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兩廂的優缺點,兩廂車有那麼多缺點,為什麼還要很多人要買?

2021-04-28 18:57:13 字數 587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安全:主動bai安全/被動du安全,就polo說話。

polo定位是zhia0級別的小車dao,a0級別什麼意思?其實回就是上下班城市代步答

車,那就定義它大部分的時間在擁擠的城市中奔跑。在這個價位首先考慮的不是安全性,更多的是經濟型。不能拿a0的車安全性跟b級或者更高階別的汽車去作比較。

綜合成本上的考慮,polo首先是經濟型,然後是品質上不容易有大的問題。(小的問題什麼車都有,關鍵買車要擺好心態,一個8-12w的合資車品質大概就這個樣子)。

至於安全上,鋼板的厚度確實不代表安全,主要在於它polo的車身框架結構。像esp什麼的貌似polo是沒有,但是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危險駕駛tank也無法保證安全- -。

總之,建議你去愛卡polo(說真的)裡面看看,有好有壞。但在中國,在這個價位,polo屬於中規中矩的一輛車了。起碼保值,品質還是說得過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空間利用率高,後方視野好,油耗低。

缺點:儀表盤無調光功能,用料、技術含量縮水。

兩廂車有那麼多缺點,為什麼還要很多人要買?

三廂車與兩廂車有什麼區別?兩廂車和三廂車有什麼區別

在車身安全結構上沒有區別,只是多出個尾箱而已,但我還是認為有尾箱的在後部受到衝擊的時候安全些,畢竟有個尾巴緩衝著!但即使是兩廂的也很安全,這都是通過廠家和地區嚴格的安全要求標準的,甚至是遠遠高出要求安全標準!差別就是有沒有後尾箱!高爾夫就是典型的兩廂車!雅閣凱美瑞就是三廂車!一款車有可能會出兩廂版和...

兩廂車與三廂車的區別?三廂車和兩廂車的區別??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兩廂車 三廂車這個詞,它們到底是怎麼來劃分的 通常我們把轎車的發動機室 駕駛室 行李箱分別稱為轎車的 廂 如這三個廂是相互獨立的,就稱為三廂車。如果駕駛室和行李箱是結合在一起的,則稱為兩廂車。三廂車和兩廂車的區別?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 結構不同 特點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

兩廂車和三廂車是什麼概念,什麼是兩廂車和三廂車?如何區分?

汽車知識 答覆 單廂 兩廂和三廂車都沒有明確的定義。通俗地說,所謂的三廂車就是指平時常見的桑塔納 捷達 奧迪a6這些前面有 鼻子 發動機艙 後面有 屁股 後備行李艙 的轎車 而兩廂車則指少了突出的 屁股的轎車,例如街上經常可以見到的富康 polo等車型 人們理解的單廂車則多指雷諾風景 神龍畢加索以及...