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退保問題

2023-03-13 04:50:05 字數 3279 閱讀 2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了10天,按保險合同上的說明。

——估計你當時根本沒看就簽字了——提前退會虧死你。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

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

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

再說,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而且你買了這麼多年,萬一有天你要用錢,期限不到提取現金就會損失本金。

就因為大家信任銀行、郵局等機構,所以保險公司才想到這樣的主意。

在銀行、郵局等地方擺攤設點兜售保險,讓你誤以為是這些地方的新業務。

這些機構成天和錢打交道,自然會唯利是圖睜眼說瞎話,什麼本金安全、利息照拿、還可分紅。

實際上,銀行、郵局只是**銷售,其它售後服務、理賠事項統統由保險公司承擔。

——不出問題則已,出了麻煩你會被踢皮球,而且拿不回來全部的錢。

2樓:我愛保險網

中國人壽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對於客戶是有相應的本金損失。

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投保人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有客服中心辦理退保。

正常退保: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投保人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銀行買的嗎?那你所買的是保險公司中介部門做的險種,他們主要是以吸引銀行存款為主。是由銀行**的。

說白了就是存款,只是把錢存到保險公司而已。這是不同於我們從保險公司直接買的分紅險的。

你可以看看保單上的投保額,是不是比你存的本金要多出來一部分?那多出來的就是你滿期後最少能得到的利息。再者就是分紅,這是我們無法計算的,分紅是由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決定的。

只要保險公司經營狀況良好,那麼收益肯定比存銀行要高。

如果要退保的話,不會損失本金,因為是存款。銀行都不會扣除未滿期的存款的本金,保險公司更不會了。損失的只有保單上多出來的那部分。分紅則是不會少的。

要退保必須是三年以後,如果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銀行的工作人員給你存到了保險公司,那麼你完全可以找銀行的領導讓他們給你轉回來。一般情況下兩天之內錢就會到賬。你這種情況我遇見太多了,我都是讓他們找銀行的領導,兩天之內錢準能要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保險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收到合同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退保首年退還本金的30%,帶好身份證、合同、銀行卡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退保了,因為已經超過了猶豫期10天。現在退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手續不麻煩。最好存6年。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著急用錢儘量別退了,會損失不少錢。你就當存定期就好了,其實總體來說要比定期的收益稍微好點。所以如果沒有大型的必要支出,你就沒必要退保。

期滿的利益還是相當可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要是過10天猶豫期只能退還現金價值,你會有很大的損失。我以前就是做這個工作的,我告訴你一個方法。那就是你可以去存款的銀行去鬧,非常兇的去鬧,鬧到銀行沒有辦法他們就會去找保險公司給你解決,這種方法一般只要不超過三個月都可以有機會把你的錢全部退回來。

8樓:火白王一

手續倒是不麻煩,不過已經過了10天的猶豫期,只能退還現金價值,一般在印發給你們的單證上有列明。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一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瞭解過接下來我將給大家簡單地理清一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問題"的全部,望!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先生,30週歲,投保《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選擇6年保險期間,3年交費,每年交費10000元,基本保險金額10590元。金先生可獲得保險利益如下:

高額保障。如果金先生。

一年後因病身故,身故保險金=10590×已交費年數一年內因病身故,身故保險金=10000元。

因意外傷害身故,身故保險金=31770×已交費年數鴻富收益。

生存至36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可獲得滿期保險金31770元紅利分配以年複利方式累積。

保險利益演示圖。

1、上述演示基於本公司的假設,不代表本公司的歷史經營業績,也不能理解為對未來的預期。紅利金額是不確定的,實際紅利金額根據分紅保險業務實際經營情況決定;

2、累計紅利是週年紅利按假定的累積利率年複利計算,實際累計年利率由本公司每年宣佈;

3、本簡介僅供參考,具體內容以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條款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

12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看保險合同的,保險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可以算,風險怎麼算呀。

你的情況也不具體,交多少年什麼時候返,分紅就是沒法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利息約之間,但是在你合同上有明細,為什麼不看下呢?

關於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到期後合同終止就沒有保險了。退還你交的錢和分紅。一般情況下,會比銀行收益好一點。其實如果你小孩未滿五歲,可以買他買中國人壽的福星少兒和康寧終身,這樣保障還全面一點。躉繳一筆6年滿期,保本保利,浮動分紅,複利計息,息漲隨漲,1年後按保第增值的1倍病故給付,2意外故按保第增值的2被給付,3飛機,火車,...

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版怎樣受益

保障全面,理財,養老,教育,50種重疾十種輕症,想要的都有,有了這款讓您稱心如意 親買保險都是為了有個保障的,俗話說的就是花錢買平安,如果您注重收益,最好找理財的產品的,保險主要還是側重保障的哦 這是一款比較全面的保險,健康 意外 教育 養老 理財多重保障,不錯的一款險種。你好,保障全面,理財,養老...

中國人壽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07 12年到期本利 紅利是多少

紅利不確定,但不會太高。可 諮詢95519.這種躉交產品都有一個固定收益,就是你保單上註明的保險金額。到期的話,可以領到保險金額 分紅。中國人壽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07年8月至12年8月本金是2萬元,到期本金加分紅是多少錢?我在中國郵政銀行,阜蒙縣伊嗎圖支行買的,到期後 銀行才給了我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