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進,男生高和帥到底哪個重要

2021-10-27 21:46:22 字數 6396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對你好!試問一個男生很帥很高,但是對你不好還經常出軌你願意跟他在一起嗎?所以一個男生不需要太帥但是要對你好,不需要太高大但是一定不能太矮,這才是最重要的。

2樓:**柚卿

這些只是可要可不要的附加條件,關鍵是對不對你好,高和帥有什麼用,萬一家暴呢?先找個對你好的,高和帥可要可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帥只是暫時的,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一個人的身高是不會變矮的

4樓:來莊雅

各人的緣分。看上高富帥姑娘們多數是貪圖個安逸的日子。不想幹活男人養著。

這些女人不想做女強人,只想做個全職太大。嫁給一般男人和有事業男人都得拼命賺錢。雙方都是努力拼搏。

都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好吧,乾淨整潔有素質有涵養最重要

6樓:苗雪婷

重要的是有本事賺錢養家餬口

7樓:偉英

帥吧,為下一代考慮。

8樓:靈兒公主

帥 長得醜 不管再高都沒人會要

9樓:duang黃爽爽

給女生安全感才重要吧,當然你說的那兩者也很重要,沒法比啊

10樓:dnf乧神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物質。

11樓:悟心道長

高個滿大街,最多也就5分之一,帥的超級稀缺,幾百個都不一定有一個,比美女都少10多倍,沒資格比

女生請進,男生帥重要還是高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看怎麼個帥法啊!如果身高1米7以上,長的很帥。

那肯定就是王道啊!如果身高1米78以上,但是長的不好,身材不協調。那肯定就不行啊!

當然是又高又帥好啊!像有的男孩子身高適當,有身材勻稱,那肯定就是好啊!所以啊!

這個並不是高和帥倆個字就能簡單概括的啊!當然總體來說帥要值錢一點!畢竟帥要保證身材勻稱,臉蛋好看。

不說別的。就說五官要保證協調,精緻,看起來有美感。這概率還是很低的,畢竟五官那麼多部分構成的啊!

身高的話,身高比較高的人概率就大的多啊!像在北方,1米78以上的孩子起碼接近30%啊!綜合考慮,帥還是值錢點啊!

物以稀為貴嘛。就舉個例啊。我去年在廣州出差的時候,在南沙客運站看到一女孩,也就一米5多點,但是那臉是真漂亮,真白,身材也很勻稱。

所以那女孩我相信那部分的男人都願意要啊!所以這個還是要看情況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帥的身高會不會影響下一代還有自己能不能穿上十釐米高跟鞋站他旁邊啊,不影響就選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應試教育有多悲劇,至少在我看來考道德修養挺好的,因為本人更加在道德上要求自己了,也有過實際行動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和長相哪個最重要?

15樓:猥瑣de星星豬

你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指的是第一印象,就這個而言,顯然是相貌,其次是身高,最後是身材,相貌太醜,就沒人去了解其他的了,相貌過去的話,身高是最顯著的,一米六的男生不管你穿多高的鞋,都難以讓女士提起興趣,最後是身材,如果前兩個標準都還過的去,那麼你的身材是給你加分的,如果身材一般的話,但是前兩項還說的過去,那麼貌似也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就個人觀點來看,相貌不是太說不過去,身高只要175-180之間,身材只要不是太臃腫,在這麼寬限的範圍內,其實都不重要,朋友也好,情人也罷,最終要是看人,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的氣質、品格,是真正決定一個美的標準,有些人即使天生麗質,但是心腸歹毒,久而久之,也會變得尖嘴猴腮,面目可憎,有些人即使天生條件不太好,但是心地善良,那麼久而久之也會越來越美,所謂男大也能18變就是這個意思,18歲的男孩已經有成熟的心理,這事自己的心裡狀態是會直接反應到臉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金錢

不需要你有很多錢,但跟你在一起過日子的時候,起碼不會為錢爭吵。

二、進取心

掙錢不多不要緊,但需要你有上進心,人不懶惰,隨時都有顆積極進取的心。

三、有擔當

不管面對何事,最起碼身為一個男人你必須得有擔當,讓她感受到不管遇上何事,你都能幫她解決。

四、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不管人生處於哪個階段,哪種境況,只要想到你就不會害怕,你就是她心底的天。

才華,才華是智慧、知識、經驗的積累。一個有才華的男人很容易受到女孩的青睞,如果女生能夠初次對你產生興趣,並且想進一步的瞭解你,接近你。那麼你的才華、思想會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都不是相貌可以能夠比擬的。

總之一無是處,收入還低,無論怎麼樣也比難的,只要肯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應當比長相更重要,有的女生卻認為長相和身高哪個都重要?所以根據女生的喜好不同,肯定會,結果也有所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身高比長相好。如果我選擇只會選擇身高的,因為有安全感我覺得身高的人比較有氣質,有的人雖然長相非常好看,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長相好看的,一般容易沾花惹草,如果和他在一起,還有點不放心,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管長相和身高,我覺得一個男人。最主要的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心,有事業心,能懂得女人的心,能夠體貼和孝順父母的男生,我覺得很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生在選擇上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大多數會選擇個子高的男生 也許會有女生有不同的想法和選擇 這都是根據自己的喜歡和愛好來決定是否選擇或者放棄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要認真思考 不能有盲目的攀比心理

20樓:王子

如果不是渣男,我會選擇身高!因為身高給人的視覺衝擊力遠大於顏值,並容易讓人有安全感,而再好的長相或顏值,只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所以在三觀都比較正的前提下,我會選擇高個男生,當然如果兩者都皆有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角度來看,男生,身高和長相還是身高佔主要,長相一般般就行,男孩,要是你倆相愛結婚,身高是遺傳了不的,所以說,女孩注重身高的多

22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作為一個虛榮的女生 長相決定了我關不關注身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身高比長相更要正確,重要一點,作為男性友好的身高,長相只要差不多就行了,太矮了,顯得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質

24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如果非得二選一的話,我覺得長相更為重要。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都希望自己變美,也喜歡看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長相。如果長得不好看的話,肯定沒有一點點的機會。

不過長得像是真的,如果你是170以下的話,長得不好看又矮,那肯定是沒什麼多大的機會了,但如果你是170以上,長得不算很好看,但是身高夠的話,那肯定是非常大的機會,但如果你是180以上長得不好看,情商高的話,那你肯定非常有機會。

身高長相,我覺得長相重要,其次才是身高。

26樓:秋草

從女生的角度來選擇物件,首先是男生的個人素質,包括學歷,知識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及什麼工作等。其次是男生的家庭條件。第三才是身高和長相,身高和長相比較起來,身高要重要一些,相貌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不能長的特別醜。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可以補充顏值上的缺陷,現在只要是父母雙方有一方長得好看的,那稍下來的孩子肯定也不會醜到**去?,再一點現在的孩子我覺得也沒有特別醜的,還是身高重要一點嗎?那兩個人雙方都很低的話,那將來的孩子身高也肯定高不到**去?

遺傳因素很重要的

28樓:白雲劉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的身高,那麼這個男生應該比我們女生要高一頭,左右,也不要太高,太高的話會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般配了,讓別人覺得有些怪怪的感覺。如果另長相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五官端正比較好。如果缺胳膊少腿的話,那麼也會引起大家一樣的眼光,讓大家覺得你很另類。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順眼的那一個。眼緣很重要。

其實一個男人,長相身高倒在其次。關鍵是看他是否有擔當,有度量,有責任感,有養家餬口的能力。

相隨心生,相隨心轉。一個人的長相,多半與心性相連,找眼神明朗,厚道善良品正的那一個,無關美醜。

身高遺傳不是絕對。與遺傳,營養,運動等有關。潘陽的身高,比潘長江要高過許多。

所以,找三觀比較正,合得來的那一個,人品正,有擔當,能牽手一生,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的那一個。

30樓:enjoy付款了

首先是長相,其次是身高,但也有的女的認為身高比長相重要,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太過於絕對的觀點。

31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覺得還是身高比較重要吧,無論你長得多好看,只要你太低的話,我就不會再看你一眼。對於男生來說是一高遮百醜,

32樓:換個話題剛剛

人高馬大長得醜肯定嫌棄 反之長得帥卻不高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長相比身高更為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高位於首位,其次是長相。但也有首選長相的!不能一概而論,比例大概為6:4!

34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我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在身高和長相方面,我會選擇長相,畢竟長相會影響「市容市貌」,愛美之心人兼有之。

35樓:煙雨隱江帆

應該是身高更重要,一矮丑三分,在女生眼裡,高個子男生更有男子漢氣息,也更有安全感。

女生覺得男生的身高與顏值哪個更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重要。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身高和顏值加一起不是更好嗎!有身高沒顏值也缺憾,有顏值沒身高也不帥。所以又高又帥那更好嘍!

37樓:t陶

哪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有責任心,上進心,對你好不好,舍不捨得給你花錢,能不能給你一個未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如果和他家人出現矛盾他怎麼處理關係,你太年輕

『女生』高和帥哪個更重要

38樓:瀾語溪岸

高和帥都屬於顏值一類的引數,他們是一個人帶給你感受的組成部分,也就是讓你心裡

覺得「重要」那個的感覺。

準確描述一個人能給另一個人帶來的身心影響,你可以嘗試用外在形象和內涵來綜合考慮。

片面的看待問題會有後遺症,今天你覺得小明帥,好喜歡,明天覺得小張高,又喜歡。到頭來自己都糊塗了。

外在形象:高、帥、衣著得體、舉止大方得體。

內涵:心胸寬廣,思慮純熟,閱歷,面對麻煩的處理方式。

還有社會地位、經濟地位,生活方式等。

39樓:悟心道長

高的人10個有2,3,個,而且有上限,在南方190的男人遠不如175,180的有優勢,帥的人幾百個才有一個,頂級的更是幾萬個有一個,比美女都稀缺一個量級

40樓:精準與壓制

馬雲:帥不帥,看口袋!

對於女孩來說,高和帥那個更重要? 70

41樓:卿

一個是看你漂亮才和你在一起,一個是真心對你好和你在一起,你選擇哪個?

這不是身高和顏值決定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160太矮了吧 不過 喜歡就好 看哪個真心 就選那個吧

43樓:華夏應老師

都不重要!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44樓:123加油456繼續

180,太矮影響後代,再說不是你喜歡哪個哪個就喜歡你是吧

45樓:美美美麗

當然要選一米八的高啊 長得再帥 只有挫 那就完了

46樓:未我知

也得看你自己身高來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註定,個人喜歡就好!

48樓:寂寞

160等於殘疾,長得不帥又不影響生活、找工作。所以選180

女生們覺得男生的顏值和身高在戀愛中哪個最重要先不說經濟條件?

4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最重要,因為男生 有了身高,就有了顏值的一大半了,身高很高的人,不太可能會很難看的,特別是男生 。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嗎肯定是要求身高了,顏值這種要求女生只要不是太醜的,應該都能接受,有的男生顏值是靠後天打扮出來的,而身高可是先天的,無法改變的,身高決定著下一代的基因,所以女止在戀愛中肯定選擇身高的。

請問女生們,覺得男生帥,主要是看哪裡啊

主要看感覺!哈哈 我喜歡個人高高的,身材很好,很有型,很紳士很儒雅的那種。最好還很man。其實男的的外貌,我倒覺得沒那麼重要,再說一人一眼光,但最重要的是,要覺得很可靠很有安全感,很幽默很智慧,很懂得關心體貼人。所以長得太漂亮的男的,我反而不喜歡,我有個特別愛照鏡子的男性朋友,比我還愛照鏡子,還有一...

我是初中女生,班裡長得挺帥,人氣也高的男生對我很好,還經常找我幫忙,我也不好拒絕,但漸漸的

和他撇清關係,跟他說明白我們都要冷靜下來,經常找我幫忙,緋聞你知道在說我神魔嗎?勾引你的狐狸精等等,如果你喜歡我就言明別這樣套近乎!我是一個初中的女生,在班裡成績也很好,經常和一個同班男生在qq聊天,我就一直把他當同學,時間長了,10 你和他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如果你反應過於劇烈反而覺得有什麼的,如...

請問女生們,兩個男生,長得帥你很喜歡他 他人也不壞,另很會哄女生開心,這兩個男生你怎麼選

會哄女生的男生,也會哄其他女生開心的,不一定是你的專利。帥氣的女生,別的女生也喜歡的。我是選擇和愛我的在一起。幸福是被愛,愛情是相愛,得不到愛情那就要幸福。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看看你到底是喜歡哪一個男生,你還是選擇你最喜歡的那個男生吧,這樣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如果這兩個男生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