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國壽新鴻泰保險保險人意外死亡了怎樣理賠能賠多少

2021-10-29 06:39:00 字數 870 閱讀 1844

1樓:槓槓的哥們

這個是中國人壽保險官網的例子,您按照您的保險單,看實際的保險金額,看實際的賠償額度。

舉例:洪先生,30歲,企業中級管理人員。為了對家庭資產進行合理配置,同時為家庭提供一份安心保障,洪先生為自己投保了《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十年交費,年交保費10000元,十年滿期,洪先生可以獲得的保險利益如下:

滿期收益

洪先生生存至年滿40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即可獲得滿期保險金106800元,合同終止。

累積紅利

保險期間內,洪先生還可獲得累積紅利收益。

保險保障

如果洪先生不幸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將獲得身故保險金10000元,合同終止。

如果洪先生不幸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可獲得身故保險金10680×身故時的交費年數,合同終止。

總結:這個基本就是就是返還保險費,沒有保障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投保的這家保險公司。因為要根據約定合同理賠。

3樓:華運升

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按下列規定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4樓:吉咪

請認真閱讀保單所附條款。

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按下列規定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一次**付保險費的,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

分期交付保險費的,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身故時的交費年度數。

《國壽新鴻泰金典版兩全保險 分紅型三年交費,年交保費10000元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光聽 分紅 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可以退嗎,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是騙人的嗎?買了可以退回來嗎?

在合同期內 如果退的話 也許你會損失一小部分 具體的 你要到當地的 國壽公司 櫃檯諮詢辦理 可以退保!在中國人壽先填寫一份退保伸請書。那你的保險合同就終止了。並且你會損失一部分錢。也就是說你可能只退得出四千多點。可以退,不過不能全額退。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而不是投資理財。確立正確的投保觀念吧。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要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些。但惟獨保險,我們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壽險 重疾 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