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配嗎,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2021-05-31 14:01:05 字數 5811 閱讀 4547

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高個子男生和矮個子女生。只要你們是相互尊重,真心相愛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2樓:丨雷鋒哥哥

一部分看錢,一部分看人品。如果這個男孩子優秀,唯一的缺點就是矮了點,那麼他還是很搶手的

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3樓: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很般配。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而且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題目就是《高個子女人和矮個子男人》,他們超級般配,故事超級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只要互補,彼此之間有愛情,有好感,都般配啊,就像王祖藍和她媳婦兒李亞男,我就覺得很般配啊。

5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高個子男生和矮個子女生。只要你們是相互尊重,真心相愛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6樓:蘇寧電囂

雙方同意就好。這有什麼呢? 這都是正常的。

7樓:◇林竹

在 **三套 的向幸福出發 裡面有個男侏儒和一個正常女的這麼一集。

這年頭談戀愛 年齡不是問題,長相不是問題,更何況個頭!

8樓:感覺你還能不能

兩情相悅身高和張相不應是障礙

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9樓:檢桂花甄婉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很般配。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而且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題目就是《高個子女人和矮個子男人》,他們超級般配,故事超級感人。

一個很高的女生和一個比他矮的男生相配嗎?

10樓:

保守!都什麼年代了!還去關心那個!

你應該知道有個20多歲的和60的結婚吧?匹配嗎?結果呢?

如果你愛他(她)去大膽的去愛吧!

幸福會等著你的!

身高高的女生和矮個子的男生談戀愛是怎麼一種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高的女生和矮個子的男生談戀愛,要看個人的喜愛,有共同愛好,共同進步,共同理想,還有深後的感情,就不在呼男生的身高,體重,及外貌,有堅持理想,外表氣質,兩個人就有玉中不同的人生,相親相愛一家人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真愛他身高不重要。一個男人只要心性堅韌,不花心知道賺錢養家就好。只要不是那種啃老不賺錢,還好吃懶做眼高手低的就行。

其實一個人的人格魅力遠遠比外型重要得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看你們有沒有共同語言和愛好,男生你要把你身上的閃光點發揚出來,用你的氣質,才華,吸引她,讓她喜歡你,你自卑,不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大膽說出你的愛,幸福是爭取來的,希望你有自信,做一個女生喜歡的男朋友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例子也很多,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是有沒有真愛。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身高,胖瘦都不是問題。假如兩個人外形非常相配,但相互之間沒有共同語言,不能正常交流,沒有所謂的真情實感,最終又怎能走到一起主要看你自己的氣質和魅力,自己有氣質有魅力,做為男性,外表不算是太重要,自己的有氣質,有自己,完全可以不在意自己的身高,所以你就是和比自己身高的女性談戀愛,走在一起,你的心裡不會虛,應該是體現出驕傲的態度才對,讓別人羨慕去吧,如果是你自己心裡沒自信,你就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感覺別人看你們,是在渺視你,這主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是不錯的啊,談戀愛跟個子高矮沒有關係的,不影響感情,不影響任何事情,只要感彼此相愛,感情到了,任何情況下都擋不住愛她的那顆心,男孩雖然個子不高,但是一定要有自信,無論是外在和內心你都要強大起來,在工作中銳意進取,積極向上,對自己的前途有安排有規劃,在生活中好好的愛護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等等,這才是幸福的一對小情侶,相信你們的愛情會開花結果的,在任何情況下,不言放棄,努力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分國界,不分年齡,不分高低貴賤,只要相愛就好,相互之間有吸引的地方就是好,走在一起感覺不協調就男穿內增高鞋,女穿平跟鞋,其實別人的看法自己不必太在意,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以後生出來的寶寶也會改變基因,再不是矮個子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

每個人感受和看法卻不一樣。但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是有沒有真心相愛。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身高,胖瘦都不是問題。

假如兩個人外形非常相配,但相互之間沒有共同語言,不能正常交流,沒有所謂的真情實感,最終又怎能走到一起主要看你自己的氣質和魅力,自己有氣質有魅力,做為男性,外表不算是太重要,自己的有氣質,有自己,完全可以不在意自己的身高,所以你就是和比自己身高的女性談戀愛,走在一起,你的心裡不會虛,應該是體現出驕傲的態度才對,讓別人羨慕去吧,如果是你自己心裡沒自信,你就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高不是什麼問題,看沵們兩個人有沒有共同的語言和目標,男朋友要主動跟女友發出來你的光輝,她一定會喜歡你的,多約通多瞭解發出自己的真愛,他肯定會愛你的,努力去追求吧。

19樓:愛戀小

什麼事情都有個度 看自身條件 象樓上說的 你如果有潘長江那才華 什麼女人都不愁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17吧 追過一個比我高不點的女生 我問過她 我沒你高 她回答了一句 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對自己要有信心 還是一句老話 山雞講過 :"做就有50%的機會,不做一點機會都沒有"

走自己的路 叫別人說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眼裡肯定不般配。說女孩子那麼高找這麼矮的男朋友!但是別人說又不是別人過日子。

只要你過的幸福開心快樂就好。一切長相身高都不是問題!因為日子是你過。

幸福是你的。別人說什麼都沒用。只要你覺得值得就好。

21樓:楊雷

這個只有當事人才能回答你,這就是緣分,蘿蔔青菜給有所愛,只要兩人情投意合,只要家裡同意,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再說身高並不是差距。相愛了不會在乎身高的!

現在什麼樣的愛情都有,你能說同性戀不是真愛嗎?但是不管什麼樣的愛我覺著應該體驗是一樣的!甜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緣分,蘿蔔青菜給有所愛,只要兩人情投意合,只要家裡同意,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矮個男生勾不著東西,女生可以幫忙,這就是夫唱婦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倆個人能在一起這就是緣份,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現在也不其怪,只要倆人彼此相愛,就不要在乎別人的言談,你們的默契,勇敢的去愛吧,戰勝一切。勇敢的去愛吧,你們的未來會很幸福的。這樣的例子也很多,主要看你自己的氣質和魅力,自己有氣質有魅力,做為男性,外表不算是太重要,自己的有氣質,有自己,完全可以不在意自己的身高,所以你就是和比自己身高的女性談戀愛,走在一起,你的心裡不會虛,應該是體現出驕傲的態度才對,讓別人羨慕去吧,如果是你自己心裡沒自信,你就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感覺別人看你們,是在渺視你,這主要看你自己的心態愛情面前沒有般配不般配之說,不過女高男低的話有的人會感到彆扭,不舒服,但是反過來講,愛情不分高矮,有了愛情,彼此相互喜歡就好,自己心裡感覺很舒服,彼此相愛不應該有其它的任何障礙,勇敢的去愛吧!

只是別人看著不太合適,路是自己走的,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腳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足夠優秀,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和魅力,外表不是太重要,完全可以不在意自己的身高,所以你就是和比自己身高的女性談戀愛,走在一起,你的心裡不會虛,是自信。如果是你不自信,你就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感覺別人看你們,是在渺視你,這主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25樓:水瓶

男高女矮的例子也很多。身高從來不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準。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性格相合,脾氣相投,區區幾釐米又何妨?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在愛情中男生表現出應有的擔當,這不是身高高矮可以決定的。勇敢的去追尋真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魅力不是身高決定的。戀愛是愛他的人格魅力,外貌,身高,只是一部分,才華更重要。

27樓:張根碩思密

好吧,我來答來吧,我身高165,我男朋自友身高165,資料上來說我倆身高一樣,視覺上我比他高。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在懷疑自己為什麼要答應他,每天都想分手,真的就覺得自己到了無法接受的那一步了,一起出去也真的非常在意這一點。現在在一起兩年了,他對我很好,可能真的被他感化了吧,不太在意身高了,也可能是想通了,以後是要過日子的,在一起還是合適的人比較好,身高只是外表,讓別人的眼光都拉到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身高差都不是問題的,不要太在意身邊朋友以及別人對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看法,要真心對待愛你的人,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愛護彼此珍惜眼前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例子也很多,主要看你自己的氣質和魅力,自己有氣質有魅力,做為男性,外專表不算是太重要,自

己屬的有氣質,有自己,完全可以不在意自己的身高,所以你就是和比自己身高的女性談戀愛,走在一起,你的心裡不會虛,應該是體現出驕傲的態度才對,讓別人羨慕去吧,如果是你自己心裡沒自信,你就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感覺別人看你們,是在渺視你,這主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30樓:勤勞的小蜜蜂

普遍情況,都是男生高。但是女生高,男生矮的情況也是有的。男生如果社會地位比較高,經濟能力較強,可以彌補一下身高的缺憾。

比如王祖藍和他的模特妻子亞男。談戀愛還是主要看彼此之間的感覺,兩個人是不是興趣愛好相同,彼此是不是能相互理解包容,互相關心愛護,這才是關鍵,外表都是次要的。

高個子女生會喜歡矮的男生嗎?要說實話哦。

31樓:段時沈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2樓:全思菱印錦

緣分到來時身不由己的,到了那時那還顧得上是高時矮。不過說實話一般高個子的女生,是看不上低個子的,除非你有特殊原因,就是說你自己的努力啊!你的樣子比較好點!

33樓:留珠邵樺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矮個子打高個子要怎麼進攻(空手)

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這是高個子慣用的伎倆。身大力不虧。矮也有矮的長處。因為矮所以會特別靈巧,動作速度要比高個快,在近距離發起進攻,才是矮個人,最直接進攻的攻勢!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所以在和高個搏鬥時候,進攻要主動。達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才是上策!打人不一定,打臉為最好攻擊點。中盤,...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才顯高,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穿衣顯高簡直是矮個星人的夢想好嗎?想要顯高,必須購置的裝備 1.各類短款上衣 長款謹慎買,遮住比例的都不買 2.各類高腰或高腰線 3.各種短褲短裙 如果你能接受,越短越好 露的面積越多,越顯腿長 4.基礎款純色尖頭高跟 裸色 黑色最佳 5.長靴 黑色過膝高跟最佳 高妹或瘦子可選平跟 下面說搭配 1....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頭髮,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內扣的短髮梨花頭,中分的長劉海動感優雅又有氣質,奶茶系的染髮,時尚甜美女人味十足。短髮具有協調身高比例的作用,將劉海高高的紮起從視覺上就感覺到你似乎增高了不少,搭配鏡框更有學生氣息。可以選擇可愛的齊劉海,最好不要披頭髮,那樣會顯得更矮 梳高點,盤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