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英語音標符號怎麼打出來,在WORD裡,英語音標符號怎麼打出來?

2021-10-28 12:51:12 字數 1625 閱讀 1278

1樓:璩瑛琭甫曦

如何在一篇文章或一份英語試卷中輸入英語音標?有一個非常簡單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的計算機中裝有金山詞霸的話,在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時,你會發現螢幕上顯示出了用國際音標標註的英文單詞的發音音標,這表明計算機在安裝了金山詞霸後,一定在其內部安裝了含有英語音標的字型檔。

這個字型檔檔案就在windows資料夾下的字型資料夾fonts中,其檔名是ksphonet.ttf,字型名是kingsoft

phonetic。

進入中文word2000,需要輸入音標時,可在「插入」選單下選擇「符號」,在「符號」選項卡下「字型」下拉選單中選擇「kingsoft

phonetic

plain」,這是你會看到國際音標中的符號出現在螢幕上,選擇你所需要的音標雙擊之即插入到文章中。

如果你的計算機中沒有安裝金山詞霸,那也沒關係,你只要到裝有金山詞霸的機器上(或光碟中)把含有音標的字型檔案ksphonet.ttf複製到你的計算機即可。方法是:

在有金山詞霸的計算機上找到資料夾windows\\fonts\\,將其中的名為ksphonet.ttf的字型檔案有滑鼠拖放複製到a盤中(注意此時用滑鼠右鍵採用傳送到a盤的方法進行復制是無效的),然後再在你的計算機上把它拖放複製到windows\\fonts資料夾中就行了

2樓:雷醉波欽胤

你可以上網麼?可以的話你可以在谷歌翻譯那裡直接複製過來比較簡單快捷,要不你要一個一個音標自己弄的話就選擇word裡面的選單欄裡面的

插入欄然後再下拉選單選擇符號。裡面有很多

在word裡怎麼打英語音標?

3樓:謬元修宣胭

使用kingsoft

phonetic

plain即可(

office

xp裡有)它用26個大寫英文字母代替了所有的英語音標也可用插入--符號---特殊字元

在西文字型

的視窗內眩

4樓:

進入word 2000,選擇選單欄中的「插入→符號」命令,彈出「符號」對話方塊,單擊「符號」標籤,從字型下拉選單框中選擇「ipapanadd」字型。選擇需要插入的音標符號,按[插入]按鈕就可以了。您也可以按[快捷鍵]按鈕為要插入的符號設定快捷鍵,以便以後用鍵盤快速輸入。

英語國際音標在word裡怎麼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詞霸查一下,然後複製。貼上

怎樣用word打出英語的音標

6樓:

插入--符號--符號,「其他符號」,在彈出「符號」對話方塊,「字型」選擇「普通文字」,「子集」選擇「拉丁語擴充b」,選擇需要插入的音標符號。

在word裡怎麼輸入國際音標?

7樓:徐平

國際音標輸入方法

1 開啟wps。

2 插入--符號--其他符號--符號對話方塊符號【字型(arial unicode ms)子集(國際音標擴充套件)】--æ--插入到符號欄--符號欄--æ--快捷鍵--無--ctrl+alt+q--制定快捷鍵--關閉。

3 輸入時,按ctrl+alt+q即可輸入æ。

在裡均值的符號怎麼打出來,在word裡均值的符號怎麼打出來?

按下ctrl f9鍵,在出現的花括號中鍵入,然後單擊右鍵,切換域 即可。注意 所有的字母均為半形符號 把x設為斜體,另外,括號中的橫線要用插入符號 普通文字 基本拉丁語中的上橫線符號。為以後使用方便,你可在出現這個符號後,選中它後按下alt f3建,把它存入自 文集,併為它取個名字,以後只要鍵入這個...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符號怎麼打出來

在沒有中文輸入的狀態下 ctrl 空格切換 大回車鍵上面,後退鍵左邊那個鍵就直接可以打出來。看到回車鍵上面了嗎。按它就ok了 不好意思,不太知道你想要問什麼,你要打的符號不是已經打出來了嗎?不是第二排數字鍵 號旁邊那個麼?樓主好 這個符號你的鍵盤上就應該有 這個就是 你只要 ctrl 把符號切換下 ...

怎麼打出來,符號 怎麼打出來

你要的輸bai入法,也不是複製的,這 du就是正解了zhi 有這樣的 輸入法的dao。叫做 專unicode 碼輸入法 可以輸出屬所有文字和符號。微軟拼音輸入法裡面也有可以切換成 unicode 碼輸入法 的選項。怎麼產生這個符號呢?用搜狗拼音的話隨便輸一個字母再按數字鍵6 就會出現特殊符號,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