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油煎松茸竅門,黃油煎松茸的做法步驟圖,黃油煎松茸怎麼做

2021-10-27 21:36:16 字數 2082 閱讀 4862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油煎松茸(附新鮮松茸的清洗和儲存方法)的用料松茸 適量黃油 少許鹽 少許

黃油煎松茸(附新鮮松茸的清洗和儲存方法)的做法步驟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先說下新鮮松茸的儲存方法: (1)在收到新鮮松茸時,如果你沒時間馬上烹調,那麼請把它們用能吸水的乾淨紙巾包好,外面套上保鮮袋,放入冰箱o-5度,儘量在三至五天內吃完。 (2)若一次吃不完想要將其儲存更長時間的話,可把它清洗乾淨後用紙擦乾水份,直接放入保鮮袋,進冰箱冷凍室-18到-22度儲存,在12個月內吃完。

食用的時候待水燒開了直接把凍硬的松茸放下去,這樣能保持其味道和口感。千萬不要拿出來解凍了再下鍋,那樣的話,就基本就報廢了,因為細胞會在解凍中失水,口感差很多了! (3)也可以將松茸切片,太陽下晒乾儲存。

步驟 2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新鮮松茸清洗方法:新鮮松茸用小刀將表面的泥土小心刮掉,再用流動清水沖洗乾淨,切不可泡入水中清洗。

步驟 3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黃油煎松茸:煎鍋燒熱後,放入一小塊黃油,待黃油化開,放入切片的松茸入鍋煎至兩面金黃出鍋,食用時可撒少許鹽即可。

2樓:

做法新鮮松茸洗淨切片,松茸表面的黑色不用完全洗白。

切一小塊黃油備用

平底鍋下黃油融化

切片的松茸下鍋煎制,小火

煎至邊角處微焦即可出鍋

放一撮食鹽在盤邊,或用手適量撒幾顆鹽幾顆,不沾鹽吃也好吃

3樓:樂廚娘

你好。我做過,所以告訴你,黃油熔點低,一定要小火,否則黃油會糊掉,松茸的顏色和口感也會變的很差。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黃油必須小火,黃油必須小火,黃油必須小火。

黃油煎松茸的做法步驟圖,黃油煎松茸怎麼做

4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松茸 150克、黃油 適量、鹽 少許、蔥花 少許。

1、松茸用刷子,抹布清潔乾淨,撕去表皮後切片備用。

2、黃油切片,備用。

3、擦乾鍋,放一片黃油。

4、開小火,讓黃油慢慢溶化。

5、慢慢溶開黃油。

6、黃油全溶化了,放鬆茸,慢火煎。

7、一直煎松茸一面,至松茸微微弓起。

8、弓起後就可以翻過來,煎另一邊。

9、煎至松茸恢復平直後,再迅速翻兩下就可以出鍋。

10、灑上鹽巴,蔥花即可,這樣黃油煎松茸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新鮮松茸    2根

動物黃油(無鹽)    適量

食鹽    少許

黃油煎松茸的做法

新鮮松茸洗淨切片,松茸表面的黑色不用完全洗白。

切一小塊黃油備用

平底鍋下黃油融化

切片的松茸下鍋煎制,小火

煎至邊角處微焦即可出鍋

放一撮食鹽在盤邊,或用手適量撒幾顆鹽幾顆,不沾鹽吃也好吃

煎松茸怎麼做最好吃

6樓:睢喆

松茸,學名松口蘑,別名松蕈、合菌、臺菌,隸屬擔子菌亞門、口蘑科,是鬆櫟等樹木外生的菌根真菌,具有獨特的濃郁香味,是世界上珍稀名貴的天然藥用菌,我國二級瀕危保護物種。松茸好生於養份不多而且比較乾燥的林地,一般在秋季生成,通常寄生於赤松、偃松、鐵杉、日本鐵杉的根部。我國主要產茸區有香格里拉產茸區、楚雄產茸區和延邊產茸區等地區,其中香格里拉產茸區佔全國總產量的70%,是連續30年的松茸出口冠軍。

松茸是一種純天然的珍稀名貴食用菌類,被譽為「菌中之王」。

用料松茸 300g

黃油 30g

鹽 少許

黑胡椒碎 少許

做法步驟

1、松茸去根部,用乾淨紙巾擦拭松茸表面(最好不用水洗),切厚片備用。

2、鍋中放入黃油,小火融化。

3、放入松茸煎至兩面金黃色,撒入黑胡椒碎、鹽。

4、煎好的松茸。

5、香煎松茸完成。菌鮮味十足,黃油畫龍點晴,甚是喜愛。

小貼士香煎松茸趁熱吃,慢慢的品嚐,細細的回味……

松茸素湯的做法大全,新鮮松茸怎麼做湯

松茸素湯。材料 姬松茸適量,礦泉水 食鹽少許。做法 1 將姬松茸用溫水泡發,洗淨,移入砂鍋 2 加足量的礦泉水,水開後轉為小火煲1 2個小時 3 喝的時候盛入碗中,加少許鹽即可。姬松茸的功效與作用。姬松茸性平 味甘,歸心 肺 肝 腎經,具有健腦 消炎 益腎 降血糖 改善糖尿病 降膽固醇 增強精力 改...

新鮮松茸的儲存方法?新鮮松茸怎麼儲存

新鮮松茸可以放在保溫箱裡儲存,需要注意溫度需要控制在3攝氏度左右,可儲存10天左右。新鮮松茸怎麼儲存。jpg 松茸菌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真菌,又被稱作松口蘑。松茸是很難以人工栽培的,因為松茸生長發育對環境條件要求非常的嚴格,所以需要完全靠野生採集,在中國的 松茸 產品,有松茸菌和青岡蕈兩種,一個是在東北...

如何煎蛋黃油,煎雞蛋,用黃油,味道會是怎麼樣的?可以做的麼?

材料 雞蛋2個 復2湯匙芝士末制 2湯匙牛奶 還可以放 bai1湯匙麥du芽。少量鹽,喜zhi歡的話可以放胡椒dao1 把材料放在一起打,知道雞蛋冒泡 2 用中小火熱鍋,微熱時放入牛油溶化,然後倒入雞蛋。慢慢 不要狂炒 翻炒到凝固。大概為兩分鐘。這個很重要,這就是中西炒蛋的最大區別。因為不是用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