他小朋友了,老師以警告或者安慰其他小朋友的方式,拿起小手拍下,不會真的打的。

或者向別的孩子的家長側面打聽一下,看其他的孩子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也有可就要和幼兒園裡反應了。沒有的話暫時看看孩子後面的反應。

幼兒園老師打孩子家長怎麼辦

2樓:heathens名字

換一個素質更好的幼兒園。

3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證據,投訴他,法世社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4樓:爆表容顏

拍下來投訴,很好用的

幼兒園老師扎孩子應該怎麼解決

幼兒園老師該如何告訴孩子為什麼學習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應該考慮來一下自這家幼

兒園是否正規

bai,一家正規的幼兒園制du度是很嚴

zhi格的,不可能發生三個老師dao都公然打小孩的事情.

其次,你們是不是還有些自己沒有弄清楚的事情,和幼兒園和老師之間產生了誤解,久而久之,矛盾越來越深.

再有,做家長的一定要在孩子面前塑造老師美好的形象,多跟孩子說關於老師好的一面,多說幼兒園裡好玩有趣的一面,讓孩子產生對幼兒園的嚮往.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一些誤導孩子的話,如:今天老師有沒有批評你啊,今天老師或小朋友有沒有打你啊?

你要聽話,不聽話,馬上老師打你.......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題.這樣的話說多了,會對孩子的心理留下極大的陰影,也容易誤導孩子跟著大人的話後面說一些謊話,有時在大人的暗示提問下,會無意識的說老師打我了,或者說小朋友搶我東西之類的話.

最後,要充分的相信老師,尊重老師,理解老師的辛苦,並且把你對老師的感激表達出來,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真心尊重老師,老師也會真心愛你的孩子

孩子去幼兒園就哭怎麼辦

6樓:因你而美麗

和孩子先來耐心的溝通

一下,源

詢問一下孩子為啥bai不願意去學校,是不是du害怕老師。zhi可以詢問一下老師,孩子dao在學校的表現,是不是都其他的孩子欺負孩子。

告訴孩子學習的好處,上學的好處。

平時帶孩子多出來,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

7樓:心理學媽媽

孩子不喜歡上幼兒園,大哭大鬧

孩子不愛上幼兒園怎麼辦呢,孩子不愛上幼兒園怎麼辦

對初上幼兒園的孩子,主要應做好入園前的準備工作 1 多給孩子講幼兒園有趣的事,引起孩子對幼兒園的嚮往。2 帶孩子參觀幼兒園,熟悉老師,熟悉環境,感受幼兒園生活的快樂,培養孩子初步的適應能力。3 瞭解幼兒園提出的有關教育孩子的具體要求,培養孩子初步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良好習慣,給孩子安排與幼兒園相應的作息...

幼兒園老師秋遊朋友圈說說,幼兒園老師帶孩子春遊發朋友圈怎麼寫

今天帶孩子們出去秋遊了,感覺非常的開心,希望以後,教學會更加的愉快,真的很愛這些孩子。幼兒園老師帶孩子春遊發朋友圈怎麼寫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個是沒要求的,只要家長老師都可以參與即可 幼兒園秋遊開心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今天幼兒園秋遊,我的孩子玩的非常開心。寫寫幼兒園秋遊的句子 秋遊,是孩子復們的...

孩子幼兒園變質食物怎麼辦,幼兒園只有一個孩子疑似食物中毒 怎麼處理

趕快投訴幼兒園呀!這還得了 幼兒園只有一個孩子疑似食物中毒.怎麼處理 小孩幼兒園學壞怎麼辦?那看來這家幼兒園的教學質量不太好,小孩子的心靈是純潔的,就像張白紙一樣,很容易在上面畫一道的。所以做家長的一定要耐心細緻的跟他講道理,實在不行應該讓他轉個幼兒園。孩子的教育是包括學校和家庭的。孩子幼兒園比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