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廂車中價效比比較高的是,價效比比較好的兩廂車有哪些

2021-12-16 09:59:05 字數 618 閱讀 6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飛度、吉利rs都是**相對便宜,而且馬力足,後期保養費用低,後排空間還可以。推薦這兩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福客斯在這一級別具有壓倒性的優勢!選它準沒錯!

價效比比較好的兩廂車有哪些

3樓:楓天花地

兩廂車推薦大眾2016款高爾夫1.6l自動時尚型或2016款高爾夫1.4tsi手動r-line款和福特2017款福克斯1.

6l手動風尚型或2017款福克斯1.5t精英款。請樓主根據自己購車預算做選擇。

純手打,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2023年9月斯柯達品牌的越級風尚兩廂車rapidspaceback昕動2016款已上市,售價區間為8.49-13.19萬元。

昕動將在2015款車型的基礎上針對配置進行提升,其造型將基本保持一致。動力系統方面,昕動將依舊搭載1.4t、1.

6l發動機。家族化的車頭造型以及平直的腰線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審美,進氣格柵的鍍鉻裝飾更是國人的大愛。

5樓:王浩宇

北京汽車紳寶d20d50

兩廂車哪個價效比高,價效比較高的兩廂車(中低檔價位)什麼最好

選福克斯吧,我的車就是福克斯 首先價效比不說說哪個便宜哪個最具價效比對麼.福克斯1.8手動現在基本上已經便宜到低了,我買的是1.8自動豪華,但是14.9w現在手動的基本配置應該已經不到11w了.動力確實不錯,我的是自動的,相信手動的會更好 坐位舒服,尤其是前排.操控好,和volvo s40共用同一平...

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

華為榮耀3c799,糖葫蘆美猴王2代1888 華為榮耀3c價效比高。兩千以內,價效比比較高,最好是4g 64g的手機有哪些?1 榮耀8 2 榮耀v8 3 小米5 4 小米5s 5 魅族mx6 6 錘子m1和m1l 7 360n5 8 zuk z2pro。智慧手機效能引數如何比較 1 cpu 頻率越高...

彭山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有沒有,彭山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有沒有推薦

樓盤的價效比怎麼說呢,看位置和配套根據個人需要來,合適的就好 彭山有什麼好的樓盤推薦?彭山的濱江翡翠城,就在岷江邊上,交通也方便,設施也可以。座標彭山,一直想買江景房,有沒有好的 比較新式的樓盤推薦呀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